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幾塊玉,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兩塊玉

2021-03-04 02:39:25 字數 1433 閱讀 61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東西要是真的就值錢了

2樓:玉緣微

和田山料老的唐代的?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兩塊玉

3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上賣弄的目測有和田的可能

但是,也有翡翠可能

下面的佛公專目測是翡翠的小幾百的屬物件

上面的物件整體品相要好於下面的

但是,價值也較為普通了

幾百塊的物件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4樓:潛龍吟劍殤

如果您想鑑定可以到國家文化市場調查評估中心,專家會給您答案,也會給您估價,您的問題都能給您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真是神人也!!!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玉墜是和田玉的嗎,品質如何,大約值多少錢?

6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雕件風格,是真的玉的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要超過10000;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塊玉買回時有色澤嗎?

一塊古玉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粗看最早也就是到清代,清代仿古有類似造型。但這類老仿古的東西現在造假也很多,需要從工痕、包漿等多個方面看,單從這張**上不好確認,不過粗看有一眼。

如果是老的,價值也不會太高,明清件除了官造外,主要還是拼玉質和做工,你這件路份不是很高的,再加上現在古玉市場很蕭條,千元左右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看不出來,必須的上手才行,

10樓:2839198311丶丶

這東西乙個**看不出來什麼的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塊玉佛是不是真的?

11樓:盲人騎瞎馬黑

佛都是真的,信佛的人不能說真假,材質問題另說。佛公是翡翠的,也是天然的翡翠。

我有一塊10公斤左右的玉,請大師幫忙指點一下什麼玉?這塊玉的年代和價值謝謝各位朋友大師幫忙看看。

12樓:青海暖季科技

這是泥石,有一點點玉質。屬長江黃河,至於年代有億年,但泥石數量太多不值錢。不過可以收藏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幾塊石頭是玉嗎 5

13樓:李甜亦

嗯。不是。就像是一般的花崗岩,不是玉石。但是如果你覺得很像的話,也可以去玉器店找專門的人問問。

請風水大師看一下吧,謝謝,請風水大師看一下吧,謝謝

此宅對健康和婚姻有些影響的。不知道在幾樓啊?網上東說一句西說一句你就信啊?這個是要拿羅盤上門看方位的。人家都是要收費的。還是找個正規的吧!主要去擇個bai好日子開工和入du 夥就行.其實風 zhi水就是讓人 dao 物 自然更和諧相專處.沒有風水大忌就行,比如屬廚房 洗手間與各門盡可能不相對就行,其...

請大師幫忙看下手相,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

拍攝不清楚,一把年齡也報上來,我幫你看一下。還有地區。最好把手的正面反面全都拍下來。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 10 手有川字紋定是有錢人,川字紋的手相,財運會比較好,為人比較獨立自主,比較霸氣,有膽識,不喜歡受人約束,決斷力比較強,決定的事情會積極努力的去執行。手中紋路清晰,沒有什麼雜亂的紋路,人生運勢...

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是什麼石頭,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溶洞的石頭 景觀石 好像是昆石,也不太確定,可以找專家鑑定一下吧。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10 從圖上看,有隕石的特徵,我的結論是,不能排除,應該進一步鑑定。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 請採納 o 請各位大師幫我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