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看這石頭有價值嗎,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2021-03-03 23:49:07 字數 1341 閱讀 3502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矽化石英石」,有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在中國有很多各種各樣,有珍貴的玉石,也有分文不值的石頭。那麼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個是什麼石頭和價值。是好的玉石價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石頭有有價值嗎?

3樓:陶心齋主

貝類化石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未看出有什麼藝術性,做觀賞石還可以。

5樓:杭州人辦廣發卡

切開是玉光撲面就發了

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值錢不? 50

6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矽化雞肝石石英石伴生」,可以製作雕件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7樓:任柳鑫

普通的石頭 沒啥價值 但是現在這年頭你拿塊磚頭他要是看著順眼也買

有人能幫我看看這是啥石頭嗎? 值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塊普通的石頭,想這種看上去像玉的石頭太多見了,最好到賣玉石的地方進行鑑定。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有價值不?

9樓:風風離離

看樣子好像鐵礦石,自己拿著玩就挺好的,還有你的相機畫素不去拍龍有點可惜了

幫我看看這石頭有價值嗎?

10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有價值啊!不錯的小奇石。打磨拋光一下,在上點油做個手把件挺漂亮的,也有紀念意義不是,畢竟是自己做出來的東西。

幫我看看這塊石頭有價值嗎

1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塊石材,從形狀上看應該是石英材質。石英的價值不高,一般是以噸計算。不具備收藏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透光度不錯,密度不行,裂紋不小。

打首飾不行,觀賞也不錯。贊

誰能幫我看看這兩個石頭有價值麼

13樓:晨亦喲

黃蠟石,但表面不夠光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臘石,不錯。可以當奇石。

誰能幫我看看這些東西有價值嗎,誰能幫我看看這些東西有價值嗎?

你的這些東西從 上看是一些港幣和老物件,港幣為真品價值不高,大頭看 不是真的,最值錢的應該是第一張 上的東西,建議好好儲存吧 找人先去鑑定真假吧,圖3是袁大頭,真品市場價800左右,圖二不值錢,圖一無法鑑定 普通版,沒什麼價值。貴的幾百元,便宜的幾十塊錢。有價值啊,看起來是清朝至 的東西。袁大頭就是...

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這個就是和田玉原石啊!可以收藏的 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有價值嗎?從圖上看著很像是和田玉的籽料,但也可能是石英質地的河卵石,具體要上手看過才知道。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這要請專業的人士看看才行 不是哪個人隨隨便便就能看出來的 快手上有好多賣玉器珠寶的。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請幫我看看這個石頭,是玉石嗎?有沒有價值

您的問題,具體是什麼玉石品種,補充 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石英石,跟沙子的組成成分一樣 這是玉髓,打孔不貴,一般收費大概20元乙個孔。前不久我買了塊石頭,請幫我看看是玉石嗎,是否有價值 還需要看一下正常光線下的外觀,有些石英岩也是透光的。看不透,貌似玉髓 最好鑑定下。再發張整體 的,看看!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