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輕鬆搞笑的電影,推薦一些輕鬆搞笑的電影

2021-06-01 17:47:39 字數 3103 閱讀 6655

1樓:哀明煦

我的女友是機械人

初戀50次

超速緋聞

諾丁山家族榮譽 系列

我的老婆是大佬 系列

色即是空 系列

夢精記 系列

黃山伐我的愛無厘頭

狼的**

我的小小新娘

超速緋聞

浪漫刺客

腦海中的橡皮擦

天軍 歡迎來到東莫村

殺手公司

這些爆笑的!

2樓:灬訫有獨鍾灬

緣分天注定(是凱特貝金賽爾主演的哦~也是本人最喜歡的女演員哦~故事很有意思哦~你應該喜歡的~)

宛如天堂 (類似人鬼情未了 只不過是略帶喜劇成分哦~~)家有仙妻(不是電視劇集 是妮可基德曼主演的電影版 很棒哦~)初戀五十次(德魯巴里摩爾主演的很感人哦~~強烈推薦)k歌情人(還是德魯巴里摩爾主演的比上面那個還要好哦~歌曲超級棒~梁靜茹和品冠也翻唱的哦~~)

魔法奇緣(迪斯尼出品的 很像童話故事哦~~)天使之城(凱奇主演的~~超級棒~~)

電子情書(梅格瑞恩和湯姆漢克斯主演的~~很棒~~)神奇遙控器(亞當·桑德勒主演 很棒~)

睡前故事(亞當·桑德勒主演 很有意思~~)絕對部部經典~~~假一賠十哦~~~呵呵

3樓:

風暴突擊者

搖滾黑幫

刺客聯盟

大明星從軍記

金法美女的野心

勁舞飛揚

澳大利亞

革命之路

變身辣妹

超級禮物

達文西密碼

歐洲性旅行

返老還童

錄取通知書

香水 殺手47號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小姐好白

三月小姐

小鎮情人

養子15歲

熟男我愛你

戀愛假期

豬頭逛大街

****

重返十七歲

心靈傳輸者

球已出界

4樓:鹹豬手

色即是空1,2

夢精記1,2

5樓:尋瓊記

動漫行麼?《海賊王》《麵包》

6樓:匿名使用者

《傻大姐翻轉瘋人院》很棒噢

7樓:匿名使用者

龍甘威2 福星闖江湖 倫文敘老點柳先開

8樓:井甘集林楠

百變金剛、國產007、賭俠2上海灘、大話西遊等星爺作品

寶貝計畫、醉拳(成龍)、尖峰時刻2等成龍的作品

有沒有比較搞笑的電影值得大家去推薦?

9樓:親歡迎了解

說說在我這裡排名前三名的喜劇電影吧,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和一樣喜歡這在部劇的?

第一部:《大話西遊》這部喜劇片是周星馳的經典之作,相信多數國人都看過,這部電影堪稱中國喜劇片史上最經典的電影之一。改編依據是吳承恩所撰寫的神怪**《西遊記》。

該片主要講述了至尊寶為了救白晶晶而穿越回到五百年前,遇見紫霞仙子之後發生一段感情並最終成長為孫悟空的故事。

第二部:《泰囧》這也是一部讓我笑點大牙的電影,說它是喜劇片吧,它要表達的精神遠在搞笑之上,說它是勵志片吧,可是它又明明是以搞笑的形式表達出來。它成功讓我笑到無法自拔!

我對《港囧》並沒有那麼嚴格,不想去深究它的文化內涵它到底要表達什麼,我就是覺得,這部電影搞笑,讓我笑的肚子疼,而且港囧笑料自然,一點都不刻意,那我就覺得它是一部優秀的喜劇片。

這三部電影真的是從頭笑到尾,好多人都說這是香港最優秀的喜劇片!強烈贊同!!真的很經典!

10樓:瑟瑟發抖

最近新出的 《鼠膽英雄》 岳雲鵬 佟麗婭主演 輕鬆喜劇,可以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電影也有很多搞笑的,看你個人喜歡那種型別風格的。

比如70年代邵氏很多搞笑片,包括功夫搞笑片、都市搞笑片、還有些另類的殭屍電影也都很搞笑。

12樓:

樓主您好,有很多搞笑的電影,特別是一些沈騰徐崢主演的電影,比如西紅柿首富,瘋狂的外星人,心花怒放等

13樓:等邊向前衝

最近看了好幾部南韓電影…極限逃生 極限職業 青年警察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囧途,寶強,黃渤,岳雲鵬的都蠻搞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岳雲鵬被吐槽厲害的那個電影其實就不錯,雖然傻屌,但是挺歡樂。

16樓:你有南淮

人在囧途系列的比較搞笑,當時笑噴

17樓:天瑞環保科技

周星馳和金凱瑞這兩個人,已經是喜劇電影的代名詞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石頭,瘋狂賽車,

19樓:鑫趣談娛樂

《冒牌天神》是由金.凱恩主演的一部搞笑電影,講述的是一位名為布魯斯的新聞工作者本以為可以成為主持人卻落選了,情緒失控的他在直播中開始胡言亂語怨聲載道以至於被炒了魷魚。失意落魄的他卻在上帝的指引下被迫接受了作為上帝管理這個小鎮的任務。

布魯斯擁有了上帝的神力,在小鎮中突然就混的風生水起。但在之後他卻發現遇到了神力也無法挽回的事情,那就是他的愛情。

全劇貫徹了金.凱恩特有的搞笑表演風格,誇張的表情和肢體語言是一大亮點。

《人生遙控器》是有亞當.桑德勒主演的搞笑電影。講述的是身位建築工程師的主角麥可·紐曼為了讓家人不再忍受小時候受到的屈辱希望成為上流階層而拼命工作,以至於他忽視了許多陪伴家人的時間。

他在一天晚上出門購買家人提到過的「萬能遙控器」,在商場中發現了乙個神秘的通道,在裡面他拿到了乙個神奇的遙控器,幾乎可以像遙控一樣控制他身邊發生的各種事情。圍繞著這個遙控器的一系列搞笑有趣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紐曼也漸漸地明白了比事業更重要的東西。

後者據說有抄襲前者的嫌疑,但從觀感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影片。

20樓:躍過那片海

有的,《零零漆》,周星馳演的,

一些搞笑的網遊小說,推薦一些搞笑的網遊小說

既yd又搞笑的 蜀山 的經典之作啊 捕快網遊錄 這篇黑色幽默一點,不過也很yd 網遊之亡命天涯 大漠小鳥,同樣爆笑 百鍊成妖 是女主網遊的經典之作,也相當搞 我看過關於網遊 的有流氓高手1和2 關於星際的勉強算是吧 二分之一王子 很搞笑 網遊之極度狂人 這本也行我比較欣賞 網遊之一槍飆血也挺好看的 ...

一些北野武的電影,推薦一些北野武的電影

推薦日本電影 今夜在浪漫劇場 是一部通過電影穿越的故事電影。劇情介紹 電影產業漸漸走向衰落的日本昭和年代。夢想成為導演的牧野,卻在電影產業低迷的時代深陷在黑白影片的魅力之中。健司深情地望著放映機燈光投出的美雪公主。電影轉折 但是!伴隨著電閃雷鳴,大銀幕裡的女神竟然 穿越而出 來到了健司的身邊。他演的...

求古代輕鬆搞笑小說不要穿越的,求一些文筆好的,輕鬆幽默的穿越小說,不要太長的

那個,我前兩天剛搜過這類的 挑了一些呼聲比較高的,不過,我還沒看啦,也不知道怎麼樣 美食江湖不思議 我以千面候君心 御前承墨 午門囧事 武林萌主 仗劍一笑踩蘑菇 希望能有你喜歡的 求一些文筆好的,輕鬆幽默的穿越 不要太長的 峨嵋 御夫 綺夢copy璇璣 bai她的文1m左右 但是真的很棒du 還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