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治牙齦腫痛幾天能好

2021-05-27 07:43:59 字數 1496 閱讀 5692

1樓:淡薄湖綠

吃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治牙齦腫痛,大概過幾天能好?

應該先看牙醫在決定是否服用人工牛黃硝唑,有時不一定是上火引起的,也可能是牙齒出現症狀引起的,人工牛黃甲硝唑服藥3天不見效應該停止服藥,而且牙齦腫痛吃牛黃解毒片+人工牛黃甲硝唑效果應該更好,吃藥沒有確定期限能好的~如果牙齒沒有出現牙周炎牙髓炎等情況,3天就會見效,要是上火引起的,則效果不會太好。

一般在三天左右會有好轉,炎症、上火都會引起牙齦腫痛,若是炎症引起,用人工牛黃甲硝唑效果較好,若是上火導致則效果欠佳,要用牛黃上清片等藥物去火意見建議:若症狀較重,最好輸液**,起效會快一些,一定要多喝水,清淡飲食,進食軟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注意口腔衛生,可以用溫鹽水漱口。

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可以很好的**牙齦腫痛,對於上火引起的牙齦腫痛有一定療效,這種藥物它的主要成分是人工牛黃,甲硝唑,有很好的消炎止痛的功效,所以這種藥物能很好的**牙齦腫痛,甲硝唑主要是**厭氧菌感染,特別是對牙齦腫痛有一定療效。

用這種藥物**牙齦腫痛,一定要注意每天堅持用藥,用藥的時候盡量多喝水,促進身體毒素的排出,平時的時候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飲食,多喝水,保證規律的睡眠,樂觀的情緒,有利於疾病的**。

牙齦腫痛可能有多種原因,牙齦炎,細菌自身都會導致牙齦腫痛,建議您還是去醫院口腔內科**診治,不要自己在藥店買藥。平時注意保持口腔潔淨,可用淡鹽水漱口,另外,甲硝唑膠囊屬於抗菌藥,起效需要一定的過程,這個和個人的吸收能力與體質有關,不必擔心。

2樓:傲天海閣

應該先看牙醫在決定是否服用人工牛黃甲硝唑,有時不一定是上火引起的,也可能是牙齒出現症狀引起的~

人工牛黃甲硝唑服藥3天不見效應該停止服藥~而且牙齦腫痛吃牛黃解毒片+人工牛黃甲硝唑效果應該更好~

吃藥沒有確定期限能好的~如果牙齒沒有出現牙周炎牙髓炎等情況,3天就會見效~要是上火引起的,則效果不會太好~

牛黃解毒片

功能主治:清熱解毒。用於火熱內盛,咽喉腫痛,《牙齦腫痛》,口舌生瘡,目赤腫痛。

3樓:和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在三天左右會有好轉,炎症、上火都會引起牙齦腫痛,若是炎症引起,用人工牛黃甲硝唑效果較好,若是上火導致則效果欠佳,要用牛黃上清片等藥物去火意見建議:

若症狀較重,最好輸液**,起效會快一些,一定要多喝水,清淡飲食,進食軟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注意口腔衛生,可以用溫鹽水漱口

4樓:生命在聆聽

一般三天左右就能好,但是不建議長期服用,這個牛黃裡面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長期服用,會對人體產生傷害。建議平時多注意牙齒的保護,多喝水。

5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幾天見效對於每個人都不同,這個還跟平時的生活習慣來看,如果你吃完藥不忌口,還吃些辛辣油膩的食物那麼好起來也很慢

6樓:眾鑫星辰麗

三天後基本能好,如果**效果不好,需要立即輸液**,不必緊張平時多喝水。

吃了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多久可以哺乳

我們知道,孕婦是不能服用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的。那麼,吃了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多久可以餵奶呢?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為黃色或微黃色的顆粒或粉末。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用於急性智齒冠周炎 區域性牙槽膿腫 牙髓炎 根尖周炎等病症。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的主要成分為甲硝唑和人工牛黃。甲硝唑可透過胎盤,迅速進入胎兒迴圈.動...

為什麼牙痛吃甲硝唑,牙痛吃甲硝唑到底好不好使

俗話說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牙齒疼痛的原因很多,但大部分是由牙髓炎,根尖炎,牙周炎,牙齦炎和冠周炎等原因所引起。牙疼通常都與厭氧菌感染有關,而甲硝唑能夠抑制它的發展,所以牙科醫生通常會用甲硝唑片來 牙疼和牙齦腫痛。牙痛吃甲硝唑到底好不好使 甲硝唑可以 牙疼嗎?造成我們牙疼的原因有很多,而且原因...

餵奶可以吃甲硝唑片嗎,哺乳期甲硝唑片多久可以餵奶

患者在哺乳期間是不可以吃甲硝唑片的,這一點是肯定的,因為甲硝唑片是會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的,嚴重時會導致孩子出現臟器損傷的,如果患者出現了感染的情況,是需要在醫生指導下應用藥物進行 的,一定要注意,不要自己自行用藥,以免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在給孩子哺乳期間飲食一定要注意加強營養。哺乳期是不能服用甲硝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