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病發症末梢神經炎,雙眼微血管瘤,雙腳麻木,高血糖,應該怎麼治療,大家有什麼好的方法請告訴我

2021-06-12 13:54:15 字數 1121 閱讀 9650

1樓:內分泌健康顧問

一、建議做血糖曲線圖,根據血糖的具體情況,在血糖高峰前用適量的短效胰島素只降血糖

高峰,盡快的把血糖平穩下來。

二、建議在平穩好血糖的基礎上處理併發症的問題,綜合分析病情主要是迴圈不暢通;迴圈

不暢通用強效疏通的組方處理就行了。

2樓:咪咪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但這種病發展到這個階段,病到這個程度是會出現上述症狀和併發症的,建議一方面做好病患的思想工作,積極溝通,一方面可以轉到正規大醫院;家屬要有堅強的思想準備。可到大醫院去諮詢專家意見。看是否有更適合您母親的**方案。

先把血糖控制住,還有乙個關鍵指標,肌酐的控制,肌酐高不行的,很危險。

3樓:安陽會生活

應該從一開始就注意飲食問題,不要只依賴胰島素,胰島素是控制不了併發症的,換句話說,糖尿病不是只有糖的問題,胰島素控制了糖,蛋白問題怎麼解決?脂肪怎麼解決?碳水化合物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很理解,建議您帶母親盡量到正規醫院住院調整胰島素用量,你母親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尚不嚴重,把血糖控制好,以延緩糖尿病慢性併發症的發展 ,需要定期複查,如有眼底出血可以行雷射光凝術控制眼底病變的發展,不一定會出現失明的,現在控制還來得及。周圍神經病變可出現麻、疼,要注意保護足部,盡量避免損傷,如有小的損傷也應該到醫院請有經驗的專科醫生出理,不要大意,一般不會截肢,再說現在也可以有不截肢的辦法,不要太悲觀。可以用點營養神經的藥物及改善迴圈的藥物改善麻疼症狀,必要時加點止疼藥物

5樓:

對於糖尿病主要是1.** 2.監測 3.運動 4.知識 5.飲食。自己要看看書,多學習一下。歸納起來就是:管住嘴邁開腿!

6樓:

對於糖尿病這種疾病,我們要做好長期與之做鬥爭的心理準備,對於患者來講,心理上的改變是非常重要的。當然,最為關鍵的部分還是在於患者的日常飲食,除此之外,配合好的降糖藥物以及適當的運動都是非常關鍵的。而就降糖藥物來講,可能會有許許多多的選擇,對於患者而言,想要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有效降糖藥物確實並非易事。

一般建議患者先從西藥方面入手控制病情,慢慢的轉換為重要,再慢慢的從好的飲食方面控制病情,這樣就能夠最大限度的避免併發症的產生。

糖尿病病發症應該怎樣預防呢,糖尿病常見的併發症有哪些?如何預防?

糖尿病是一種代謝性疾病。高血糖是由於胰島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損,或者兩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時長期存在的高血糖會導致各種組織,特別是對眼 腎 心臟 血管 神經的慢性損害 功能障礙。糖尿病併發症主要有 糖尿病腎病 糖尿病足 糖尿病心血管併發症 糖尿病性腦血管病 糖尿病神經病變等。那麼該如何預防這些併發...

末梢神經炎的三大症狀是什麼,末梢神經炎的症狀有哪些?

如果患者出現了末梢神經炎,我們建議患者一定要及早進行就診 末梢神經炎的症狀有哪些?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末梢神經炎有哪些症狀?首先是末梢神經習慣不好,手腳冰涼。末梢神經炎的症狀是什麼?關於末梢神經炎的症狀都有哪些,首先末梢神經炎是由感染 中毒 代謝性疾病的影響,引起的炎性表現,可以有疼痛 發麻 感覺障礙...

末梢神經炎有什麼併發症,末梢神經炎有什麼嚴重的併發症?

末梢神經炎是由感染 中毒 代謝性疾病的影響,引起的炎性表現,可以有疼痛 發麻 感覺障礙 手腳出現手套氏及襪套式的痛覺改變,還可以引起肌肉無力等,這一系列的症狀都是末梢神經炎的表現 其次專業的醫生進行檢查可以發現感覺減弱或者消失 痛覺減退或者消失 反射可以減低或者消失 力量減弱等這一系列的體徵。伴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