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忙下看看這句“浪子那有回頭時,派仔也出頭天”哪首閩南語

2021-06-11 02:07:06 字數 6577 閱讀 2172

1樓:潮潮

《人生路》,正確歌詞是“浪子也有回頭時歹子會出頭天”。

作詞:江志豐

作曲:江志豐

演唱:高向鵬/方瑞娥

女:浮浮沉沉

男:人情冷暖

合:人生未到入土時一切靠自己

男:人情冷暖誰人知

女:人生路苦望瞭解

合:情意難捨

女:運命難定

男:坎坷人生路猶原愛行,不管感情路外呢苦

女:不管人情路外呢薄

合:人生的路途

女:不驚錯誤

男:堅定意志大步向前衝

合:浪子也有回頭時歹子會出頭天,世間無人靠運氣提出咱信心情路雖然抹順利,總瑪會有春天

嘸通比評落土時捫心問自己

女:浮浮沉沉

男:人情冷暖

合:人生未到入土時一切靠自己

男:人情冷暖誰人知

女:人生路苦望瞭解

合:情意難捨

女:運命難定

男:坎坷人生路猶原愛行

合:浪子也有回頭時歹子會出頭天,世間無人靠運氣提出咱信心情路雖然抹順利,總瑪會有春天

嘸通比評落土時捫心問自己

女:浮浮沉沉

男:人情冷暖

合:人生未到入土時一切靠自己

合:浪子也有回頭時歹子會出頭天,世間無人靠運氣提出咱信心情路雖然抹順利,總瑪會有春天

嘸通比評落土時捫心問自己

女:浮浮沉沉

男:人情冷暖

合:人生未到入土時一切靠自己

2樓:上善若水

是方瑞娥&高向鶻合唱《人生路》,歌詞直接用記事本儲存成lrc格式即可[00:00.27]歌名:人生路

[00:00.32]歌手:方瑞娥&高向鶻

[00:00.37]作詞作曲:江志豐

[00:21.21]童聲:浪子也有回頭時歹子會出頭天[00:27.56]童聲:世間無人靠運氣提出咱信心[00:34.06]童聲:情路雖然抹順利

[00:37.28]童聲:總瑪會有春天

[00:40.49]童聲:嘸通比評落土時捫心問自己[04:25.80]世間無人靠運氣提出咱信心[04:32.21]情路雖然抹順利

[04:35.56]總瑪會有春天

[04:38.85]嘸通比評落土時捫心問自己[00:46.92]女:浮浮沉沉

[00:50.09]男:人情冷暖

[00:53.45]合:人生未到入土時一切靠自己[01:18.00]男:人情冷暖誰人知

[01:24.25]女:人生路苦望瞭解

[01:30.50]合:情義難捨

[01:34.03]女:運命難定

[01:37.26]男:坎坷人生路猶原愛行[01:43.77]不管感情路外呢苦

[01:49.83]女:不管人情路外呢薄

[01:56.67]合:人生的路途

[01:59.85]女:不驚錯誤

[02:03.15]男:

堅定意志大步向前衝[02:12.90]浪子也有回頭時歹子會出頭天[02:

19.29]世間無人靠運氣提出咱信心[02:25.

77]情路雖然抹順利

[02:29.13]總瑪會有春天

[02:32.41]嘸通比評落土時捫心問自己[02:38.83]女:浮浮沉沉

[02:42.17]男:人情冷暖

[02:45.38]合:人生未到入土時一切靠自己[03:06.45]男:人情冷暖誰人知

[03:13.09]女:人生路苦望瞭解

[03:19.37]合:情義難捨

[03:22.63]女:運命難定

[03:25.88]男:

坎坷人生路猶原愛行[03:35.46]浪子也有回頭時歹子會出頭天[03:

42.03]世間無人靠運氣提出咱信心[03:48.

56]情路雖然抹順利

[03:51.81]總瑪會有春天

[03:55.09]嘸通比評落土時捫心問自己[04:01.53]女:浮浮沉沉

[04:04.80]男:人情冷暖

[04:08.04]合:

人生未到入土時一切靠自己[04:19.39]男:

浪子也有回頭時歹子會出頭天[04:25.80]世間無人靠運氣提出咱信心[04:

32.21]情路雖然抹順利

[04:35.56]總瑪會有春天

[04:38.85]嘸通比評落土時捫心問自己[04:45.28]女:浮浮沉沉

[04:48.62]男:人情冷暖

[04:51.85]合:人生未到入土時一切靠自己

用會聲會影怎樣調**的聲音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會聲會影,匯入**,如圖所示。

2、然後右鍵單擊**檔案選擇調整音量,如圖所示。

3、如圖所示,上下三角即可調整音量大小,也可以選擇後邊的三角橫崗按鈕,單擊。

4、如下圖所示,我們可以直接滑動滑輪,來調整音訊總體音量的大小。完成效果圖。

4樓:梧院小桐

會聲會影調音訊的大小比較容易,可以直接在面板中就可以放大500.

將你的音訊匯入到**軌中,雙擊你的音訊素材。

在會聲會影的面板中間的位置,看到有一個小哈喇,後面有一個數字。

修改小喇叭後面的數字,低於一百是調小,高於100,是放大。

修改完成後,輸出音訊就可以了。

消費場所**什麼**有利於促進消費?

5樓:水果硬糖

例如高階商場一般以純**的曲子為主,常見配器有薩克斯、鋼琴等等,營造精緻優雅的氛圍。潮流商場的**會更動感,有更多的電子元素,大眾商場可能老歌更多,因為消費人群以老年人為主。

2. 需要注意整體的音量平衡

當你在播一長串**的時候,需要注意這段**中所有的音量處於一個平衡的位置。過高的音量會奪走客戶對商品的注意力,甚至引起客戶的反感。過低的音量會導致破壞原來的**氛圍,陷入一種異樣的安靜中。

相信大家上學的時候都體驗過一個吵吵鬧鬧的教室突然安靜下來的詭異感覺吧。

3. 根據不同時段客戶心理做一定調整

4. 注意整體平衡和動態變化

全天的**應該處於一種平衡的狀態,儘量不要有突然風格驟變的情況。但是也要注意風格過於統一。有研究表明,當**風格開始轉變的時候,客戶的消費行為往往會開始轉變。

比如休息的客戶會起來走走。動態變化的**風格也不容易讓商場沉悶。

高階商場 | 上午 | 活力歡快

商場咖啡廳|下午|舒緩爵士

都市商場|晚間|歐美流行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哦~

lol職業聯賽每次開始的各種**名字

6樓:em創世神

開場**

kotov syndrome - rise againstsmothered - spineshank選手出場

come on - digital summer選手介紹

daniel walter - rise against no vox - x ray dog

ban/pick

aquila - namco

比賽開始

dead inside - x ray dog精彩回放

kyoto - skrillex

比賽結束

no scared - one ok rock請採納

**給人帶來什麼好處

7樓:薄綺晴弭畫

1.**可以讓身體放輕鬆,好的**可以紓解壓力,避免因自律神經緊張失調而導致慢性疾病的產生。

2.**可以敲開封閉的心靈,紓解憂鬱苦悶的心情,甚至**還可以做到某些程度的心靈**。

3.**可以刺激腦部,活化腦細胞,適當的**刺激對腦部的活動有很大的幫助,甚至達到防止老化的功效。

4.**可以提升創造力、企劃力以及刺激右腦,尤其是古典樂曲,對右腦的訓練與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5.**可以幫助入眠、提高免疫力、增加神經傳導速率、增強記憶力與注意力,讓人的身心都得到適度的發展、解放。

6.**的旋律可以使嬰兒呼吸平靜、心跳減緩,讓嬰兒不再哭鬧不安,也可以刺激嬰兒的大腦思維能力,讓他更聰明。

8樓:無限刷粉

在如今喧囂紛擾的現實生活中,**似乎成了人們奔波忙碌之餘不可缺少的一種心情宣洩,一種精神寄託 !好的**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可以放鬆人的緊張心情,可以影響到他的生活、工作……甚至一個人的一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歌詞裡對不對?如果不對請糾正。(旅行中忘記(live) - 夏研 、勾雪瑩)

旅行中忘記 (live) - 夏研/勾雪瑩詞:易家揚

曲:李煊樂

改編編曲:陳麒元

原唱:袁婭維

淡紫色的回憶 待在心裡

你不會 成為我的過去

是我們心中的眼睛

將下雨看成天晴

用力捏著淚滴 邁步往前去

仔細聽 旅程中的謎語

是孤單走出了意義

讓自己安了心

忘記你的旅行

真是遠的可以

就算走的安安靜靜都沒關係

一路上 我在聽 雲霧中的聲音

它說 別放棄

忘記你的旅行

偶而也會想起

那個雨天甚至你說的forget me

老是在 我心底 調皮跑來跑去

像眼淚像眼淚像祕密像眼淚

忘記你的旅行

真是遠的可以

就算走的安安靜靜都沒關係

一路上 我在聽 雲霧中的聲音

它說別放棄

忘記你的旅行

偶而也會想起

那個雨天甚至你說的forget me

老是在 我心底 調皮跑來跑去

像眼淚 像祕密

老了後 我和你 可能還會相遇

請讓我don't forget me……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在煩惱中找到快樂。

11樓:獨角戲20庸

樓主,你好! 我經常聽**! 我的**心得,我個人認為聽**能讓人心情舒適!找到自己喜歡的歌曲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

關於搖滾**的**3000字以上

12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為了做到層次分明、

脈絡清晰,常常將正文部分分成幾個大的段落。這些段落即所謂邏輯段,一個邏輯段可包含幾個小邏輯段,一個小邏輯段可包含一個或幾個自然段,使正文形成若干層次。**的層次不宜過多,一般不超過五級,具體正文如下:

文化,是當前學術界和商界共同思考的熱點之一,而且日益成為一種朝陽產業。本文重點講述的人文搖滾也與其有著歷史關聯和意義。牽涉到歷史與現實、中國與外國、古典與現代、全球與本土、“陽春白雪”與“下里巴人”等諸多層面,因而不無道理地一再引發種種討論或探索。

這些**對於我國**文化的發展是有益的,不過,其中留下了一個有待我們去填補的空白:當前中國各種文化、藝術的層面中。在一種特定的文化內部,總會存在著若干種不同的文化、藝術層面,它們之間組合成為一個相互對立而又相互共生的整體。

而作為中國**重要組成部分-人文搖滾(搖滾)個體,在藝術與商業接軌的今天,如何獨善其身並弘揚**的人文搖滾精神。就當前我國**文化的基本構成來看,

我們的**文化中究竟有哪些因素呢?它們之間結成何種關係?誰又是這一主題的主導或領跑者問題就提出來了。

我在這裡不打算普遍地縱論**文化發展的歷史層面,而是著重從中國內地人文搖滾**的**文化層面角度來加以分析,即透過人文搖滾的**文化而為推動**及文化產業發展提供想象性框架和可推敲性理論。

因為,人文搖滾是文化產業中最富於表現力的想象性、人文性的文化形態,完全可以當仁不讓地承擔透視文化產業的任務,並在未來時間內引領中國文化產業邁出不可估量地一步,翻開嶄新的一頁。

縱觀流行**發展現狀,存在著無處流行的悲哀。再來看看中國搖滾**的現狀,可現在的搖滾(其實有很多的東西)都變了味了,或許存在著共同的悲哀,有或許是永遠也解不開的探索之迷。

20年間,除了海外的一些著名歌手還能偶爾引起轟動和追捧外,內地歌手的現場演出還有多少人去聽?還有幾個人有興趣辦當年那樣的演唱會?**人許曉峰日前接受採訪時說:

“去年全國現場演出收入僅有1億元左右。

這說明,中國流行**成了一個僅靠唱片公司一條腿走路的瘸子‟。”“我腳踏著大地我頭頂著太陽,我裝作這世界唯我獨在,我緊閉著雙眼我緊靠著牆,我裝作這肩上已沒有長腦袋,我不願離開我不願存在,我不願活得過分實實在在,我想要離開我想要存在,我想要死去之後從頭再來……” 這是崔健新歌《從頭再來》的歌詞。

但是,中國流行**,在沒有走出原創衰竭、歌者頹喪和市場萎縮之前,該如何從頭再來? 搖滾在中國已是一種特殊的文化符號。

搖滾的特殊就在於它自身的腫脹和虛胖,它總是以一副怒目但也慈悲的姿態現世。這種被哄抬而出的**文化形式遠遠超出它本身的內容和內涵。崔健說過一句話,含義也在於此:

“搖滾主要是一種娛樂形式,它的社會功能是別人強加的。”

從八十年代初中國搖滾起步,至今,它已走過了從熱浪到低谷終歸於平靜的過程。這些搖滾藝人的藝術態度和精神立場的獨特性,貫穿於他們的生活始終。從某種意義上說,這種獨特性中所包含的藝術價值與精神價值,足以上升到一種文化藝術的高度。

擴充套件資料

**要求:

1、題名規範

2、作者署名的規範

作者署名置於題名下方,團體作者的執筆人,也可標註於篇首頁地腳位置。有時,作者姓名亦可標註於正文末尾。

幫忙看看這句話對不對

不對應該 i m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at may be caused.i like the english 這句話對不對 不對,應該是 i like english例 1.i like english very much.我非常喜歡英語。2.i like e...

誰能幫忙看看這上面是什麼字,謝謝

第乙個是禪 第二個好像是書,第四個是畫,第三個完全看不清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上面寫的什麼字,謝謝 中的底寬右起豎讀為 俊傑製陶 希望能幫到你。誰能幫我看看這 寫的是什麼字謝謝 你這個清晰度不夠,建議你用手機拍清楚些再次上傳們即可給你答案!在手機上放大了看就是啦。清晰度不夠,看不出來。請幫我看看這是個什...

幫忙看看這句話什麼意思?作文主題

define success 定義成功,給成copy 功下定義,也就是說你對成功的看法。how do you define success 可理解為 你認為什麼是成功?make the best use of 充分利用 how would you make the best use of it?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