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快樂的作文怎麼寫 字,關於快樂的作文怎麼寫 500個字

2021-06-03 23:01:50 字數 4836 閱讀 1952

1樓:滕迎真

這些都是件快樂的事。其中,使我最快樂的一件事是--第一次種瓜。

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見弟弟在喊:“咱們種的瓜長瓜了,不信你自己看看去。

”我放下手中的筆,飛快的跑過去。一看,呵,好大的瓜呀!我和弟弟看著那籃球一樣的瓜,高興的連蹦帶跳不亦樂乎.

由此,使我想到春天一個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花兒、草兒再陽光下爭先恐後的吮吸著陽光。花從中開的那些嬌豔的小花都在陽光下爭奇鬥豔。我和幾個小夥伴在一起商量在我家門前那塊空地上種什麼?

我們商量來商量去,最後決定在那塊空地上種瓜。

等到第二天早晨起來,我們高高興興的集合在這塊長滿野草的空地上,動起手來。首先我們拔草,草真難拔呀!它的跟深深的扎進了乾硬的土裡,廢好大的勁才能拔起來 。

我們堅持不懈的幹,那些討厭的草,終於被我們消滅了。然後挖坑,坑好難挖。裡面都是些磚頭片瓦。

我們只好用手來挖,一不小心,瓦片還能劃破手。我們廢了就牛二虎之力才把坑挖好。接著是澆水。

最後是放籽,籽是好放,可是籽的多少我們卻不知道。我們有去問種過瓜的人,問清楚了之後,我們把籽放下,埋好。

接著是澆水,我們澆水時水總是流出來,好半天才弄好。

我們乾的滿頭大汗,這活雖然累,但是我們想到豐收的果實,只覺得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一樣開心,一樣快樂。

隨著時間的遷移,我們種的瓜發芽了,爬蔓了,開花了,結果了。在瓜發芽、開花、結果的日子裡,我有空就來給它施肥、澆水、鋤草。每來看它,都帶著一個美好的願望--早日看到豐收的果實,看到用自己的勞動創造出來的果實。

慢慢的,慢慢的,瓜秧長大了,結瓜了,我盼望已久的願望實現了。今天,我和弟弟抬著自己豐收的果實,心理特別高興,特別快樂。

這就是我感到最快樂的一件事--第一次種瓜。現在想來要得到豐收的果實,必須付出艱難的勞動。學習也是一樣,難道不是這樣嗎?

記一件快樂的事張竹青

2樓:gwllyr自由晴空

快樂,是一種感受。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快樂。

快樂的生理基礎。

激素 快樂是一種積極的情緒。

快樂來自對所做事情的看法和認識。同樣是擰重物,扛行李的人和運動健身的人感覺就是不同,扛行李的人往往認為是苦難,他們想方設法減輕重量。健身的人認為是快樂,他們會儘可能地增加負荷。

爬樓梯和登山是如此。同事挑毛病和指點也是如此。觀念的轉變往往是快樂的**。

快樂是做自己應該做的事。自己想做的事往往是自己應該做的事。做好這些事情,往往人能夠得到很大的滿足。

快樂是做好自己能做的事。這些事情的做好,就能夠一點一點地充實人的信心。

連一無所有的人都可以快樂,我們為什麼不能?

有太多的掛牽,就不容易領略快樂。可以說,是過多的羈絆使我們閉上了能夠發現快樂的眼睛。

快樂不但是自向的,同時可以感染環境,傳染給他人。快樂的人更能夠得到社會的接受,也更容易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

很多人都誤以為,名人沒有煩惱。或者說成功人士快樂會多一些。

其實,快樂與否與金錢沒有關係,與成功沒有關係。那隻取決於健康向上的心。樂觀、上進、寬容。

人的快樂是時時的肯定自己。這可以通過將目標的適當分解增加任務完成的可能性,從而增加對自己的認可。這個方向的極限就是完全的快樂。

必須指出,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的風險不可控因素,這種極限是不存在的。雖然世界上不存在100%的快樂,但是我們能夠更快樂,通過資訊的完善降低風險、或者優化自身的行為更多地收穫快樂。這也是我們努力的目的。

有句話叫"能者多勞,智者愁",這是因為智者能看到很多別人看不到的東西,有些甚至是披著和諧外衣的巨大災難,他的努力,卻因為別人的短視而得不到別人的認可或幫助。他無法快樂是無法與社會交融,或者有時候是眼睜睜地看著事態發展向毀滅。

然而,我要提到的是另一類智者。他們雖然也有著不同常人的洞悉世界的眼睛,但是更尊重別人的選擇。他們往往相信因明之道,認為刻意即緣,一切的因有著相應的果,一切的果也必然存在來因。

他們雖然也警示眾人,但不強求別人與他一致。其實他們在境界上往往更高:他們根據資源互生法則參破了創造和毀滅的關係。

一種生就是一種死,一種得就是另一種失,一種創造就是另一種毀滅。他們不再為生死得失悲歡,因此更強調的是把握當下,追求現在的和諧。

很多人都以為放縱是快樂的,放縱真的能夠得到快樂嗎?那不過是對空虛和厭倦的短時間忘懷而已。放縱過後,人的空虛和失落往往會更重。因為他沒有真正解決實際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進我的“人生”劇院,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一按遙控器,童年的樂趣立即出現在大螢幕上。

童年的我,正在花叢中追風撲蝶,享受純真的味道;童年的我,正在陪弟弟玩著“過家家”;又是童年的我,無憂無慮地跟夥伴追逐玩耍,品嚐友誼的咖啡……追逐藍天白雲,讓歡笑隨之飄動,又如一匹匹脫僵的野馬,狂奔在草地——這就是童年那一曲不變的樂章。當我沉浸在童年的童真中,卻為一幕深深自嘆,怎麼了?其實童年並不一定都是快樂的,它就像月兒一樣,也有著陰晴圓缺。

瞧,我因玩耍將鄰居家的花弄枯萎了,正接受著處罰……

我按了一下快進鍵,看到成長中的我。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有盞小檯燈還在跳躍,寫字寫得太快而發出的“沙沙沙”聲,迴盪在這孤寂的夜裡。瞌睡蟲已爬上眼皮,在我的眼睛裡戲耍著,好重好重。這不得使我磕磕碰碰地走向洗手間,往臉上潑了一盆冷水。

回到屋裡,看著桌上那還有一尺來高的作業而哀聲搖頭。不寫,明天鐵定是一頓臭罵,老師的斥責,媽媽的嘲諷,同學的譏笑……哎,沒辦法,你只得硬撐到底。若不是今天稍偷懶了一會,也許現在應該不會如此狼狽,起碼要比現在好點。

可是,我是一個孩子啊,“玩”是我的天性,也是自由。可是,為了這一時的快樂卻要換來難嚥的苦果,怎麼辦?只有自己受著了。

俗言:“小馬過河,河之深淺需要自己的嘗試”,而成長的路也需要一步步、腳踏實地的向前走。在一點一點的長大中,我不再跟以前一樣小孩子氣,知道了許多人世道理,懂得謙讓、扶持和朋友的真正價值。

長大了,更讓我對“書”有了一片痴情,不管到哪,口袋裡**著本書。在遭受挫折時,保爾那不畏困難、堅持到底、永不言棄的精神鼓舞了我,使我敞開腳步,奮力去闖;在苦難時,想到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艱苦,自己這點又算得了什麼,更是闖過了重重險阻。在接下去的成長旅途中,我就像帆船一樣,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寫上了我成長的圓滿結局。

是啊,長大多好啊,可以幫父母分擔更多的事,讓自己在成長中收穫知識、朋友、樂趣!

我走出劇院,滿臉燦爛的笑容,可以賽過陽光的嫵媚,花兒為我搖擺,溪水為我歌唱,成長是多麼快樂!

我成長,我快樂!

寫一篇關於快樂是什麼的作文,至少要兩個事例,500多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什麼?每個人對快樂的看法都不 同,有的說快樂是口渴時一杯水,摔倒 時的一隻溫暖的手,或者是受挫時一個 暖暖的微笑……這些都是快的**!我們 身邊並不是沮喪的,只是你沒有發現你 身邊擁有的快樂。

快樂就是:當農民伯伯豐收了盼望已久 的糧食時,他們會因為這些而感到滿足 與快樂;當醫生給病人看病時,那個病 人**了,

我不小心撞到同學的時候,他會寬容的 和我說“沒關係!”這樣我就感到無比的 快樂,因為得到了她的原諒。我們要學 會寬容,學會體諒,學會滿足,這樣才 可以快樂。

我記得有件事,那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一開始我約好朋友吃完飯出去玩,

家裡有事情我不得不去,就這樣我失信 了。課時,過了一天我們去上學,我把 我失信的原因告訴了他們,我的同學原 諒了我,我再次高興她原諒我。

每個人都要學會知足,如果你考試在班 裡是前幾名但不是第一名,不要貪婪那 個第一名,要學會滿足,如果你不滿足 也不能得到快樂,只要自己真的努力過 那就是快樂。

其實,讀書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書,是知識的海洋,書,是知識的源 泉;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人 們走向光明的道路。如果你好好讀書就 可以走向社會你是不是很快樂呢?

讀書 還可以學習那麼多的知識不是一件很快 樂的事情嗎?讀書可以進步寫作能力, 那麼神奇,你難道就不想讀書嗎?

做人要以快樂為標準,如果,天天都沒 有一個快樂的心情,那人生也沒有樂趣 可言了。

5樓:夢弦風簾

快樂是什麼?當小時的我遇到這個問題時,八成會不加思索地說:“快樂就是心裡頭高興唄”!但是當我長大後,卻深深地意識到了快樂的意義並不是只有一種。

快樂是什麼?醫生們說:“快樂嘛,它是一帖精神良藥,可以讓迷茫的人清醒,無望的人振作,只要病人快樂就會很快**”。哦,原來快樂在醫生眼裡還是一味藥,可是快樂難道僅此一種?

快樂是什麼?學生們說:“快樂就是那個沒有作業的夜晚,那個考了滿分的時刻。

當我攻克了一道難題時,我就會無比的快樂”。原來,在學生眼中,快樂就是這樣簡單,可是如果真的那麼簡單,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悶悶不樂?

快樂是什麼?流浪漢們愁眉苦臉地說:“快樂就是別人給一點錢,一點食物的時候、就是一天可以討到肚子飽、幾塊錢的時候”。我不禁感嘆:為什麼流浪漢如此簡單的要求就滿足了?

快樂是什麼?紂王皺著眉頭回答:“快樂就是我稱霸天下、萬壽無疆的時候!

就是妲己這種美人全都歸我之時的這種感覺”。哈,怪不得紂王天天那麼悲哀,原來是因為目標太高,看來太多的期望反而只會導致太多的失望。

快樂是什麼?弟弟說:“快樂就是我跑步得冠軍後的喜悅,就是爸爸給我買了好玩具後的高興”。哦,弟弟的期望可真低,怪不得天天樂哈哈的呢!

快樂是什麼?失學的同齡人說:“快樂,是我背上書包的那一刻”。唉,為什麼這麼低的要求都滿足不了呢?

快樂是什麼?我問爺爺,爺爺告訴我:“ 快樂就是你成功的那一刻、就是你滿足的那一刻 ”。

聽到爺爺的話那一刻,我真是豁然開朗,是啊,每個人隨著職位的不同,人生價值觀也不同,可是每個人的快樂難道不都是成功後的內心表露嗎?

一篇500字以快樂為話題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拒絕啦咯啦咯啦acclaim125255574545455啦咯啦咯幾個啦咯啦咯啦啦來來啦來啦咯啦

關於我什麼我快樂的作文500字

7樓:璃琉至夏

萬物必有果,你的報應就是我給個雙寂寞門他。

關於快樂校園個作文,快,關於快樂校園個200字作文,快!!!!!!!!

快樂的校園生活 薌城實小三年三班黃伊琳 指導老師 林中小路 一走進我們的校園,一眼就看見了寬闊的操場,操場的四周長滿了玉蘭樹。操場的一邊,有乙個雷鋒叔叔的雕像,雕像下面寫著 向雷鋒叔叔學習,七個大字。上課時,同學們坐在位子上,聽老師講課,老師的聲音跟百靈鳥的聲音一樣甜蜜,我們聽得可認真了,只是個別同...

我勞動我快樂作文提綱,關於快樂的作文的提綱,拜託

1.我愛讀書,讀書快樂。題目貫通全文 2.讀書教育我們,撫養我們,好像大地在滋潤小草 比喻句,擬人句 3.讀書的快樂,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3 關於快樂的作文的提綱,拜託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夏日的冰激凌,快樂是秋天的落葉,快樂是冬天的棉襖,快樂是春天的大雁 快樂其實很簡單,每個人都能感覺到.而有一次...

關於快樂的話題作文,以快樂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我擁有我快樂。快樂無處不在,如果你發現了它,體會到了它,你就會感到生活是如此有意義。一旦擁有快樂,你會別無所求。快樂是什麼?快樂是撒在世界各地,隱藏在每一件事情當中的神秘的色彩。它無處不在,只要你找到了它,發現了它,並且體會到了它,它就會讓你覺得生活如此有意義,做一件事如此快樂的神奇的元素。快樂,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