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活下去,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繼續活下去?

2021-03-04 05:30:47 字數 5353 閱讀 7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男的沒有什麼不對,愛情應該是乙個靈魂對另乙個靈魂的態度,而不是乙個器官對另乙個器官的反應。這條路不好走但你要堅持,會有乙個人陪你走下去的。

2樓:一季花香陌上開

親,千萬不能想著死。生命是父母給的,父母的後半生就靠我們了,做兒女的還沒有照顧,怎麼能先去死吶。既然彼此不信任,就

3樓:善良的顏嘉怡

活的開心一點,樂觀向上,別在意旁人怎麼想你,你就做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兒 喜歡男的沒有錯 雖然我沒有你的經歷 我不能說什麼 但 好好的活 活給那些人看 你們這條路是很難走 你164 110斤沒什麼呀 不要太在意一些路人的看法了 該怎麼活怎麼活 別收其他人的影響 不要難過 我抱不到你

5樓:相信誰

肯定是都刺激你,男的喜歡男的。我想知道 為啥

你是怎麼想的 能不能告訴我。

6樓:哎呦膽兒肥了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活著不是給別人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敢去死 就活著唄!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繼續活下去?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長期失眠過,無法形容那種感覺,其實家裡人說的也沒錯,主要就是靠你自己想開了。

我有乙個辦法,不知道對你管不管用,反正我是感覺不錯。就是每次在睡覺之前就想自己已經死了就慢慢放鬆了,什麼都不去想。

9樓:

我覺得你的壓力太大了,外界的壓力,自身的壓力。當然,這有時候是自己給自己找的壓力。

不知道你的時間和經濟允許不允許,我覺得旅行的話是乙個很好的方法,你可以找個清靜的地方呆一下,陌生的城市走一下,感受一下別人都在努力的活著,也有苦難,也有不堪。

放送下來以後再回來從新出發,你寫的話給我的感覺好像一根皮筋兒,已經被拉扯了很緊了,這樣下去的話不是辦法的施主,你要試著給自己鬆綁,知道了嗎?呵呵

生活不是總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來讓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好,祝你開心:)

10樓:克服到底

你心裡想的太多了,需要出去看一看周圍。**了沒有效果,必定是你在失眠過程中還想著那些心煩的事,你可以在網上先放一放你的壓抑,孩子是父母的禮物,孩子是純潔無暇的,你可以看著孩子體驗下他們的單純,也可以經常去關係好的朋友家裡做做客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真是和難受啊!你不行考慮休息一段調整一下吧

12樓:我想飛

叫醫生開點安眠藥,反下12月21日快到了,想那麼多有用嗎,說不定人類就這樣了

13樓:上善如水流

唉,何必煩惱,為啥失眠?、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好累,真的很想死,誰能告訴我該怎麼繼續活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讚揚一下,你能考慮到了你的父母,這是乙個人的最基本的道德所在。但是你死了,那你的父母不但是失望,我想更多的是絕望。絕大多數的青少年都會有一段屬於自己的迷茫,但是更多的人是選擇面對,而不是你所說的逃避。

我上高中的時候也覺得很累,因為初中時期是名列前茅,但是到了高中後就覺得自己不算個啥,因為整個市里的好學生都集中在了一起,當然也算跟得上。每天5點半起床,早自修,然後跑步做操,再吃早飯,晚上自修到9點,半小時後就熄燈睡覺,也沒有週六放假的,週日也要晚自習。過的都是軍事化的生活。

而且那時候條件也不好,8個人乙個宿舍,沒有空調,沒有電扇,沒有插座,整幢樓公用的盥洗室和廁所。那時候,想得也很簡單,其實也根本沒有多考慮什麼,大家都一樣。

其實,當你在10年之後,回想一下高中生活,你會懷念。你現在的問題應該是沒有融入到這個環境中,因為是高二轉學,估計你跟同學之間的還有一點點距離。我建議你先從你的宿舍裡,交朋友,因為他們也可能是你一生之中的好朋友。

(如果你是住宿的。)還有就是你的同桌,大家應該互相幫助。當你建立起友誼,你就不會覺得孤單,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的無助。

所以你要找的能夠幫助你走出困境的人,不應該在網路裡,而是就在你的學校裡!當你畢業之後,將來踏上工作崗位,你會發現讀書時的友誼也許是最真摯的,你也會了解到學習並不是在高中裡才是最艱苦的,到了社會上你需要學習的東西更多。所以你應該從現在開始放下包袱,不要想太多,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行了,相信你的父母是不會怪你的!

你的父母會永遠站在你背後,支援你!因為我是一名父親,雖然我女兒才剛上小學。

現在也好,將來也罷,我送你一句話:做每件事時,做最壞的打算,盡最大的努力!這樣你應該不會後悔!

更不會想死了!(就像在考試之前,最壞也就是最後一名,但不能就不努力,真的去等最後一名落在自己頭上。雖然就算盡了最大的努力,結果還是最後一名,但那本來就是預料之中,所以也不用氣餒。

相信多次之後,肯定最後一名會離自己越來越遠。)

15樓:愛d永夜

上過高中的人都會是你這個感覺,上不完的課,做不完的作業,等再過幾年你回憶的時候卻不是痛苦,而是在不經意間想起的一些小事。想死想殘只是一時的想法,一旦這樣做,往後要承受的痛苦可比上學多很多,所以安下心來,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學不好也沒事,不後悔了不是嗎,最可怕的就是以後會後悔,自己好好想想哪些值得哪些不值得。作業也是,該捨則舍,我高中老師就這麼說的,嘿嘿~~~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握上學時比你累多了,星期天還上三節課,一天進八遍辦公室,一天不挨批可以開香賓了。可是哥現在依然健在,唉,現在90後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說句不好聽的,上學的時候是一生最懷念的時光了,你竞然會受不了想到死。

cao那以後踏上社會早晚也得死,晚死不如早死

17樓:我想有個信仰

在現在社會裡,

不是官二代或者富二代的孩子身上的壓力都很大,尤其是像你這樣處在高中時代,

累了,就歇一下,

一直壓抑自己的渴望去學習,

反而學不好,

我想你還是很敬重你的爸媽的,為了你上學花了那麼多的心思,但是因為怕讓二老失望而去壓抑自己,

自己的潛力還是被壓制了,

高中這種競爭很激烈的環境,

一旦掉入了自我打壓的境地,

很難拼過別人。

看開點,你有你的潛力需要釋放,由你自己的優點,不要拘泥於環境,

只要能學好的目的達到了,

就夠了,按自己的規則來。

加油!!

18樓:拾貳月拾貳日

每件事都有可能性,關鍵是要相信可能性,並且為了原先在心中的美好而努力。

19樓:道不謀

如果你真的無法逃避這樣的現實,那麼你就只有面對它了。面對它的方法是不要想太多,也不要老往那方面想,因為你一直往那邊想的話就會越來越·絕望。不要想太多是關鍵。

現實一點的做法是你或許可以提高一下學習的效率,那樣你就不用那麼忙了。千萬別放棄,還有很多愛你和支援你的人在呢。如果你想和我聊**,到時再給你,幫助他人的事,我是不會推脫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603250180

你這樣我願意跟你分析、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活的過程其實就是受苦的過程,在苦中品嚐快樂.如果不能改變環境,那就改變一下自己吧.學會把壓力化為動力.

想想父母,想想自己的親人和朋友,想想自己的未來,想想這個美好的世界.我想,你就不會再想其它的了

22樓:世上僅存的好銀

告訴父母吧!乙個人壓抑著是很難受的,換乙個環境,不是我亂噴,幹嘛要那麼累,為了上一所好的大學嗎?上了又能怎麼樣呢?

出來還不是得從0做起?把目標放低點,符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將來讀個好點的技校,學個一技之長比讀四年大學好多了,中國將來的趨勢勢必是技能人才缺少,趁早學個好技術。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懦弱,還很不孝,你的命就是這樣的,為什麼不肯忍受,父母這樣是讓你到**能夠有個鐵飯碗,而你卻想死,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死了不是更讓你父母失望了嗎?請跟你父母溝通好,轉個你能適應的學校。說到底你是在逃避提痛苦。沒有承受痛苦的能力啊!

25樓:乙個女人的落魄

每個念書階段的孩子壓力都會大.這並不能怪你的父母.因為這是中國整體的教育模式是這樣...你應該把心裡話和你的父母說說..祝你高中

26樓:7南

1095554272

27樓:_藍藍藍de天

成績和學習不是一切啊!!! 差不是錯啊!!! 你和你父母說說啦

誰能告訴我該如何活下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親,千萬不能想著死。生命是父母給的,父母的後半生就靠我們了,做兒女的還沒有照顧,怎麼能先去死吶。既然彼此不信任,就不要繼續過了,畢竟人生的路還很長。

不能為了乙個不能給你帶來快樂的人浪費了剩下的四五十年。應該找個機會把事情說清楚。如果彼此之間沒有信任了,就沒有意義了。

日子還很長,不能太極端。加油!看你這麼說,覺得你們兩個對於有外遇的事情,都太敏感了,有點病態的感覺。

要把自己端正起來。

誰能告訴我乙個無所有的人該怎麼活下去?

29樓:阿溪

因 只要肯努力 , 人不會窮一輩子 ? 那 既然一無所有 ? 請 努力找個工作做吧 !

30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說過,天不生無用之人,地不長無名之草。現在的工作多好找,找份工作養活自己怎麼就活不下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是一無所有的,如果你是乙個健康的人,你可以用你的雙手,你的勞動去創造你自己的未來,努力創造你所想要創造的一切。世界上有很多失去雙手,或是雙腿的人依然可以自力更生,更何況是乙個四肢健全的人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惰開朗,才能很好的活下去

33樓:冰冰

有志向就努力工作,攢錢,結婚生子組建家庭,親情,財富等什麼的就都有了,想輕鬆點男的入贅,女的嫁人。再想簡單就乙個人過,一人吃飽全家不餓,老了交點錢進養老院,也是一條路。

誰能告訴我,不管怎麼做都會痛苦,那要怎樣活下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眼光放長遠,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對社會對家庭對自己的責任。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怎樣都痛苦。你為什麼不覺得你很幸運呢?你知道嗎,只要你有勇氣去衝破去做一件你不願意做的事,你就不痛苦了。加油!

36樓:紫夜迷霧

找到怎麼做不痛苦的方法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迷茫,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是死是活,我迷茫了

要看你因為什麼事情迷茫了,如果是因為感情問題,也應該說一下經過嘛 要不誰知道怎麼辦!就好比你因為感情的問題迷茫,可是我回答的是不想去上班,那一點意義都沒有啊!就算是回答的感情問題,那還有n種不同的情況呢!把問題寫全吧!請說出你的事情,我們一起幫你想辦法 真心至上!錢可以賺來,而感情呢?如果他有車,有...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直接對她說 總以為沒人懂你的情長,其實你是活該獨自淒涼,我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讓我們彼此覺得彼此早已雋永在彼此的靈魂裡,可是,現在才明白,都是我一個人。兄弟,同是天涯淪落人啊。我也跟你一樣,痛苦很久了。到現在,她還是說對我的愛亙古不變,可現在她卻因為她家裡不同意,毅然的放棄了我。以前是她天天...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基本上來說,愛是不分對錯的。也許這個世界上也不止你一個人有這樣的問題,愛著一個人,卻在莫名其妙間忽然發現世界上竟然還有另一個讓你如此心動的人存在。但是,愛也不是所有問題的藉口,該勇敢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你現在的心情可能真的很混亂,很痛苦 就象一個人被拉扯成兩半,但是再痛苦,你也要很冷靜的想清楚。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