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自動洗衣機甩乾的時候老是不平衡是什麼原因啊

2021-06-07 14:07:20 字數 1306 閱讀 9605

1樓:輕櫻

1、甩干時,甩幹桶裡面的衣服沒有鋪放平衡,導致機子在高速旋轉時,產生偏心離心力而引發的顫抖,併發出“嗒嗒嗒”碰壁的響聲,嚴重時無法轉動。

2、如果懷疑是機子製造、安裝有問題,可以自己如下驗證:

a、不放衣物,讓它空轉(甩幹狀態)不抖動為正常。

b、不放衣物如果繼續抖動,說明動平衡沒有處理好,機子本身的製造、安裝有故障。

3、脫水時震動非常大是因為固定脫水電機的螺釘鬆動了,不能正常脫水,應是拉線太鬆造成的。也有可能是主軸軸承壞了。

4、將洗衣機稍作傾斜,開啟洗衣機後蓋,檢查洗衣機底部支撐外筒的兩隻減震器是否鬆動,檢查緊固減震器的四個螺母是否擰緊,若減震器從孔中脫出,應放入孔內後重新上緊,緊固螺母應採用自鎖螺母。

5、使用洗衣機時勿將程式控制器旋鈕直接旋至高速脫水檔,否則造成洗衣機內筒強烈震動。

2樓:我愛傻路飛

你可以看一下你的地面是不是不平,可以適當的調整一下洗衣機的擺放位置,如果不行的話,就應該是洗衣機的吊杆出現問題了,建議你找售後上門維修。

3樓:投機士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甩干時不平衡震動太大原因如下:

地面不平整。

脫水桶和洗滌桶之間有雜物。

較大件的衣物未調平整。

脫水桶平衡圈破裂或漏液。

離合器鎖緊螺母鬆動。

洗衣桶支承件故障,如吊杆脫落、彈簧錯位或斷裂。

脫水軸承嚴重磨損活鬆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洗衣機下面的配重塊是不是磨損了或者脫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衣服未放均勻

2.洗衣機未放平

3.衣物過少,產生離心力過大

6樓:

是底下四個鈕不平,可以調整一下平衡

7樓:楊紅波

什麼不平衡、 ? 是你衣服太少嗎、、/?

你具體表達清楚

洗衣機在甩乾的時候老是晃動怎麼辦?

8樓:辜羲言翠嵐

1.洗衣機甩干時晃動大,對於雙桶洗衣機來說,主要原因是脫水的衣物不平衡。

2.脫水時衣物偏置,在脫水桶高速旋轉的過程中,由於離心力的作用下脫水桶就會與脫水外桶碰撞,晃動大聲音也比較大。

3.對於雙桶洗衣機,處理辦法是取出衣物重新均勻的碼放一下(沿脫水桶的內圓周),並輕輕的壓一下,並蓋上脫水桶內蓋,這樣再脫水就沒有問題了。

4.對於全自動洗衣機來說,就是一次洗滌的衣物量有一點多了,可適當減少一點衣物就可以了。

海爾全自動不會甩乾的洗衣機

不知道你買了多久了?看你的情況應該屬於質量問題 有質量問題的難道只負責維修不給退換貨嗎?修理不好還要收費?我建議你去當地的消費者協會去諮詢諮詢 不要拖的時間太長啦 盡快解決 祝你好運 方法一 打4006999999要求折價換機,海爾有公式,按公式走,只要購買日期到現在不超過10年,都可以折舊換機。換...

全自動洗衣機甩乾的時候晃動的厲害是怎么回事

1 洗衣機沒有放平,或地面不平整。解決方法 調整洗衣機水平位置或者平整地面即可。2 洗衣機內衣物分布不均勻。解決方法 抖散所有衣物,使其盡量均勻分布。3 吊桿避震彈簧損壞。解決方法 更換吊桿避震彈簧。4 離合器鎖緊螺母鬆動。解決方法 用扳手扳緊螺母。全自動洗衣機 將洗衣的全過程預先設定好程式。包括泡...

如何清洗全自動洗衣機,全自動洗衣機怎麼處理髒垢

全自動洗衣機清洗方法 1 選一種適合全自動洗衣機使用的消毒洗滌劑。2 將該洗滌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的洗衣筒內,注意不能過量,一般200ml左右為宜。3 關上全自動洗衣機的側門,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讓洗衣機運轉,從而使清潔劑充分溶解。4 等到5分鐘之後,切斷洗衣機的電源,使其浸泡1個小時。如果汙垢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