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個墓碑有收藏價值嗎,誰能告訴我這個罈子有收藏價值麼,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9:00:12 字數 1673 閱讀 7117

1樓:遼金泉

墓碑作為古代遺物來

,大部自分是具有收

藏價值的。bai只是有的價值du高些有的價值低些。zhi

墓碑的收藏價dao

值高低簡述有如下幾個方面

一 一般來說,墓碑上記錄了碑主人的的生平和主要功績,而這些必然涉及該時代的政治、文化或社會資訊和事件。這可做為考證歷史的證據。

二 大人物,名人的墓碑更是收藏者追求的重要目標。有紀念價值和文物考證價值。

三 有些墓碑使用的文字已經湮沒,例如 契丹文墓碑。現在科學家正在通過契丹文碑文來解讀和破譯這種過來的文字。有些文字和詞彙,古今不同,可有墓碑考證。

四 有些墓碑的碑文是請書法名家題寫的,他們書寫的碑文,成了歷代學 習書法的範本、教材。有的已成價值連城的藝術品。碑帖的天價拍賣記錄不勝列舉。

五 墓碑是研究古代墓葬風俗,婚喪制度,經濟制度的寶貴資料和證據。

誰能告訴我這個罈子有收藏價值麼,能值多少錢?

2樓:龍魂玉田

罈子屬於民俗收藏,**不是很高,就算是漢代的罈子,如果沒有銘文,民用的,**在幾百元到上千元,你的事最近100年內的,**在幾十元到100元左右。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年代的物件,有沒有收藏價值? 5

3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這麼差,即使老物件也不值錢,何況還是機雕的「燙手」貨,拿著湊合喝喝水完了

4樓:小淵家道

首先,您得知道,古玩類的價值,跟年代沒關係,舉個例子,咱家現在用的瓶瓶罐罐,放個幾百年,就價值連城了?那留啥遺產啊,留碗筷就好了,讓重孫輩挖出來,瞬間富了,明顯不可能的,紫砂類更是這樣,當代大師作品價值是明清一般器物的千倍,一切僅取決於東西本身的藝術性,包括造型和雕,回頭說您這東西,龍紋是機模壓的,字畫水品一般,材質紫砂也不是上品,一般實用器而已,沒什麼價值的

5樓:伍寶寶

這個沒有收藏價值,看著像是機器雕出來的。

6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沒收藏價值,這是新貨。

7樓:

近代,有20、30年的歷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這個能值多少有收藏價值嗎?

8樓:鄭成功

從**上看這枚銀元收藏價值很高,大清光緒銀幣發行期短,市面上很難看到,價值在800元以上。

9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光緒元寶庫平七分二毫福建造的銀幣存世只有幾枚樣幣,市面流通的都是假的,你這枚銅鏽都出來了,廣東省造的那枚存世量比較大,價值不高,自己收藏起來吧

10樓:龘禹治水

廣東光緒一錢四分四釐 市場**150元左右,福建光緒七分二釐市場**1200左右。品相不同 **不同。

這個有沒有價值能收藏嗎

1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天字罐,屬於明代成華年的。從這個物件的彩料,和畫工,不是很好,入手需要謹慎。

12樓:精彩睿

如果**不貴的話還是適合 應該不是古董 如果太貴的話還是省省吧 水太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給我,我沒意見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變葉復木 變葉木 學名 codiaeum variegatum l.a.juss.亦稱制變色月桂,大戟科 euphorbiaceae 灌木或小喬木。葉革質,色彩鮮豔 光亮。常盆栽,在熱帶為灌叢。原產馬來西亞及太平洋地區。可高達6公尺 20尺 葉片含花青素,單色或綠 黃 白 橙 紅 粉紅 大紅及...

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誰能告訴我這個人物是誰?哪個動漫裡的?

潮留美海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長大後的樣子 來自風平浪靜的 明天裡的潮留 版美權海 不是吧,這應該是原創的 誰能告訴我這個人物是誰?哪個動漫裡的?死神 日番谷冬獅郎 希望樓主採納 謝謝 來 簡單的幸福 id 墮落 魯魯修 出自 死神 護廷十三隊 十番隊隊長 日番谷冬獅郎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動漫?圖...

誰能告訴我這個圖是怎麼回事,誰能告訴我這個圖是怎麼來的,有什麼含義?

以上兩位的回答正確。還請注意 第乙個圖的4個圖形面積總和是32 以每乙個小方塊面積為1 但是給人的感覺是13 5 2 32.5,這是因為兩個三角形的斜邊不在同一直線上,而且它們與13 5那個矩形的對角線構成乙個鈍角三角形 對角線在上 這樣造成的視覺誤差使人誤將實際佔有面積擴大。與此相反,第二個圖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