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吃了甲硝唑片,甲硝銼孕婦吃了會怎麼樣

2023-06-29 04:30:02 字數 1782 閱讀 7188

1樓:獸醫昊昊

對本品或其他硝基咪唑類過敏者禁用。

有活動性中樞神經系統疾患和血液病者禁用。

妊娠期頭3個月禁用,這個就是甲硝唑的說明書上的。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文

甲硝唑片屬於孕婦禁用的藥物,容易導致致畸作用。建議結合情況需要觀察下,後面通過b超看看是否胎兒能健康生長,注意期間飲食清淡,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問題一般不大的。

孕早期護理注意事項:

1、不接觸菸酒:不接觸菸酒,不僅僅是指自己不抽菸不喝酒,還包括平時不在有煙環境內久呆,被動吸菸也會對孩子造成傷害。

2、勤刷牙:由於孕吐反應,準媽媽需要勤刷牙,以避免牙齒遭嘔吐殘留物的摧殘;另外,剛懷孕的準媽媽喜歡吃酸的食物,而這些酸的食物最容易把牙齒弄壞。

3、應對嘔吐:如果準媽媽吃了東西後總是想吐,那麼就需要隨身準備好毛巾和漱口水。如果準媽媽還沒有把懷孕的訊息告訴老闆和同事,那麼應該想好乙個讓人信服的藉口,以備同事在你不舒服的時候幫助你。

4、食慾不振時投胃口所好:除孕婦飲食禁忌食品外,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一般懷孕早期的準媽媽都喜歡吃酸性口味的食品,如橘子、梅子幹或泡菜等。

因此,丈夫和家人應多準備一些這類食品。由於孕早期胎兒生長緩慢,並不需要太多的營養。

5、少食多餐:每2-3小時進食一次。妊娠噁心嘔吐多在清晨空腹時較重,為了減輕孕吐反應,可多吃一些較幹的食物,如燒餅、餅乾、烤饅頭片、麵包片等。

如果準媽媽孕吐嚴重,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等偏鹼性的食物,以防酸中毒。

甲硝銼孕婦吃了會怎麼樣

3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甲硝唑這一類的藥物對於孕婦和胎兒傷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嚴格的管控好這些藥物的使用量,如果不小心吃了甲硝唑,而且還發現自己懷孕了,一定要到醫院裡面告知醫生自己的服用量,並且在做周密的產檢,醫生會根據產檢的結果和服用藥的量來進行乙個合理的判斷。

如果乙個人在備孕期間不小心吃了甲硝唑,而且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還懷孕了,這種情況又該如何是好呢?這樣吃了甲硝銼之後懷上的孩子還是否能要呢?孩子的發育會因為吃了甲硝唑而受到嚴重影響嗎?

1,老人在備孕期間,如果出現了細菌感染的炎症等症狀的話,多多少少還是會吃一點抗生素,可是吃完抗生素之後卻發現自己懷孕了,這也是讓很多準媽媽們非常崩潰的一件事情如果真的假錯之後發現懷孕了,要第一時間停止用藥,然後到醫院裡面諮詢醫生的建議。

2,甲硝唑這一類的藥物是具有消炎成分的藥物,其實對於孕婦來說是應該嚴格禁止的,而且這一類的藥物如果每天或者是每次過量服用的話,也會使得胎兒發育受到嚴重的影響,如果不小心吃了甲硝唑還是應該停止服用後把藥帶到醫院裡面,告知醫生詳細的服用量之後,請醫生做出乙個合理的判斷,這樣才是比較穩妥的。

3,如果懷孕之後不小心吃了甲硝唑,就應該及時的到醫院裡面參加產檢,在懷孕的早期需要做的產檢也是比較多的,需要做b超的檢測探測,胎兒是否有胎心和胎芽檢測之後就可以基本放心了,如果胎兒的一切發育都是非常正常的,那證明胎兒的健康也沒有受到影響。

在孕期和備孕期間吃藥一定要格外的小心,千萬不要擅自自作主張的吃一些具有強烈***的藥物,因為這些藥物對於大人來說沒有什麼大礙,可是對於尚且在胚芽階段的胎兒來說傷害是非常大的,甚至會導致胎兒出現胎停等症狀,因此大家在服藥之前還是應該三思而後行,以免吃錯藥之後讓自己後悔不已。

懷孕吃了甲硝銼孩子能要嗎

4樓:網友

可以要,只要不是長期大劑量服用都不影響寶寶成長的,孩子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脆弱。

5樓:甄明珠

懷孕吃了甲硝唑孩子能不能要,這要到醫院裡去諮詢醫生,一般人是不敢下定結論的。

餵奶可以吃甲硝唑片嗎,哺乳期甲硝唑片多久可以餵奶

患者在哺乳期間是不可以吃甲硝唑片的,這一點是肯定的,因為甲硝唑片是會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的,嚴重時會導致孩子出現臟器損傷的,如果患者出現了感染的情況,是需要在醫生指導下應用藥物進行 的,一定要注意,不要自己自行用藥,以免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在給孩子哺乳期間飲食一定要注意加強營養。哺乳期是不能服用甲硝唑...

甲硝唑片可以治牙痛嗎,甲硝唑配什麼藥一起吃治牙痛

甲硝唑片可以治牙痛。牙痛大多由牙齦炎和牙周炎 齲齒 蛀牙 或折裂牙而導致牙髓 牙神經 感染所引起的。可以在臨床醫生的指導下適當選擇複方牙痛酊 牙周康或牛黃解毒丸的。另外布洛芬或芬必得都可以選擇的,具體用法和注意事項謹遵醫囑。建議 甲硝唑片。牙疼?牙痛就是你牙齒有病的外在反應。有可能是齲齒或者是你的牙...

吃了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多久可以哺乳

我們知道,孕婦是不能服用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的。那麼,吃了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多久可以餵奶呢?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為黃色或微黃色的顆粒或粉末。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用於急性智齒冠周炎 區域性牙槽膿腫 牙髓炎 根尖周炎等病症。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的主要成分為甲硝唑和人工牛黃。甲硝唑可透過胎盤,迅速進入胎兒迴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