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地源熱泵有哪些條件

2021-06-14 10:06:55 字數 1011 閱讀 7715

1樓:完好

注意事項

一、地源側:

1、打井的深度和口徑,是否符合設計要求。

2、地埋管有沒有埋到位,因為井裡會有泥漿沉澱的,有可能壓不到位。

3、下管前,管道保壓有沒有做,如果保壓沒做好,到時候有洩漏的地方,你的井就費了。

4、回填,這個回填的材料大多是原漿拌黃沙注漿下去的,回填不到位i,可能出現塌方的情況

5、水平管連線到主機位置和保壓,連線好了一定要保壓過以後再回填,確保沒有問題,否則要費很多事去檢查管路。

6,全部做好以後,地源側的整體要保壓,確保無誤了,地源側才算完工。

主機側:這部分沒多少,主要就是跟主機連線的地方做好就可以了。

二、室內部分:

1、供回水管道的連線和保壓保溫。

2、冷凝水排放的管路也要保溫的,且主管道向下水側有個坡度。

3、安裝方面要找專業的隊伍施工,所謂三分設計七分安裝,安裝的好壞直接影響使用效果。

4、其他的就是和裝潢配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地源熱泵不需要取地下水,只要你那地方有場地,適合鑽井就可以做。井一般要打100~120左右

你可以根據建築面積90平方一口井大約來算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花園面積和土質有要求

4樓:鄒璇焦夢易

這個真是是有的,譬如新宜能安裝地源熱泵會考慮到住宅大小和打井空間是否適合,建築面積每30平方米,鑽井1口,例如500平方米別墅,需要鑽井17口左右;然後住宅面積是否足夠300,不足的話可能要考慮其價效比,再決定是否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當地的地質條件。除了不能成孔的細沙層外(會塌孔),地源熱泵都可以做。只是成本會有所差異。國家政策沒有限制。如想詳細瞭解,**本人qq282224688

6樓:沈君卓

這個幾乎是沒有什麼限制的,有的地方地質不行,取不到地下水就沒辦法了,可以詳詢:鑫淼龍鑽井工程公司

地源熱泵缺點是什麼,地源熱泵的優缺點

1 土壤熱不平衡 的問題。南方地區以供冷為主,常年向地下注入熱量 而北方地區冬季供暖需求大,從土壤中大量吸熱,長年執行後將導致土壤溫度失衡,系統效率降低,影響周圍生態。2 地源熱泵應用會受到不同地區 不同使用者及國家能源政策 燃料 的影響。3 設計及執行中對全年冷熱平衡有較大要求,要做到夏季往地下排...

地源熱幫浦系統有哪幾種型別?地源熱幫浦是什麼?

地源熱幫浦的系統型別 1.水平式地源熱幫浦 通過水平埋置於地表面2 4以下的閉合換熱系統,它與土壤進行冷熱交換。此種系統適合於製冷供暖面積較小的建築物,如別墅和小型單體樓。該系統初投資和施工難度相對較小,但占地面積較大。2.垂直式地源熱幫浦。地源熱幫浦機組通過機組內閉式迴圈系統經過換熱器與由水幫浦抽...

地源熱幫浦空調價格,地源熱幫浦系統報價是多少

估算沒有那麼多費用 啊。一平方公尺造價在300元左右吧。可以用 單要看你的酒店周邊有沒有足夠的空間打井等 有需要可以加我好友 1慢慢料。我是專業做暖通工程的,不同的地域有不同的地質狀況,要說是每個地方都可以用地源熱幫浦空調,這要看你的井深及投入問題。作為地源熱幫浦空調並非適合每個地域,這要由地下水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