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硝唑,奧美啦咗,阿莫西林這三種藥能一起吃嗎

2021-06-05 20:07:27 字數 1251 閱讀 13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但效果一般。

我建議你用:胃康靈膠囊,一次四個,一日三次.每四至六小時服用一次.中成藥無毒***!!

疼痛厲害就加奧美拉唑腸溶膠囊一次一個.早晚服用一次.最好空腹服用效果更好!!

胃病的飲食禁忌

胃痛的原因有多種,如進食過多涼的食物容易引起胃痛,表現為胃部墜脹、噯氣、胃脘疼痛、腸鳴不適等。但是,得了胃病飲食上要注意以下十一條:

一、少吃油炸食物: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

二、少吃醃製食物:這些食物中含有較多的鹽分及某些可致癌物,不宜多吃。

三、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生冷和刺激性強的食物對消化道黏膜具有較強的刺激作用,容易引起腹瀉或消化道炎症。

四、規律飲食:研究表明,有規律地進餐,定時定量,可形成條件反射,有助於消化腺的分泌,更利於消化。

五、定時定量:要做到每餐食量適度,每日3餐定時,到了規定時間,不管肚子餓不餓,都應主動進食,避免過飢或過飽。

六、溫度適宜:飲食的溫度應以“不燙不涼”為度。

七、細嚼慢嚥:以減輕胃腸負擔。對食物充分咀嚼次數愈多,隨之分泌的唾液也愈多,對胃黏膜有保護作用。

八、飲水擇時:最佳的飲水時間是晨起空腹時及每次進餐前1小時,餐後立即飲水會稀釋胃液,用湯泡飯也會影響食物的消化。

九、注意防寒:胃部受涼後會使胃的功能受損,故要注意胃部保暖不要受寒。

十、避免刺激:不吸菸,因為吸菸使胃部血管收縮,影響胃壁細胞的血液**,使胃黏膜抵抗力降低而誘發胃病。應少飲酒,少吃辣椒、胡椒等辛辣食物。

十一、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c對胃有保護作用,胃液中保持正常的維生素c的含量,能有效發揮胃的功能,保護胃部和增強胃的抗病能力。因此,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甲硝唑應用於厭氧菌感染 奧美拉唑用於十二指腸潰瘍 胃潰瘍 反流性食管炎等 阿莫西林是抗生素

可以在一起服用!奧美拉唑20mg 阿莫西林0.5g 甲硝唑0.4-0.6g

3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的,這是胃三聯,用來**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炎、十二指腸潰瘍。甲硝唑,阿莫西林具有殺滅幽門螺旋桿菌的作用。奧美拉唑口服,早晚空腹各1次,20mg/次,阿莫西林口服,1g/次,2次/日,甲硝唑口服,0.

4g/次,2次/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聯合用藥應該是**胃病的配方,這三種藥合用是可以的!

不過抗生素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為什麼牙痛吃甲硝唑,牙痛吃甲硝唑到底好不好使

俗話說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牙齒疼痛的原因很多,但大部分是由牙髓炎,根尖炎,牙周炎,牙齦炎和冠周炎等原因所引起。牙疼通常都與厭氧菌感染有關,而甲硝唑能夠抑制它的發展,所以牙科醫生通常會用甲硝唑片來 牙疼和牙齦腫痛。牙痛吃甲硝唑到底好不好使 甲硝唑可以 牙疼嗎?造成我們牙疼的原因有很多,而且原因...

餵奶可以吃甲硝唑片嗎,哺乳期甲硝唑片多久可以餵奶

患者在哺乳期間是不可以吃甲硝唑片的,這一點是肯定的,因為甲硝唑片是會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的,嚴重時會導致孩子出現臟器損傷的,如果患者出現了感染的情況,是需要在醫生指導下應用藥物進行 的,一定要注意,不要自己自行用藥,以免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在給孩子哺乳期間飲食一定要注意加強營養。哺乳期是不能服用甲硝唑...

甲硝唑片可以治牙痛嗎,甲硝唑配什麼藥一起吃治牙痛

甲硝唑片可以治牙痛。牙痛大多由牙齦炎和牙周炎 齲齒 蛀牙 或折裂牙而導致牙髓 牙神經 感染所引起的。可以在臨床醫生的指導下適當選擇複方牙痛酊 牙周康或牛黃解毒丸的。另外布洛芬或芬必得都可以選擇的,具體用法和注意事項謹遵醫囑。建議 甲硝唑片。牙疼?牙痛就是你牙齒有病的外在反應。有可能是齲齒或者是你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