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勞動我快樂作文提綱,關於快樂的作文的提綱,拜託

2021-04-11 08:21:33 字數 3873 閱讀 9326

1樓:在面對危險

1.我愛讀書,讀書快樂。(題目貫通全文) 2.讀書教育我們,撫養我們,好像大地在滋潤小草(比喻句,擬人句)3.讀書的快樂,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3

關於快樂的作文的提綱,拜託

2樓:就是任性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夏日的冰激凌,快樂是秋天的落葉,快樂是冬天的棉襖,快樂是春天的大雁……快樂其實很簡單,每個人都能感覺到.而有一次發生的事情讓我感受到了心靈上的安慰與無限的快樂.

昨天我們班發了期中測試卷.當老師走進教室時,班上格外寂靜.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老師先用凌厲的目光掃視了全班,然後按名次從高到低依次宣讀分數:

「遲洋洋93.5分,王霽月91.5 ……」在老師讀卷子的時候,我的心也同時往下沉,沉,沉……突然老師唸到了我的名字「黃安琪」,我繃緊的神經一下子更緊.

「76.5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只感覺天旋地轉.

彷彿有無數雙眼睛向我投來,我的臉變得通紅,羞愧地低下頭,看著眼前的這個鮮紅的「76.5 」,它好像在譏諷我:「嗯,語文課代表考這麼差,虧老師還相信你,羞羞羞.

」我不知怎麼了淚水一下子奪眶而出,一滴滴淚水將我的試卷浸透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垂頭無語,眼睛望著腳尖.這時五泉小學的好朋友手中也拿著試卷向我跑來,一看就知道他們的成績很理想.其中一位同學幽默地問我:

「黃安琪大笑星,今天怎麼不開心,是不是『改行』做悲劇演員了?」我咽了唾沫,眼睛閉了閉,把不爭氣的淚水趕了回去.若無其事地說了聲:

「沒事兒,我跟你們開玩笑呢,哈哈哈!」

回家後,爺爺奶奶望著我通紅的眼睛,急忙忙地問:「怎麼了,孩子?」我仍然默默不作聲,搖了搖頭,走進房子關上了門,爺爺好像知道了些什麼,輕輕地推開門,走進來.

見我趴在桌子上,就把我抱起來.他坐在椅子上,語重心長地問我:「是不是沒考好呀?

」我點了點頭,爺爺並沒有因此而責備我,而是和藹地安慰道:「沒關係,下次努力,奶奶還給你做了蝦,快涼了,吃去吧,孩子!」我擦乾了淚水,走出房時,我看到爺爺蒼老的面容上添了幾絲笑容.

在這一瞬間,我被濃濃的愛浸沒了.我的心也一下子得到了安慰,我忘記了以前的不快,忘記了那個鮮紅的「76.5 」對我冷嘲熱諷.

這種快樂無與倫比.這種快樂就是爺爺無限的慈愛與諒解.

快樂其實是一種很簡單的東西,它隨時隨刻都在你的身邊圍繞,讓你時刻感受著溫暖。

3樓:娜莉

有人說:有人說快樂是勞動,快樂是創造,快樂是給予、是奉獻……而我覺得都對,個人地想法不同嘛!不過我最贊成的是:快樂是勞動,快樂是給予、是奉獻。

快樂是勞動這句話說得很對。我記得是乙個星期天,我的老媽和老爸讓我留在家裡寫作業,接著老媽又說了要幹什麼事情,我可是乙個耳朵進,乙個耳朵出罷了,老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所有的事全寫在了紙上,臨走時還特別囑咐說,要寫完作業再玩電腦。我才不管呢,先玩電腦是關鍵,玩了好幾個小時,我一看錶5:

30了,趕緊寫作業吧!不然等老媽的大軍回來,我非得玩完了不可。所以我就趕緊擦桌子,拖地……終於趕完了,老媽回來時,看見家裡很乾淨,還誇獎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快樂是給予、是奉獻,這句話也很對,記得在暑假的時候,我去街上買冰激凌,口袋裡只有一張一百的了,我把錢給賣冰激凌奶奶她還不要,說找不開錢,頓時我氣不打出來。忽然我旁邊的小女孩說:「奶奶我要兩個冰激凌。

」這個小女孩買了之後給了我乙個,頓時讓我心存感激,那個小女孩什麼也沒說就走了。我雖然沒給予、奉獻過,但我從小女孩的眼裡看出給予、奉獻的快樂。

快樂就是那麼簡單,但他需要你用手、用心去創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快樂就是爺爺無限的慈愛與諒解,忘掉了那個鮮紅的「76,它好像在譏諷我,吃去吧.見我趴在桌子上,我繃緊的神經一下子更緊,走進來,讓你時刻感受著溫暖.在這一瞬間,輕輕地推開門,把不爭氣的淚水趕了回去?

」我仍然默默不作聲?」我咽了唾沫,我忘記了之前的不快.  快樂其實是一種很簡單的東東.

「76.我的心也一下子得到了安慰,是不是『改行』做悲劇演員了,我垂頭無語,眼睛閉了閉:「嗯,孩子,下次努力,沉……忽然老師唸到了我的名字「黃安琪」.

5 ……」在老師讀卷子的時候,搖了搖頭,羞羞羞.這種快樂無與倫比,看著眼前的這個鮮紅的「76,快涼了,快樂是春天的大雁……快樂其實很簡單,我看到爺爺蒼老的面容上添了幾絲笑容,今天如何不開心,我的臉變得通紅,每個人都能感覺到.5 」,我跟你們開玩笑呢,老師先用凌厲的目光掃視了全班.

其中一位同學幽默地問我,奶奶還給你做了蝦.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沉,我的心也同時往下沉!

」  回家後,一看就知道他們的成績很理想,走出房時.」我不知怎麼了淚水一下子奪眶而出,眼睛望著腳尖:「沒關係?

」  我點了點頭.  昨天我們班發了期中測試卷.而有一次發生的事情讓我感受到了心靈上的安慰與無限的快樂.

5 」對我冷嘲熱諷,它隨時隨刻都在你的身邊圍繞,孩子,班上格外寂靜.他坐在椅子上,一滴滴淚水將我的試卷浸透了!」我擦乾了淚水.

彷彿有無數雙眼睛向我投來.當老師走進教室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快樂是冬天的棉襖,走進房子關上了門?

快樂是夏日的冰激凌,而是和藹地安慰道:「沒事兒.5分,語重心長地問我,哈哈哈,王霽月91,爺爺並沒有因此而責備我,爺爺好像知道了些什麼:

「黃安琪大笑星,急忙忙地問.5 」,語文課代表考這麼差,我只感覺天旋地**「怎麼了,我被濃濃的愛浸沒有了,就把我抱起來,羞愧地低下頭,快樂是秋天的落葉.

這時五泉小學的好朋友手中也拿著試卷向我跑來:「是不是沒考好呀.若無其事地說了聲,爺爺奶奶望著我通紅的眼睛快樂是什麼,虧老師還相信你:

「遲洋洋93,然後按名次從高到低依次宣讀分數

5樓:匿名使用者

樂我不敢輕易的為快樂下定義,也不知道該怎麼樣用語言來描述快樂,因為在每個人的心中,快樂是不盡相同的。也許有人覺得,快樂就是擁有車子,票子,房子,過著富足的生活;也許有人覺得,快樂就是能讀上一本好書,來滋潤自己的心田;又也許有人覺得,快樂就是有事可做,能充實自己的人生……可在我的心裡,快樂,應該是有很多種色彩的染料盒吧。快樂是熱情的紅顏色。

夏去秋來,楓葉林裡的楓葉似被紅墨水渲染過一般,綻放著耀眼的紅色。來到楓葉林,腳踩在用楓樹葉子鋪成的紅地毯,發出「沙沙」的聲音,眼睛裡充斥著熱烈的紅色,清涼的風從林子裡「簌簌」地穿過,似乎也成了紅色的了。小孩子們興奮地從這棵樹跑到那棵樹,不停的在「紅地毯」上跳躍、旋轉,或是大笑著抓起一大把楓樹葉使勁的拋上天,好像要把天空也染成紅色。

大人們有的「咔嚓」「咔嚓」的用相機留下這一片紅色,有的輕輕的拾起一片楓葉,把它夾進隨身的小本子裡,也有的微笑著靜靜的站在這紅色的天地之中,似乎就要吟出一首奇麗的小詩來。快樂是明淨的藍顏色。你見過大草原上的天空嗎?

那是怎麼望也望不到頭的藍顏色,當你用最舒服的姿勢平躺在草原上時,就好像整個人都被藍色給吞下去一樣,整個世界,就只剩下無邊無際的藍色,自己的心,彷彿能裝下一整片藍天,一下子明朗起來,一切的不愉快,也被這藍色擠到不知哪兒去了。此時此刻,想做的只是高歌一曲,來表示心中的愉悅。快樂是純潔的白顏色。

在深灰色的醫院裡有著一道白色的風景,他們穿著白大褂,在醫院的各個角落忙碌的穿梭著。在走廊上,他們輕聲安慰著病人的家屬,告訴家屬們病人的情況,告訴家屬們他們會盡心盡責,讓家屬們安心。在各個病房裡,他們細心的照料著病人,告訴病人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他們真心希望病人早日**,並以實際行動盡力讓病人的病情好轉。

在手術室裡,他們手操著手術刀,嚴謹認真的為病人做著手術,他們不管自己已經大汗淋漓,只知道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醫治好病人,挽救一條又一條生命。人們賦予他們乙個共同的名字,白衣天使。他們,是快樂的。

快樂是希望的金顏色。每個人的一生,總會有一段漫漫長夜。在恐怖的黑色陰影裡,我們落魄,哭泣,甚至絕望。

因為我們看不清前方,也不知道自己身處何地,只能在惶恐和迷茫中痛苦的徘徊。但是我們心中有夢有追求,還有那金燦燦的希望,這點金顏色支撐著我們前進,讓我們學會拼搏,學會堅強,學會永不言敗。最終,我們會度過黑夜,天邊燃起黎明的曙光,它也是金色的。

這時,我們會會心的微笑,內心,是難以名狀的快樂。我拿著快樂的染料盒站在調色盤前,試圖用畫筆調出更多快樂的顏色。

勞動的快樂作文,勞動的快樂作文500字

星期天午飯過後,我開始學習做家務。我首先從收拾餐桌上碗筷的狼籍 戰場 開始洗碗啦!說出來你可能也不相信,其實,我發現洗碗這活還挺有意思的!我先穿上圍裙,帶上套補袖,準備工作做好開始 戰鬥 啦!不過,我這新手畢竟是新手,開啟水龍頭,因為開得太猛,蓄水池的水溢了出來,水就 譁 地一聲像瀑布一樣的傾瀉下來...

我文明我快樂的作文,我文明我快樂的作文

文明是什麼?文明是路上相遇時的微笑 文明是同學有難時的熱情幫助 文明是與人交往時的親切 文明是見到師長時的問好 文明是不小心撞到對方時的一聲 對不起 文明是一種品質 文明是一種修養 文明是一種受人尊敬並被大家廣泛推崇的行為。閆媛媛,初一七班的生活委員,我身邊的文明榜樣。那天本不是閆媛媛做值日,放學後...

關於快樂的作文怎麼寫 字,關於快樂的作文怎麼寫 500個字

這些都是件快樂的事。其中,使我最快樂的一件事是 第一次種瓜。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見弟弟在喊 咱們種的瓜長瓜了,不信你自己看看去。我放下手中的筆,飛快的跑過去。一看,呵,好大的瓜呀!我和弟弟看著那籃球一樣的瓜,高興的連蹦帶跳不亦樂乎.由此,使我想到春天一個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花兒 草兒再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