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忙看看這個蜂蜜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2021-03-05 22:47:45 字數 649 閱讀 2985

1樓:田野牧蜂

現在的蜂蜜市場魚龍混雜,造假手段早已不止添白糖那麼低階,各類提取的植物糖漿都摻入蜂蜜,「科技蜜」一度成為使人頭疼的存在,想要鑑定蜂蜜的真假還得依靠第三方檢測機構的權威檢測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入口全是白糖味同學,你有可能喝了假蜂蜜。人生處處有贗品別心塞,夾腦變身打假達人一招讓假蜂蜜現原形。

工具/原料

空瓶子 清水

方法/步驟

2/4 分步閱讀

準備兩個透明空瓶子,還有真蜂蜜,假蜂蜜

2/4分別倒入適量清水

3/4倒入蜂蜜,然後擰緊瓶蓋後搖晃

檢視剩餘1張圖

4/4真蜂蜜水會變渾濁,假蜂蜜水依舊清澈

3樓:勤奮的逸陽

你要看外表,沒結晶的

蜂蜜一般都是透明的,但是會帶顏色的,有點像那種維生素的膠囊的顏色,結晶(中華蜂蜜會在天氣冷的時候結晶)後的蜂蜜黃色和淺黃色最佳,褐色和黑色是蒸出來的建議不要買,白色是加工過的或者是沒有封蓋的蜜。 還有就是品嚐,真正的蜂蜜什麼時候都會有一股香味,沒結晶的蜂蜜入口很甜,吃多了甚至感覺辣喉嚨,因為蜂蜜的甜度很高,但是絕對不是傷害喉嚨,吃完後喉嚨會覺得很潤,結晶的蜜入口感覺沙沙的,但是顆粒能用舌頭一擠就碎,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求高手幫忙看看這個綠松石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好,目測的話,珠子太完潤了,太完美了,看不出真假,如果是真的就是極品,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是否真的綠松石,感謝 注膠看反光,平瞟可以看出光澤過於潤,或光澤呈現出不均勻的澀斑 上色分 表著 內淺浸 顏色容艷麗異常或青中澀白 不過別拿未打磨的原石當假貨 以上是聽一位喜歡玩石頭的外國朋友說的,他收藏各種瑩...

請幫忙看看這個瓷碗是真的嗎,請高手看看這個瓷碗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

假的,現代仿品,雍正年間不會有這麼色彩鮮豔的碗,而且基本上都送以牡丹龍鳳為主,你這個平時吃飯還可以。現代仿品,用馬未都老師的話說這個物件還燙手呢,我覺得應該是假的。現在收藏這類的,百分之九十九是假的,就像是山寨與高仿。老物件基本上都是傳家寶,若是你爺爺的爺爺的留下的,或許會是真的,有時專家說的也未必...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dw真的還是假的

dw手錶,全名丹尼爾 惠靈頓 daniel wellington 是來自瑞典的手錶品牌,2015年在國內開始流行,特別是 太陽的後裔 熱播後,宋慧喬佩戴dw手錶出境後把這款手錶引爆了。dw手錶官網 基本1000人民幣以上,市場上各個商家的dw手錶真假難辨從十幾元到上千讓人眼花繚亂。很多人覺得官網太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