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希望看到好心的網友,誰能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蜘蛛,有沒有毒啊!剛剛被咬了一下現在手都腫了

2021-03-23 12:40:22 字數 2008 閱讀 4686

1樓:狼神昔雅

扭曲成這樣實在是無力辨認。應該有毒但是毒性不高,如果只是腫痛那可以用肥皂水塗抹中和一下,沒什麼大問題。不放心的話就去醫院看看

急!急!急!大家給看看,這是什麼蜘蛛,有毒麼,毒性大嗎

2樓:幽鬼

不大的,但有毒,你在南方還是北方?

3樓:神之戰聖

這蜘蛛,目測有毒,一般漂亮的蜘蛛都有毒。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蜘蛛嗎,有毒嗎?剛剛被咬了現在手疼得要死

4樓:匿名使用者

園蛛,蜘蛛目圓蛛科圓蛛屬動物,種類繁多。其身體分為頭胸部和腹部,頭胸部有複眼無單眼,有四對步足,附肢內有劇毒。體長2~60公釐。

園蛛結圓網捕食昆蟲,視力弱,依靠網上絲的震動和張力確定食物在網上的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斑紋 毒性嚴重 嗯……去醫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毒但是不大,如果被咬建議去醫院檢查。

這是什麼蜘蛛 有沒有毒 剛剛被它突然趴在手上

7樓:無憂i無愁

不用擔心,白額高腳不主動攻擊人。算得上是益蟲。會吃家裡的蟑螂蚊子。家裡沒蟑螂蚊子了就會離開。

8樓:天龍興雲

……沒有太大毒性,白額高腳蛛

急,這是神馬蜘蛛¿?

9樓:匿名使用者

1、這只不是蜘蛛。

2、該種隸屬於盲蛛科,細弱肢屬下。

3、該種無毒,植食,對人基本無害。

這是什麼蜘蛛,好大乙隻,有沒有毒啊,話說被咬沒事吧?

10樓:nerve公尺粒

你好,這是大腹圓蛛,體大型,雌蛛長達30公釐,灰褐色。在屋簷、庭院、樹叢間結大型車輪狀垂直圓網。夜間居網的中心,白天在網旁的縫隙或樹葉叢中隱蔽。

卵袋產於牆或樹皮裂縫等處,每卵袋中含卵 500~1000個。毒性很小的,只能殺死昆蟲,人體沒有什麼傷害,你看起不舒服,殺掉就行了

11樓:夏傾霧

大腹園蛛,微毒,毒性對人無害,不好飼養

12樓:胡斯鵝黃

園蛛,幾乎沒有攻擊性(作死去挑釁它例外)。

誰知道這是什麼蜘蛛,有知道的說下,叫什麼名字,有沒有毒,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這只是棒絡新婦,雌性。

2、該種微毒(體質過敏者除外,這種蜘蛛毒性對過敏者傷害不小),膽小,理論可上手種類(不建議)

3、雄蛛會在雌蛛旁邊織網,會使這種蜘蛛的網看起來較亂。

14樓:水煮陳服

圓蛛吧~金色圓蛛,毒性小,金色圓蛛所織出的網最大直徑有3英呎長,看起來就像是乙個巨大的車輪。它們的蛛絲強度往往令人難以置信,完全可以與鋼絲或凱芙拉纖維的強度相比,甚至比鋼比更有韌性,可以拉長兩倍而不斷。在陽光下,蛛絲呈現金黃色,而且還會閃閃發現。

科學家們認為,這種光芒可以用來吸引昆蟲。而在陰暗的角落裡,蛛絲則呈現暗黃色,這樣又可以用作偽裝,防禦敵人。

15樓:紫荊花

好像是人面蜘蛛,有毒,但毒性小,如果30分以內沒事,不難受的話,就沒問題。如果疼的話,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16樓:y1抹女人妝

汗,你被蜘蛛咬了啊?

這是什麼蜘蛛?在房間裡,掉在被子上看到的,會不會有毒?

17樓:夢山茶叟

蟢子,蜘蛛的一種。

古人認為,家中見蟢,將有喜事臨門,是好兆頭!

不過,是蜘蛛都有毒!小心被叮咬,最好把它弄出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但是不要碰它,打死就好了,我經常見到

急!急!急!有沒有哪位好心人士幫幫我!!希望可以恢復到最原始的iphone

對於你的情況,我建議進行dfu強制回覆。方法 1 連線iphone和電腦,開啟itunes 2 同時按下 power 和 home 直到自動關機。3 鬆開 power 但保持按著 home 直到螢幕顯示 請連線到itunes 這時候itunes會提示發現在dfu模式中的iphone。4 點選 回覆 ...

誰能告訴我斯里蘭卡是屬於哪個洲的?急急急,幫幫忙謝

亞洲熱帶島國斯里蘭卡 srilanka 舊稱錫蘭,如同印度半島的一滴眼淚,鑲嵌在廣闊的印度洋海面上。斯里蘭卡 在僧伽羅語中意為 樂土 或 光明富庶的土地 有 寶石王國 印度洋上的明珠 的美稱,被馬可波羅認為是最美麗的島嶼,因為沒有一個度假勝地能有與其媲美的海濱,無窮祕密的古城,豐富的自然遺產,以及獨...

萬能的網友,求告知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急急急急急急

這個是bai日本藥王製藥生產du的調節睡眠的藥品。zhi 6 dao 社名 薬王內制薬株式會社容 代表者 代表取締役 市川重則 創業 1887年 明治20年 所在地 636 0300 奈良県磯城郡田原本町245番地 tel 0744 33 5888 代表 fax 0744 32 3348 網頁鏈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