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

2022-02-20 08:07:14 字數 873 閱讀 227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話是」性格決定命運」,好好想想自己是怎麼樣的性格,友情和愛情哪個能放下,其實,自己會想的很明白的.

2樓:肖娜

友情啊,如果沒友情,怎麼會有愛情呢,你要知道親情友情愛情你可以愛情,也不能失去,友情和親情是不能的,愛情你可以在找啊

3樓:樸筠竹

當你需要愛情的時候友情就會變談,當你需要友情的時候愛情也還在你身邊.

沒有永遠的重要,看需要.

4樓:英語不好

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會絕對愛情是最重要的,除了愛情你什麼都可以不要,但是理智地想一想,愛情來的時候轟轟烈烈,走了以後卻只剩下回去,痛苦的回憶,友情卻可以常存。

也許這些你也明白,可你現在處於愛情之中你就不可能理智!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問這個?是他們兩個讓你選嗎?

這要看你和他們哪個感情深了!這個沒有固定的.如果你的愛情已經到了生死相許的地步,那當然是愛情重要.如果你的友情是患難之交,那就是友情重要了.你可以自己掂量掂量!

上述兩種情況肯定不可能同時出現.如果一邊是生死相許的愛人,一邊是患難之交的朋友,他們不會忍心看著你為他們為難的!他們彼此都會退一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左腿重要好是右腿重要,你自己試試就知道了

7樓:艾艾野

幫小伙送了朋友一朵花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早就有了答案了

要不你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9樓:阿木魔法學院

這個魔術我以為是我贏了,但總覺得**怪怪的

誰能告訴我。

與她自然的相處,不要刻意做什麼事,時間久了會是朋友。有許有一天她會喜歡上你。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不太會了,除非你們曾是很好了朋友!不宜再進攻了,先 看情況再說。這樣的話,在一起做朋友也好不到 去,你可以試著以朋友的身份去幫助她,關心她,等關係好了再慢慢的說!最好的朋友無關風月。既然是朋友 就一定好好...

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解決,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

右鍵桌面 此電腦 管理 服務 在 紅框位置按一下 w 按鍵,然後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開啟,下拉選擇禁用,然後應用確定就好了,不懂操作可以參考 兩個辦法,乙個是進入設定 更新與修復 立即檢查 把檢查出來的更版 win10的通病。可以選擇禁用更新 win r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

誰能告訴我謎底是的謎語,急用,誰能告訴我謎底是學習的謎語,急用!

1 複習抄 打一字 羽 2 講課又是老一套 成語一 屢教不改3 融會貫通 三字詞語 知識化 4 求師 二字詞語 請教 5 芙蓉如麵柳如眉 三字語文詞語 形容詞6 東家講話 二字語文詞語 主語 7 客人致辭 二字語文詞語 賓語 9 啞語 四字語文用詞 指示代詞 10 當仁不讓 三字語文用詞 反義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