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快樂的夏日》的作文,600字左右

2023-01-12 13:05:02 字數 1043 閱讀 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在許多人眼裡除了炎熱還是炎熱,但是在我的眼裡,夏天卻是乙個快樂的季節。 早上起來,就可以看到萬里晴空,初公升的太陽就像酒後的笑臉——紅彤彤的,陽光照射到身上暖烘烘的。陽光下的世界顯得格外明亮,有時候你會覺得萬物似乎鑲上了金邊。

小鳥們再也不像以往那樣貪睡,早早地起來了。它們或成群結隊或三三倆倆地在綠樹的枝頭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有時像在討論著覓食的計畫,有時則像是在向夏天的早晨獻上一曲大合唱。 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太陽似乎不耐煩起來,它褪去了酒後的微紅,變得熾烈,刺得你無法睜眼看它。

要是你堅持,那它就會毫不留情地讓你淚流滿面。它把全身的熱量都散發出來,把大地曬得滾燙滾燙的。一陣風吹來,撲面而來的是滾滾的熱浪,這的確讓人覺得不怎麼舒服。

但千萬不要因此而厭煩夏天,只要你留意,會發現許多意外的快樂。你聽,一開始,蟬躲在濃密的枝葉間自鳴得意地"知——了,知——了"叫個不停。漸漸的,蟬兒的叫聲變得低沉而緩慢,也許它也知道人們並不喜歡它自以為是的叫聲,於是換了個腔調開始講述乙個古老的故事。

一群老人不願待在家裡,於是聚集在樹蔭下,搖著手中的蒲扇,眯著眼隨意地和人談論著這炎熱的天氣和秋後作物的收成。此時,那些曾歡蹦亂跳的小鳥們,也懶懶地歇息在濃密的枝葉間,或側耳傾聽,或閤眼午睡。 傍晚時分,太陽還戀戀不捨地掛在天邊。

夕陽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的,就像打碎了的鏡面一樣,時不時讓你的眼前一亮。小河邊開始熱鬧起來了。大人小孩三五成群地在小河裡或游泳或玩水,略帶暖意的河水把人們一天的疲勞和炎熱洗得乾乾淨淨。

小河裡傳來了陣陣快樂的笑聲。 夜幕降臨,人們會不約而同地信步走到水庫的堤壩上,三五成群地談古論今。這時,白天的熱浪已經完全消失了。

風兒拂過水面,帶來的是絲絲的涼爽。明月當空的日子裡,你會看到水庫中月亮的倒影,就像大鏡子上平放著一面小鏡子。你拿一塊小石子向水庫中扔去,只見大小的鏡子都應聲而碎,出現在你眼前的是點點銀光。

小孩們會因此而歡呼雀躍,奔走相告。大人們則一邊分享著來自孩子的童趣,一邊與朋友們交流著生活的樂趣。這時多麼和諧而快樂的一幕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夏天你過的真的快樂麼,為了這篇作文而傷透腦筋。o(︶︿o 唉。

樹蔭下乘涼的作文,關於夏天的作文600字左右。

童年,充滿了對年幼時光的回憶,有快樂,有悲傷,也有難過。快樂令人難忘,傷心則一閃而過。可是,那都只是曾經的喜怒哀樂,再也回不去了,就像那幅一家人在院子裡大杏樹的樹蔭下歡聲笑語的畫面 小時候,在我剛剛記事兒起,那棵高大的杏樹就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中。不論是在我心中高大的爸爸還是健壯的姥爺都沒有它那麼高。...

作文,《收藏快樂》,收藏快樂600字作文

人人都在渴望快樂,人人都在感受快樂。快樂有時很抽象,有時很具體。快樂有時很遙遠,有時近在咫尺。奉獻是快樂,給予是快樂,獲得是快樂,享受是快樂 快樂是心靈的感覺,快樂是生命的體驗 我在家裡深切地感受到了快樂 我爸是個大馬虎,有例為證。那時我上一年級。一天下暴雨,我媽派他去接我放學。他沒等放學就在校門口...

快樂的作文坐等阿急,快樂的 作文600字 坐等阿 急!!!

5月1日那天,天氣十分涼爽。風,柔柔地吹 枝頭悠悠地閃。春天的使者 風,輕悄悄地走來了,前兩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火辣辣的,天空像是一隻大鳥的豐滿的翅膀,全是白色羽毛般的雲,有的像棉花,一團一團的 有的像山,一座一座的 有的像動物,一隻一隻。但是,今天卻令人感受到了秋天的來臨。下午,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