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花草水語系列香水哪款好聞?留香時間能達到幾個小時

2021-06-07 02:40:37 字數 1264 閱讀 2293

1樓:酸菜魚的娛樂

一般留香都有6--8小時。

1、薄荷青草:薄荷青草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的香水味,前調是檸檬、三葉草,中調是茶葉、薄荷,後調是仙客來,鈴蘭,是一款男女都可以用的超清新的香水。

3、熱帶青檸:光聽這個名字就能夠知道,這個味道的主基調是青檸味道,夏天的味道,清新自然,是一款可以冒充體香的奶香微味道,前調是淡淡的青檸微雕,中調是奶香和哈密瓜的味道,後調是零陵香豆的味道,溫柔清新。

4、櫻之漫舞:主要的基調是櫻花味道,喜歡櫻花味道的這個味道絕對是你的最愛,甜甜的櫻花香味,噴上它你就是最溫柔的,前調是淡淡的柑橘、櫻花味道,中調是西瓜和水梨的味道,後掉是淡淡的紫羅蘭和白麝香。

5、雪梨冰沙:雪梨冰沙是花草水語系列中最適合夏天購買的爆款香水,主基調梨子的味道,清新自然,前調是甜甜的佛手柑、葡萄柚、檸檬、洋梨,中調是桂花、杏桃,後調是雪松、青苔和白麝香味道。

2樓:安靜的木雕

我用的葡萄柚,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味道,因為是淡香水所以留香很短,現在六月,氣溫三十幾度,我噴在手腕上,大概乙個小時補香一次

3樓:岑辰陽藺芮

嬌蘭花草水語系列香水款款好聞,留香時間不長是因為買到淡香水了,要買香精才好,留香時間基本乙個星期,衣服洗了後,還會留有余香。

4樓:匿名使用者

柑橘蘿烈的持久相對長一些也是蠻中性蠻特別的!~!~而薄荷青草相對個人感覺好聞一點!!

花草水語是一款淡香氛!~適合夏季使用!~留香一般在6--8小時!

其實有的時候香水因為自己聞習慣了感覺沒香味了!~可是別人還是可以聞到的 !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柑橘羅勒的,前幾天買的,當時也就聞的它就覺得它是理想的那個味道。它噴出的橙子味道很濃郁但是卻不厚重還有就是後來的味道特別美妙。其實我覺得這個適合喜歡淡雅的人。

我噴在衣服上又加上嗅覺敏感所以留香一天都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薄荷青草淡香水

柑橘葡萄柚

都不叫好聞!

留香時間不會很短的~~有3-4個鐘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還是網購吧,沒網購過、不知道怎麼網購也要早點學,因為網上的東西實在是比街上便宜得太多,而且街上賣的東西網上幾乎都能找到,上**或者幫淘吧搜尋你就信了。我現在逛街看到喜歡的衣服一看**,起碼比網上貴50以上,這些錢老闆都花在門面的租用和裝修上了,但是網上就不需要這些錢,所以便宜得多啊,其實網購也不難:註冊個**賬號 去銀行開通網上付款業務=網購。

蘭花草怎麼養,蘭花草介紹下怎麼養

蘭花種植技術 1 栽植 地栽應選優良品種 排水效能強,肥沃的沙土壤。用新高脂膜噴霧土壤表面,可保墒防水分蒸發 防曬抗旱 保溫防凍 防土層板結,窒息和隔離病蟲源,保護幼苗茁壯成長。2 光照 除草 澆水 施肥 蘭花喜陰,不宜直接接受過強的光線,夏 秋季要進行遮蔭,蘭花對肥水要求較高,隨時保持濕潤,按需求...

夢見自己摘蘭花草送人,昨晚夢見上山採蘭花草

好壞無常的抄一天!小意外較多,不過不一定是壞事。也許事情的轉機也發生在這裡。你的態度有波動,但也還算冷靜,甚至可以說有一點隨緣。同時,戀情方面,會有許多現實的因素摻雜進來,你因此有新的想法。對於單身的你,往往是能為你埋單的異性,將獲得你的好感哦!夢者經常上山找蘭花草嗎?你的夢跟 蘭花草有關係嗎?從心...

蘭花草的花語是什麼,蘭花草的含義是什麼,代表什麼?

蘭花草 竹葉草 鴨跖草 的花語和象徵代表意義 希望 理想.蘭花草別名為竹葉草 鴨跖草 科屬 鴨跖草科 鴨跖草屬。形態與分布 一年生草本 莖多分枝,下部匍匐,節上生根。葉披針形或卵狀披針形,頂端漸尖,基部圓鈍,兩面多少被柔毛,無柄或近無柄 葉鞘筒狀抱莖。苞片具柄 摺疊 基部不連合。聚傘花序2個,每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