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關於外星人電影的名字

2022-03-24 05:42:59 字數 1130 閱讀 4930

1樓:我在天下混

看了這個**就知道是不是了

簡體中文名: 尖頭外星族

導演: 史蒂夫 巴倫 (steve barron)

編劇: bonnie turner / 丹 艾克羅伊德 (dan aykroyd) / terry turner (i)

上映年度: 1993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又名: 光頭一族 / 無厘頭

劇情簡介:

丹.艾克羅伊德無與珍.柯婷出身自美國電視綜藝節目週末夜現場,如今他們再次合作,將他們在電視時代的無厘頭搞笑伎倆搬上銀幕,雖招致影評人的一頓痛罵,卻頗受反判性強烈的美國新新人類觀眾歡迎,笑得前仰後合。劇情描述來自外星球的巨蛋頭家族,某次出任務失敗淪落地球。家族成員只好想盡各種辦法溶入美國的中產社會,因而引發了不少臭事。

紐約時報推薦本片為最溫馨有趣的喜劇,故事主要敘述乙個外星人家族試著融入地球生活的故事。男主角丹艾奎洛飾演外星人家族的大家長,他幽默而帶有喜感的搞笑演出,在紐約郵報獲得有極佳的口碑。珍寇頓飾演艾奎洛的妻子,而麥可馬金飾演移民局**,準備毫不留情地將這些「非法移民」驅逐出境。

2樓:青州吧管理

獨立日第五元素

黑衣人星球大戰

世界大戰

星河戰隊

火星人攻擊地球

飛向宇宙

全面失控(紅色星球)

火星任務

星際迷航

星際傳奇

星際之門

衝出寧靜號

天煞 外星人報道

天兆 天襲

異石入侵

泰星來客

奪命高校(老師不是人)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異種 銀河系漫遊指南

世界末日

天地大衝撞

撕裂人竹取物語

e·t第五元素

黑衣人星球大戰系列

星河艦隊

世界大戰

3樓:

尖頭外星族 coneheads (1993)

來自外星球的巨蛋頭家族,某次出任務失敗淪落地球。家族成員只好想盡各種辦法溶入美國的中產社會,因而引發了不少臭事。

一部埃及法老是外星人的電影,求一部電影是個老片子啦。外國的,影片講述乙個人到達外星人墓地的故事,傳說是個法老墓,途中經歷很多危

很可能是 史前一萬年 希望有所幫助!星際之門的電影版吧!好像是94年上映的吧!1994年的 星際之門 有一部美國電影,電影開始是有飛行物從埃及法老飛過,只在車上看了下,不知道名字,應該是寫和外星人對抗的 30 星際之門 是嗎?是的話請採納 木乃伊歸來1?裡面有一段是反派用法術讓沙子化成自己的臉追趕男...

尋求一部科幻電影,關於外星人的,尋求一部科幻電影,關於外星人的。

異種2,其中一次自殺是把槍口放進嘴裡,一槍把頭打爆了,然後又長出來了。怎麼這麼多高手啊!我肯定是異種 尋求一部很早的宇宙恐怖科幻電影,外星人入侵飛船,將人類改造成血肉模糊的機械人!然後在飛船上大開殺戒!病毒 劇情介紹 海洋拖船 海洋之星 在南太平洋意外遭遇了劇烈的颱風襲擊,面臨著沉船的危險。乙個七人...

求一部外星人奪取地球黃金的電影,求問一部電影的名字,關於外星人奴役地球人的。

應該是007的 牛仔大戰外星人 求問一部電影的名字,關於外星人奴役地球人的。地球戰場 公元3000年,人類不再是地球的統治者,地球在數百年前慘遭殘暴的外星人征服,90 的人類被消滅,殘存的成為外星人奴隸,過著如原始人般的生活,人類的歷史與文明逐漸被遺忘。如今人類受控於著12尺高 爪如利刃 個性刁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