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肥牛怎麼做好吃,番茄肥牛怎麼做好吃

2023-01-31 09:15:02 字數 2623 閱讀 9424

1樓:畸形的豬

用料:肥牛卷,金針菇,西紅柿,小蔥,大蒜,生薑,番茄醬,鹽,雞精,糖,公尺醋,油,白胡椒碎。

做法:切掉金針菇的根部,摘成一小朵一小朵的,用清水清洗乾淨。

洗淨西紅柿的外皮,用刀在頂端劃上十字花刀,放入燒開的滾水中,燙至表皮裂開取出。

撕掉番茄皮,切去番茄蒂,將番茄切碎備用。

把燙西紅柿的水繼續燒開,放入洗淨的金針菇燙一下,燙至金針菇變軟撈出。

待金針菇燙好後,把肥牛卷也倒入鍋內,燙至肥牛卷變色,立即撈出。

倒去鍋內的水,加食用油,放入切好的蒜末、薑末、蔥白部分,炒香。

隨後倒入切好的番茄碎,炒到番茄變成蓉,加一勺番茄醬再炒勻。

倒入一大碗清水,把鍋內湯燒開,適量的加一點鹽、雞精,一點點白糖調味。

倒入燙好的金針菇和肥牛卷,用鏟子推動幾下,關火,淋上一點點的公尺醋,攪拌均勻出鍋。

在表面撒上一點小蔥末,隨後淋入一點熱油爆香。最後加一點熟白芝麻,這道番茄肥牛金針菇就做好了,連湯都可以喝,酸酸的,開胃又不辣。

2樓:林星老師

番茄肥牛。【所需食材】

肥牛卷適量、料酒適量、西紅柿兩個、土豆乙個、洋蔥末適量、蒜末適量、薑末適量、食用油適量、番茄醬適量、蠔油適量、生抽適量、鹽適量、黑胡椒碎少許、蔥花少許。

【做法步驟】

1、首先鍋裡燒水加料酒,在水剛要開之前下入肥牛卷,這樣能保持肥牛鮮嫩的口感,肥牛卷變色後馬上撈起備用。再準備兩個西紅柿,用鋼勺刮松番茄的外皮,這樣番茄皮輕輕一撕就掉,對半切開後去掉番茄蒂,再切成番茄丁,裝入盤中備用。土豆同樣去皮後切成丁,裝入盤中備用。

最後再準備一點洋蔥末、蒜末和薑末。

2、熱鍋放油,下入薑蒜末和洋蔥末,翻炒出香味,再倒入番茄丁,中火翻炒出番茄的汁。加入切好的土豆丁,翻炒均勻後開始調味,加入番茄醬、蠔油、生抽、食鹽,繼續翻炒入味。再倒入清水或者高湯,煮開後蓋蓋再煮10分鐘,煮出食材的香味,待湯汁變濃後再倒入肥牛,稍微煮一下後加入黑胡椒碎,撒上蔥花,美味即成。

番茄肥牛怎麼做好吃

3樓:魯姐美食

番茄肥牛湯怎麼做?番茄打十字花刀,開水泡一下,把西紅柿吃皮切小塊,金絲菇肥牛捲過水焯出,準備湯汁一起翻炒 。

4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冬天來一道番茄肥牛,酸酸的讓你胃口大開,連湯都不剩。

5樓:香蕉食堂

秋天來了 趕緊給你的愛人來乙份番茄肥牛湯吧!

6樓:美食林哥

肥牛加料酒焯水,鍋裡放油加蒜末炒香,放入土豆番茄,加水和調料,下肥牛,完成!

7樓:小嶺

先把牛肉煮熟了,然後再加上番茄翻炒一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肥牛卷 適量。

西紅柿 1個。

鹽 3克。蒜 1瓣。

姜 2片。蔥 1根。

白胡椒粉 1小勺。

生抽 2勺。

蠔油 1勺。

番茄肥牛的做法。

1、肥牛捲用開水燙一下撈起備用,番茄去皮切丁備用,姜蔥蒜切好備用。

2、鍋中適量油放入薑蒜爆香,倒入番茄丁炒出湯汁,加入一勺蠔油兩勺生抽翻炒均勻,加入一大碗清水煮沸,倒入肥牛卷再次煮沸,加入適量鹽,一勺白胡椒粉調味,撒上蔥花即可開吃啦。

西紅柿肥牛怎麼做

9樓:香蕉食堂

秋天來了 趕緊給你的愛人來乙份番茄肥牛湯吧!

番茄肥牛卷怎麼做

10樓:貫笑卉虞夢

肥牛卷簡直就是懶人的冰箱必備品,做法多樣還簡單,尤其是和番茄的搭配在一起,酸酸甜甜最是鮮美!但是做番茄肥牛卷也有小訣竅哦,怎麼做才最好吃呢?

操作步驟。1、準備食材:番茄、肥牛卷、土豆、洋蔥、蒜、鹽、油;

2、蒜、洋蔥切片,番茄、土豆切塊,備用;

3、冷鍋入油,油熱後下蒜片和洋蔥炒出香味後,再加入番茄翻炒;

4、鍋中放調味品後,加水,下土豆;

5、鍋中湯煮開後,等土豆軟化了,下肥牛卷,加入鹽調味;

6、等肥牛卷變色煮熟後,出鍋開吃!

番茄肥牛飯怎樣做的好吃?

西紅柿肥牛湯怎麼做

11樓:e丶時代巨蟹

1首先先準備原料:肥牛少許,、西紅柿1個、牛骨濃湯寶1盒、鹽少許。

2西紅柿切大片,備用。

3鍋內坐水燒開。

4將肥牛倒入開水中燙出血沫,這樣吃起來就不腥了。

5等肉變色趁著開鍋時撈出備用,開鍋的時候撈肉很乾淨,不用在清洗。

6炒鍋燒熱倒入食用油。

7油熱時下入西紅柿煸炒。

8炒到這樣基本上就可以了。

9這時候加入適量水,在放一盒濃湯寶,煮開。口重的放一些鹽。

10水開後倒入焯好的肥牛,水再次開後就可以了。

11起鍋時放些蔥花或者香菜就更好了,可惜家裡沒有了我就沒放。這道菜可以是湯也可以是菜,喜歡喝湯的就少放些肉,要是想當菜就多放些肉哈。

12紅紅的,光看著就蠻有食慾的了,冬天的時候來上一碗開胃又暖身。

12樓:香蕉食堂

秋天來了 趕緊給你的愛人來乙份番茄肥牛湯吧!

嘗鮮美味酸湯肥牛怎麼做?好吃的酸湯肥牛是怎麼做的?

2起鍋坐油,油燒熱,放入西紅柿炒 黃辣椒醬 薑公尺,炒成濃稠醬汁。3倒入適量水煮2 3分鐘。4再依次放入些許鹽,白糖,白酒燒開。5放入金針菇,燙熟後立即撈出墊底盤。6鍋中湯裡放入些許雞粉増鮮,慢慢撒入肥牛。7肥牛斷生後,倒入盤中,撒上蒜蓉 蔥花。8鍋中重新燒熱油,均勻澆在肥牛上。9酸湯肥牛,完成。酸...

金針菇肥牛怎麼做好吃

用料蔥薑蒜適量 肥牛超市裡面賣的那種一盒 金針菇1把 小公尺椒4個 白芝麻生抽 4勺雞精適量 香醋1勺 黃豆醬1勺 蠔油2勺 糖1勺鹽1勺 肥牛金針菇的做法 金針菇切去根部洗淨撕開,肥牛卷提前焯水,將水燒開後將肥牛卷放進去,變色就能撈出來了 鍋中倒油加蔥薑蒜爆香,然後放入金針菇翻炒至變軟,加入沒過食...

的做法,金針肥牛卷怎麼做好吃,金針肥牛卷的家常做法

金針肥牛卷的做法步驟 1肥牛卷,最好新鮮一點,肉與脂肪比例均衡 2金針菇洗淨,不要剪根 3選一條肉捲且中間空心較大的 4將金針菇穿過去 5這個時候剪去金針菇的根部 6卷好的金針肥牛卷碼在平底鍋中 7一起卷好,碼好在鍋底,不要放油 8小火煎製,至牛肉變色,揀出 9鍋底剩牛油,炒至洋蔥起香味 10下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