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忙看看這枚印章是什麼字型什麼朝代的

2021-03-04 01:15:37 字數 1735 閱讀 6062

1樓:淮南西路宣撫使

釋文:王強之印bai

「彊」是「du強」的異體字寫法。

整個zhi

印章屬於漢印的風dao格。版

1.印章陰刻

,白文,無邊框權

2.小巧的正方形銅質印紐

3.印文也是漢代典型的字型風格

但是,整體上銹色太過均一,銅綠也不夠自然,印文也不是四個字均勻排布,像是近代仿作。

2樓:夜之羅傑

繡不太自然,有點像認為做得,是不是真品值得商榷

那位老師能給看看這枚印章是那個朝代的 印章刻的是什麼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包漿,及銅印章的秀,做就很明顯,連帶不是很高

4樓:冒是無好花

低仿。殘留印泥作不了假

有誰能幫忙看看這個印章是哪個朝代的什麼印章

5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上的文字為「管軍萬戶府印」,什麼朝代的要去請教考古的學者。但是古代官印似乎沒有這種形制的,應該方形或長方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老表 你這是在**撿到的。 小小表示 價值千金好吧...

誰能幫我看一下我的這個印章是那個朝代的,上面是什麼字,值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鐵印,上面的文字有點缺損了,上邊的字很怪,不像篆書

大神幫忙看看這枚銅印章大概是什麼年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文字:楊禁私印。

印章背面文字同上。

僅看**是看不出年代的。

能幫忙看一下這個印章是什麼朝代的嗎 上面是什麼字值錢嗎?

9樓:喝稀

啥玩意,這種東西也值錢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實物為準,手電照射透亮度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mark,我有空慢慢的看,先別採納啊

請大夥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印章?刻的什麼字?哪個朝代的?幹什麼用的? 50

12樓:手機使用者

清代或**私人印章,印文是:孫佳印

13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現代的,墨(煤)精石印

大神門幫我看看這是一枚什麼印章。哪個朝代的

14樓:

如果是真的,那應該是漢末唐初的作品,不過這個新舊程度不對,應該是贗品故意做舊處理的

請專家幫我鑑定這枚銅印章的文字內容(字型)和朝代(年代 ),謝謝!

15樓:潑茶

**太不清晰了,最關鍵的居然是陰影,呵呵。光亮部分是「之印」。另乙個右上是「蘇」字,其他看不清細節。

年代不會太早,因為其字型風格很現代。如果是老東西,最早也不過是**,晚清**時興起過一陣銅印,但不是太流行。然後就是近些年造的仿古了。玩玩可以,別太當真。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是蘇圓之印

小的是蘇x如印

那個缺少的字,我覺得是算字

時間上應該是近代,最早不到清朝

幫忙看看這枚古幣上是什麼字型,這些字代表什麼意思

沒有 無法判斷,你的古幣是什麼年代的,具體寫的是什麼字型和什麼字。還請發 再好判斷,具體是什麼字型,代表著什麼意思。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枚錢幣上是什麼字?北宋的至道元寶行書錢。你直接問度娘吧。我的智商 北宋時期 行書至道元寶真品 市場價5元人民幣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一下這枚古錢幣上邊的字是什麼?5 是宋代...

誰能幫我看看這枚印章,我尊敬的老師,請幫我看看這枚印章是誰啊

這枚印章的確為象牙質地,戊子 清光緒1888年 它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雕刻工藝不錯,圖案題材也較好。其 大約 5000 7000元左右。僅代表個人意見 您好,我實話實說。由於 鑑定與看實物有誤差,誰也不能下確切結論,必須慎之又慎。我僅就從 上所能得到的資訊作出判斷。僅代表個人觀點,請您知曉。此印非象牙...

請字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字型謝謝

是顏真卿顏體 regular 記得採納哦 請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字型,謝謝了!這是變形黑體美術字。這是平面設計者使用設計工具設計出來的字型,字型並沒有具體的名稱 各路大神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型,等,謝謝。ge inspira bold calibri 加粗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美圖秀秀裡的這個字型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