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外國電影片名,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

2021-07-08 15:09:51 字數 2207 閱讀 356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一部電視電影:vanishing act (1986) (tv) .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

2樓:無聊老生

|片 名: when a stranger calls

譯 名: 陌生來電 | 驚呼狂叫

導 演: ( 西蒙·韋斯特 simon west )

主 演: (卡米拉·貝爾 camilla belle) (湯米·弗拉納甘 tommy flanagan) (凱蒂·卡西迪katie cassidy) (苔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 (布萊恩·格拉提 brian geraghty) ( clark gregg)

上 映: 2023年02月03日

劇情介紹:

講述一位年輕女孩在某屋照料孩子時突然接到了從房子內部打來的陌生來電,好萊塢典型恐怖驚悚。飾演女保姆的是camilla belle又是我喜歡的型別,雖然演技差點。

在人跡罕見的遙遠的上頂別墅裡,高中生吉爾·約翰森(卡米拉·貝勒飾)和往常一樣來到這裡做兼職保姆,孩子在漂亮的房子裡沉沉地睡著了,吉爾鎖好門窗開啟防盜系統,盡情地參觀美麗的房子。就在這時,刺耳的**鈴聲響起,吉爾一接**,一個陌生的聲音惡狠狠地說了句“去看看孩子”,被嚇一跳的吉爾跑到嬰兒房,發現孩子還在熟睡中,並沒有任何異常現象。正當吉爾放鬆心情時候,**鈴接連不斷地響起來,每次都是陌生的男人重複著那句“去看看孩子”。

吉爾害怕了,更讓她害怕的是發現打**的人可能就在屋子裡。吉爾必須戰勝恐懼鼓起勇氣才有可能戰勝**的陌生人活著逃出房子。

吉爾·約翰森(卡米拉·貝勒飾)是一個靠做兼職保姆工作勤工儉學的高中生,一天晚上她被委託去一座遙遠的湖邊別墅照顧兩個孩子。當她到了那裡,立刻就被人跡罕至、幽然靜謐的景色給迷住了:一座凌駕於湖中的別墅,旁邊是悉窣的樹林和寂靜的湖水,置身於此的人彷彿都會融入到大自然中。

吉爾醉心於這裡的景色,可她萬萬沒想到,過不多久這裡將變得愈發詭異和驚悚。

當聽到兩個孩子熟睡的聲音,吉爾把門窗鎖好並開啟了防盜系統,開始參觀這精緻的別墅。忽然,一陣刺耳的**鈴聲響起,吉爾接起**,只聽到一個低沉、喘著粗氣的男人說道“去看看孩子”。吉爾開始慌亂,她連忙按照房主留下來的聯絡**撥過去,但卻聯絡不上。

**鈴聲一次又一次的響起,每次接起來只有那一句話“去看看孩子”,更恐怖的是這個陌生人後來竟然打到了吉爾的手機上。吉爾驚恐萬分,她撥通了警察局的**尋求幫助,警察局通過跟蹤**線路發現打**的人竟來自於別墅裡!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亡命追殺開始了,吉爾必須戰勝恐懼鼓起勇氣才有可能戰勝**的陌生人活著逃出房子。

3樓:就你不知道了

《when a stranger calls》

4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很緊張很刺激,可惜不懂得戲名,對不起,幫不到你!

5樓:翼之思

不是來電驚魂,那個不看過,不是的!

6樓:歐陽菲扶寅

我記得這個片字

最後壞人

變成假人了

從熱氣球上摔下來碎了

這名字叫《千年痴情》

另外一個名字叫《木頭美人》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100

7樓:pps回答做到了

科學怪人 frankenstein

【簡bai介du】

《frankenstein》(譯作“科學怪zhi人”或“弗蘭肯dao斯坦”)是英國詩人雪萊的專妻子瑪麗·雪

屬萊在2023年創作的**,被認為是世界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科幻**。“弗蘭肯斯坦”是**中那個瘋狂科學家的名字,他用許多碎屍塊拼接成一個“人”,並用電將其啟用。《frankenstein》已經成為科幻史上的經典,現在很多幻想類影視作品中經常出現這個怪物的翻版。

【故事內容】

主人公弗蘭肯斯坦是一位從事人的生命科學研究的學者,他力圖用人工創造出生命。在他的實驗室裡,通過無數次的探索,他創造了一個面目可憎,

奇醜無比的怪物。開始時,這人造的怪物秉性善良,對人充滿了善意和感恩之情。他要求他的創造者和人們給予他人生的種種權利,

甚至要求為他創造一個配偶。但是,當他處處受到他的創造者和人們的嫌惡和岐視時,他感到非常痛苦。他憎恨一切,他想毀滅一切。

他殺害了弗蘭肯斯坦的弟弟威廉,他又企圖謀害弗蘭肯斯坦的未婚妻伊麗莎白。弗蘭肯斯坦懷著滿腔怒火追捕他所創造的惡魔般的怪物。

最後,在搏鬥中,弗蘭肯斯坦和怪物同歸於盡。

叩問一部電影片名,求一部電影片名

飛俠小白龍 導演 葉偉信 主演 張柏芝 吳鎮宇型別 奇情浪漫武俠喜劇 出品 一百年電影 中國電影集團公司 上映日期 2004年10月28日 小白龍 本名黑鳳 張柏芝飾 出身富豪之家,憑其獨特氣質 美麗容顏以及一流的演奏技巧,深得二皇子 安志杰飾 的歡心。當眾人認為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二人也預備全心...

求一部電影的片名,求一部電影片名

很難有一部電影能比 肖申克的救贖 能更好的詮釋夢想與救贖這兩個詞的關聯和真諦,電影予人帶來心理的震撼與洗滌從未如此的深刻,主角安迪與男二黑人瑞德主輔相成的兩條脈絡營造了乙個關乎追夢自由和心靈救贖最好的故事,當看過電影,不禁感慨對比安迪的遭遇,我們生活中看似邁不過的坎又能算什麼,這是最有溫度的電影,生...

求一部電影片名是一部外國電影主角是個男的

赫里尼克 羅斯漢的電影 印度超人 外文名 krrish 2006 標準的印度電影,結局永遠的perfect。劇情 延續了印度英雄羅希的故事 羅希得到外星人所賦予的超能力與智慧型後,邂逅了一位美麗女子並生下兒子克里許那。然而因為一場交通意外,克里許那失去了雙親,和祖母相依為命。當克里許那長大 後,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