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部香港電影的片名,求一部香港電影片名

2021-07-12 14:49:44 字數 2219 閱讀 7957

1樓:山岸先生

陰陽路十一之撩鬼欏命 troublesome night 11 ------- (2001)

演員: 羅蘭 譚小環 李煒尚 唐家輝 張豪龍 麥家琪 陳明君

畢基與女友jenny及其姐姐eva於石灘發現一條女屍,嚇得急忙報警。事後,eva竟在夢中看見石灘的女屍鬼魂殺人,便與妹妹jenny約會基,欲求助基的母親畢氏龍娣。

在八哥的生日派對中,eva發現熟悉的環境和人物,竟和夢中所見的一樣,更真的見到那條女屍的鬼魂出現。幸好畢基的表弟畢仁亦在場,可惜此人只有畢母的一半功力,只懂趕鬼不懂驅鬼,弄得鬼魂上了moon的身。

畢母把鬼魂趕出,這才得知鬼魂叫樑秀雲。原來秀雲是一個富家子女,認識了tom;tom極力追求秀雲,但他原來一直另有陰謀,竟然把秀雲殺掉,謀財害命。所以秀雲冤魂不息,畢母非常同情秀雲,於是設局教訓tom;誰知tom背後有一高人全力幫忙,於是畢母運用平生絕學龍娣四式,誓要tom得一個教訓……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是《非洲殭屍》, 我比較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路十一之撩鬼欏命

4樓:匿名使用者

嚇死我了。今晚睡不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間道系列 警察故事系列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部陰陽路十一之撩鬼欏命吧很像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路十一之撩鬼欏命

演員: 羅蘭 譚小環 李煒尚 唐家輝 張豪龍 麥家琪 陳明君

8樓:匿名使用者

導 演: ( chris yeung)

主 演: (羅蘭 lan law) (譚小環 halina tam) (李煒尚 wai-sheung lee) (麥家琪 teresa mak) ( ka fai tong) ( ho lung cheung)

上 映: 2023年 更多地區

地 區: 香港 更多詳細拍攝地

對 白: 粵語

簡介:畢基與女友jenny及其姐eva及一群青年義工到海灘進行清潔運動,於石灘 發現一條女屍,嚇得急忙報警,**到達現場,女死卻又不知所縱,警員斥 責虛報,眾人奇怪但又好無奈離去,可惜眾人奇怪但只好無奈離去,可惜眾 人還懵然未知,一件可怕的事將發生在眾人身上¨¨

9樓:琛哥

真的假的,這個劇情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枉我縱橫電影屆幾十載!~慚愧慚愧!

10樓:巫艾芭芭

陰陽路十一之撩鬼欏命

11樓:偶稀飯雨

撩鬼欏命

好象是2023年的老片

12樓:火補沙衣

喋血街頭 (1991)

奇蹟 (1988)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看過的,很好看.好象叫什麼《海邊的女屍 >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知道啊,我照電影就是到處去搜阿,搜主角

求一部香港電影片名

15樓:19歲的玻璃心

英雄好漢

----------江湖情的續集

16樓:偶遇百分百女孩

下次碰到這種問題還是求助萬能的google吧

你都知道這麼詳細了還來問個鳥啊

17樓:邵添別雅詩

《神偷次世代》是由葉偉信執導,黎明,陳小春,**,杜德偉,雪兒,李燦森,王合喜,尹子維主演。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片名 5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片名…

18樓:蝦蓉餅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許冠文的《丐世英雄》,一定是,女的是吳君如,優酷上有,很像,結尾時一個警察給的支票。

19樓:t_bag踢被

看過不久,就是名字忘了

20樓:筆戚七

感覺像是成龍的電影呢,有一點印象,不知道是不是。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電影,應該是香港的

你再回憶回憶,女演員是誰?香港能打的女星不多,李賽鳳,楊麗青,楊紫瓊,楊盼盼,大島由加利,怒吼狂花 淨扯淡 肯定不是 盲女72小時 和 赤裸 怒吼狂花 倒比較靠譜 還記得有一句經典臺詞 男人靠得住,母豬也會上樹 我敢肯定就是 赤裸狂奔 同是天涯淪落人,兩個少女被騙後,雙雙過著逃亡的生活,直至一天 李...

求一部香港電影刺青女殺手,求一部香港老電影,關於乙個女殺手的!!

有好多有創意的 最新影視盡在。蜜桃 改回拼音 bbs點思噢m 刺青女殺手 看看源這bai 個是du麼。zhi。dao。求一部香港老電影,關於乙個女殺手的!20 也在找這部 樓主,年代你能確定嗎?黑貓黑貓 目錄第一部 第二部編輯本段 第一部英文片名black cat中文片名黑貓對白粵語地區香港型別動作...

一部香港電影人從廁所裡滑出來,一部香港電影乙個人從廁所裡滑出來

影片 整蠱專家 描述車文傑與總裁千金程樂兒順利成為情侶,引起她的前任男友金默基妒恨,乃聘請整人專家古晶作弄文傑。古晶假扮是文傑之父由大陸來港的私生子,不但住進車家,還進入公司工作,趁機施展奇謀妙計加已破壞,後來發現文傑的可愛而懸崖勒馬,不料卻因而發現了自己的身世真相。全片節奏俐落,有不少令人捧腹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