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萎縮,刷牙時候怕出血怎麼辦,牙齦一刷牙就出血,怎麼辦

2021-05-27 07:38:45 字數 3031 閱讀 3665

1樓:

你好,你這種症狀屬於牙周萎縮,要特別注意口腔衛生,保持組織健康,勁可能減少萎縮的速度。防止食物嵌塞,經常按摩牙齦或叩齒,改變不良刷牙習慣,以增進區域性組織健康指導意見:再就是暴露的牙骨質表面,應打磨光滑,防止菌斑和牙石沉積。

牙本質敏感時則用脫敏**。如牙周萎縮很明顯,特別是前牙唇側與唇頰繫帶或粘膜牙齦移行部位的組織有牽扯關係所發生的牙周萎縮,可以採用粘膜牙齦手術,以改變齦組織的位置,減少牙根的暴露面。祝你健康

你好,你這種症狀屬於牙周萎縮,要特別注意口腔衛生,保持組織健康,勁可能減少萎縮的速度。防止食物嵌塞,經常按摩牙齦或叩齒,改變不良刷牙習慣,以增進區域性組織健康指導意見:再就是暴露的牙骨質表面,應打磨光滑,防止菌斑和牙石沉積。

牙本質敏感時則用脫敏**。如牙周萎縮很明顯,特別是前牙唇側與唇頰繫帶或粘膜牙齦移行部位的組織有牽扯關係所發生的牙周萎縮,可以採用粘膜牙齦手術,以改變齦組織的位置,減少牙根的暴露面。祝你健康

2樓:

牙齦萎縮是病啊,一定要抓緊時間**的,雖然你看他這個病進展的緩慢,但是一旦它萎縮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恢復不了了。所以一旦發現牙齦萎縮了就需要盡快的**,現在有一種**叫做什麼了忘了,你可以去醫院打聽以下,反正不管怎麼治,都得先清除牙石,牙齦萎縮的主要原因也就是牙齒不乾淨。

3樓:

牙齦出血、口臭都是牙齦疾病的徵兆。為了預防口臭,可經常喝水保持口腔濕潤,並通過刮舌器清除細菌。規律性的牙線剔牙、刷牙則可預防牙齦出血。如果這些症狀持續存在,就要諮詢醫生。

4樓:喔喔家佳

這種情況最常見的是口腔裡面有牙結石,常常會導致牙齦退縮,有時候刷牙的時候牙齦紅腫充血,而且時間長了,會導致口腔有異味,需要去口腔科看一下,最好能洗一下牙齒

5樓:在彩虹橋上鋼琴課的荔枝

其實,他們所謂的上火就是牙齦炎症或牙周炎。

前者是因為長期聚集在齦緣的牙菌斑(牙石、食物嵌塞、不良修復體等均可促使牙菌斑集聚)而造成的。後者是因為長期的牙齦炎症和未去除的菌斑堆積,造成其向齦下發展所致。

這兩種疾病,單憑吃藥是無法解決的或者說治標不治本,最根本的要去除滯留的牙菌斑、牙石等致炎因素。牙石通過簡單的刷牙時無法去除的,需要通過正規的齦上潔治,甚至齦下刮治(去除齦下牙石)來去除,清潔後配合區域性沖洗上藥。完善醫院**後,後續自身的維護也同樣甚至更重要,首先要對此疾病正確認識並引起重視,其次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掌握正確的刷牙方式。

除此之外,根據個人衛生情況通過在半年到一年致正規醫院複診檢查。

6樓:super丶喲

這不知道但是牙齦出血可能是體重造成的

牙齦萎縮,有的露出部分牙根,刷牙時經常會出血,請問該怎麼**或緩解呢?

7樓:屈耀

病情分析:

可能是牙齦炎,齒齦會紅腫,或有出血現象。現在刷牙時發覺牙齒容易出血,或牙齒有觸痛情況,需要看牙科醫生,及時**。

意見建議:

建議平時保持口腔清潔,早晚刷牙,飯後漱口,正確使用牙線和牙籤,清除牙間食物。

牙齦一刷牙就出血,怎麼辦?

8樓:北京博愛口腔

牙齦出血多半是因為牙齒周圍的牙菌斑和牙結石所導致的,刷牙時牙刷毛刺激所導致的出血。建議要積極的**,另外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診斷青少年牙齦炎,如果有牙周袋或者牙齒鬆動的話就發展為牙周炎了。必須進行全口潔治,就是洗牙,否則會繼續發展,單純使用雲南白藥牙膏,只能緩解出血症狀,不能阻斷疾病發展。

10樓:

補充一些維生素c,再用點兒消炎藥:甲硝唑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檢查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去口腔科檢查,你這是牙齦炎,你有沒有洗過牙?如果沒有的話估計去洗牙可以解決問題!

12樓:鞠素花鄂淑

建議你用【雲南白藥牙膏】對口腔牙齦等很多方面的病狀都很有效的。

13樓:藤雁桓庚

牙齦容易出血的人一般都伴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病,建議每隔一年到一年半去口回腔醫院洗牙和做牙周

答護理一次,刷牙的牙刷換成軟毛的,刷牙的時候順著牙長軸的方向刷,不要橫著刷,不管是前牙還是後牙。平時多吃點富含維生素的水果食品一類的。

牙膏強烈推薦雲南白藥牙膏。

14樓:零逸橋驥

我想和糖

bai尿病的關係可能性du

不大,我懷疑是牙結zhi石引起的。

由於牙結dao石多沉積於牙頸部,內若不除去容的話,長期刺激牙齦組織,會引起牙齦組織的水腫、充血、齦緣糜爛、牙齦容易出血等一系列牙齦炎的症狀。一些人清晨起床後滿嘴佈滿血絲,99%是由牙結石所造成的。如果繼續發展,可造成牙周組織溢膿,出現口臭不適,齒槽骨破壞吸收甚至牙齒鬆動。

建議去醫院檢查出血原因,畢竟網路能解決的實際具體問題能力有限。

牙齦萎縮,刷牙每天都出血怎麼辦?

15樓:

最好是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去做乙個口腔檢查。

牙周疾病包括牙齦炎和牙周炎,是一種常見牙病。是導致牙齒鬆動和脫落的最大原因。初期症狀表現為牙齦紅腫充血,發炎。

在刷牙或咀嚼食品或食物時容易出血,以後發展為牙周溢膿,腫脹、疼痛。牙齒鬆動,咬物無力。引起牙周疾病的因素很多,其中口腔衛生不良,牙菌斑、牙垢及牙石的存在是主要原因,因此,預防牙周疾病的關鍵是搞好口腔衛生,防止菌斑及牙石的形成,去除區域性刺激印務。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就必須做到:

1.堅持早晚刷牙。學會正確刷牙,及時清除牙垢和菌斑。

2.個六個月洗牙、檢查一次,及時取出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牙石,消除隱患保證牙周組織健康。

3.學會使用牙線,防止塞牙。

4.每日叩齒增加牙周膜力量,按摩牙齦,促進血液迴圈,提高抗病能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你所述症狀,是牙結石過多造成的牙周炎,建議去當地醫院或診所洗牙,並上藥,請保持口腔衛生,注意早晚刷牙.以後保持每年洗牙一次,祝你早日**.

刷牙的時候牙齦總是出血,怎麼辦啊

換換牙膏試下,或許管用,我以前也有過這中情況。多吃青菜,充足睡眠 缺維生素b2,多吃點胡羅蔔,西紅柿一系列 你是缺vc,多吃一些含vc的水果,如橘子等,或吃點維生素c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看下醫生 還有,要注意清潔牙齒!有的人在刷牙 漱口 吃東西甚至睡覺時會出現牙齦出血,這是怎麼回事呢?原因 牙齦出血...

牙一刷牙齦就會出血,怎麼辦?謝啦

這是維生素c缺乏的表現。多吃一些維生素c含量高的東西。新鮮的蔬菜水果就行,好好休息。沒什麼大礙,過幾天就好了。如果還不好,最好去醫院看看,或者吃一些維生素c水溶片祝你早日恢復。如果經常這樣,你就需要補充vc 鈣,偶爾這樣不要緊。這是虛火上公升的症狀,吃一點消暑退火的藥,這個季節可以每天喝點板藍根或者...

牙齦萎縮怎麼辦?帶牙套引起的牙齦萎縮有的救嗎?

您好!牙齦萎縮的引發原因有兩種 一是生理性退化引起的萎縮。如老年人的正常生理退化萎縮,遺傳性牙齦萎縮,或由於飲食或生活環境汙染因素影響的萎縮 食物中含的激素 新增劑等 二是病理性退化引起的萎縮。主要是牙周病。因為口腔不可避免對這些矯治器械產生異物排斥反應,因而也會導致牙齦萎縮的後遺症,你妹妹所出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