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一般從測量到裝好要多長時間啊?另外,怎麼挑選防盜窗啊,有啥建議嗎?謝謝

2021-06-01 12:40:20 字數 3201 閱讀 47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門科學,說起來也不是誇大其詞。這是個簡單問題,也不是說小看這個問題。問題的本身在於你自己的選擇。

你選擇了3天,就應該是3天。你選擇一年,也可能是一年。服務是你自己選擇的。

材料和工藝可以寫個博士**。具體的是看你當地的習慣和你自己的喜好。只要能防盜,都可以選擇。

牢固結實是首選,表面處理是必選,花色樣式是候選。牢固看的是材料的材質厚度,通常有不鏽鋼,生鐵,普通鋼材,鋁合金,表面處理有原材,鍍膜,噴塑,噴漆,烤漆。樣式就風格而言可以分實用柵欄型,裝飾美化型。

看著自己的銀子,多比一些商家。就會有心得體會了,主要的是要求他們做得能有防盜功能。

2樓:草根發明家

找俺吧,俺有專利產品,防盜護欄,不阻擋視窗,不阻擋視線,無牢籠感,防爬防盜自動報警。普通防盜窗**即可。

請高手指教,不鏽鋼可開啟防盜窗怎麼測量尺寸!要留多少為正好,謝謝!跪求解答 30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防盜窗的框與窗留10mm左右就行,這和窗的大小有關,記得一點就行!!安裝合頁後窗會有下垂,所以焊前要有餘量。沒有什麼道道的!!好好在紙上畫畫就明白了

4樓:換ge角度看世界

採用4點測量法則可按最小數值減5mm即可,4點測量法就是左右上下各取一點,如果是沒有初步粉刷的毛坯牆則可以留10-20mm,具體要看窗洞的規則度,平整就少減一點,不規則就多留一點,反正粉刷厚度每邊至少10mm以上.

河南省鄭州市按裝防盜窗在哪兒?我想按防盜窗。家住城東路與航海路。問問付近有嗎?

5樓:好軍嫂門窗小樂

可以去建材市場,或者去家居市場看看,最直接的可以去做門窗的店面裡問一下,一般做門窗的都做防盜窗的,各種防盜窗都會有的,很多小區旁邊都會有做門窗的店鋪,自己可以去看看

想問一下陽台防盜窗哪種比較好,誰比較了解可以說一下嗎?

6樓:齊家網

你好,現在大家都知道壞人比較多的,特別是住在一樓的人,就少了給陽台安裝防盜窗,現在人越來越關注家居的安全,防盜就是其中的一項。除了防盜門之外,防盜窗也是大家裝修時候會選擇的。那麼陽台防盜窗哪種比較好,下面這邊就給推薦一下,你可以參考看看的, 1.

**防護網 **防護網,是一種取代傳統防護網的**防護(盜)網。**、美觀、實用,不影響視線,能夠充分利用陽台有效空間,起到防止小偷盜竊、防止老人小孩墜樓的雙重作用。   據商家介紹,**防護網裡面是一條鋼絲,外面有一層保護膜,時間久了表面的保護膜會因為高溫直射、雨水沖刷等發生損壞。

當保護膜脫落後,外露的鋼絲容易生鏽,隨著使用年限加長,鋼絲的鬆緊程度也會大不如前。 2.彩鋼防盜窗 彩鋼防盜窗具有強度高、硬度大、顏色多選的優點,但據介紹,彩鋼防盜窗的四個角落容易脫落。

3.銹鋼防盜窗 銹鋼防盜窗具有出色的防盜效能,堅固耐用,安全性強,不會生鏽。缺點就是外觀以及色彩都比較單調。

4.鋁合金防盜窗 鋁合金有銀色和本色兩種顏色,材質硬度高,不易腐蝕和褪色。缺點是防盜效果不是很好。

5.鐵藝防盜窗  鐵藝防盜窗表面鍍鋅,這種材料具有良好的強度和抗老化性,能給人安全感。一般排屋別墅及一樓業主使用較多。

6.鋁合金雙層玻璃防盜窗  有環保、耐用、防潮、耐腐蝕、不褪色、隔音好等特點,防盜安全效能優越,使用時間長。 7.

防盜防護紗窗 防盜防護紗窗所佔空間小,外觀上很難辨認出是防盜窗,採光好、視野廣闊,不僅能防蚊蟲,還能防盜、防墜落。 以上關於陽台防盜窗相關事項就介紹到這,以上介紹的幾種材料都是比較多人在用的,像**防護網、不鏽鋼、彩鋼、鋁合金、鐵藝等材質的防盜防護窗,不同材質,效能不同,**也不同。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覺得給力的話豎個大拇指唄,祝你生活愉快。

我爸爸媽媽住濟南最近想裝防盜窗,就是不知道怎樣的防盜窗算是好的,大家誰知道呀,謝謝

7樓:東以彤

你家住幾樓呀,如果十層以上就沒那個必要了,畢竟小偷也是要命的,如果是五層以下就一定要裝防盜窗了,不然太不安全了,防盜窗最好是既美觀又安全最好了,我家裝的是好安馨的,挺漂亮的,而且當時我在網上查了一下,這種防盜窗用的是經冷拔工藝處理後的防盜型材,剛性特別好,很結實,不變形,所以應該很安全的.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雙層中空玻璃的,能斜上方開的就行吧。不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窗有很多種的,常用的有**防盜窗,鋼塑復合窗,到網上可以搜到資料,**也不等的。

6樓安過防盜窗還能安空調麼?怎麼爬到外面安裝室外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的,可

bai以通過雲梯或du繩梯爬上zhi

去安裝。多是通過dao繩梯爬上去安裝的。或者回從更高答樓層下放空調室外機和人來固定空調室外機或者把防盜窗臨時拆掉,安裝完成後再恢復。

專門安裝空調的安裝師傅們平時碰到的類似問題多了,對他們來說並不算事情。

11樓:相當小把戲

可以安裝。bai從更高樓層下放

空調du室外機和人來固zhi定空調室dao外機或者把專防盜窗臨時拆掉,安裝完成屬後再恢復。

專門安裝空調的安裝師傅們平時碰到的類似問題多了,對他們來說並不算事情。只是在安裝的時候可能會收一部分費用。

如果所居住的樓房總高是6層或者7層,一般都是從頂樓下吊安裝師傅和空調室外機來安裝;如果住的是高層樓房的6樓,大多數時候是直接把防盜窗拆掉,安裝好空調之後再恢復防盜窗。

空調即使安裝好了,在使用過程中也可能會出現需要維修的時候,有防盜窗每次維修都會非常麻煩。所以還是建議在防盜窗上開乙個80*80左右的「視窗」,在需要安裝、維修空調的時候開啟此窗戶,平時就加裝一把掛鎖鎖起來,這樣比較方便、穩妥。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來松下的1.5p空調,本來想把室外源機裝在樓頂(我住在8樓,是頂樓),但樓頂還有戶人家搭了個棚住在上面,我怕放在樓頂不太安全,現在想把室外機放在臥室窗戶的防盜窗上,防盜窗往外凸出大概有50公分,有大概7、8個**螺絲固定,還焊接了2個斜的支撐桿支撐,我的空調室外機重大概30公斤,厚度大概是40公分,如果直接放在防盜窗上,不知道是否安全,我怕掉下去砸到人或者砸壞了東西就麻煩大了,如果不能直接放在防盜窗,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增加支撐受力,增強安全性,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二樓裝有不鏽鋼防盜網,現想換空怎樣安裝?

銀耳燉多長時間,銀耳一般熬多長時間

銀耳一般煮30 40分鐘左右就會熟了,煮製銀耳湯的過程是非常簡單的,先將銀耳清洗浸泡一段時間,然後加水放到容器裡面煮一段時間,但是一定要注意火候和時間,煮製時間不能太長,不然很容易將銀耳煮融化,破壞口感和營養。銀耳煮製時間。銀耳在我國很多地區都非常受歡迎,它裡面含有大量的氨基酸 維生素等營養元素,常...

空濾一般多長時間更換,汽車空濾多長時間換一次?

空濾一般兩三個月更換。取決於吸灰塵和雜質的數量,經常在高速公路行駛3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總是穿梭於農村的越野車可能2 3個月就要換,對於城市車輛1萬 1.5萬公里更換一次。資料數值只是做參考,最終決定空氣濾清器是否需更換,主要因素 它是否已經無法讓足夠的空氣通過 它不屬於汽車常規保養系列,考慮到汽車...

煮飯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用普通的鍋蒸米飯,如果沒提前泡米,水開後煮三十分鐘,停火後再燜10分鐘就可以了。水的高度 米的高度 1 1.2 一般米下鍋後,你加的水要比米高出一指多一點為宜。剛開始火要大一點。不管是新米還是陳米,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米飯,這裡有四大祕籍噢 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祕籍,一定也會蒸出香甜可口的米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