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多久可以哺乳

2022-04-15 12:28:20 字數 623 閱讀 5080

1樓:秘和洽巨集如

我們知道,孕婦是不能服用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的。那麼,吃了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多久可以餵奶呢?

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為黃色或微黃色的顆粒或粉末。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用於急性智齒冠周炎、區域性牙槽膿腫、牙髓炎、根尖周炎等病症。

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的主要成分為甲硝唑和人工牛黃。甲硝唑可透過胎盤,迅速進入胎兒迴圈.動物試驗發現口服給藥對胎仔無毒性.甲硝唑對胎兒的影響尚無足夠和嚴密的對照觀察,因此孕婦禁用.

甲硝唑在乳汁中濃度與血中相似.動物試驗顯示本品對幼鼠具致癌作用,故哺乳期婦女不宜使用.若必須用藥,應中斷授乳,並在療程結束後24~48小時方可重新授乳.

此外,老年人由於肝功能減退,應用本品時藥動學有所改變,需監測血藥濃度。兒童應慎用並減量使用工牛黃甲硝唑膠囊。

因而,處於哺乳期的女性要特別注意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在體內殘留的成分可能會對嬰兒造成的影響,謹慎用藥。

再次提醒你,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屬於非處方藥,請在醫師的指導下使用,服用時請謹記禁忌,確保用藥安全。

2樓:素山藍棟

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適應症]用於急性智齒冠周炎、區域性牙槽膿腫、牙髓炎、根尖周炎等

說明書不要太在意,一般不會出現。這種藥比較安全可靠,放心服用!

吃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治牙齦腫痛幾天能好

吃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治牙齦腫痛,大概過幾天能好?應該先看牙醫在決定是否服用人工牛黃硝唑,有時不一定是上火引起的,也可能是牙齒出現症狀引起的,人工牛黃甲硝唑服藥3天不見效應該停止服藥,而且牙齦腫痛吃牛黃解毒片 人工牛黃甲硝唑效果應該更好,吃藥沒有確定期限能好的 如果牙齒沒有出現牙周炎牙髓炎等情況,3天...

牛黃清心丸的去火效果怎么樣,牛黃清心丸的去火效果怎麼樣?

牛黃清心丸的主要成分為牛黃 當歸 川穹 甘草 山藥 黃芩 炒苦杏仁 大棗 炒白朮等中藥藥材,其中牛黃有清心,豁痰,涼肝,解毒等功效 當歸補氣活血 潤燥滑腸之功效 川穹具有活血 止痛等作用 甘草有補脾益氣,清熱解毒,祛痰止咳等功效 山藥除寒熱邪氣,補中益氣 黃芩清熱燥濕,瀉火解毒之功效 炒苦杏仁降氣止...

我得了人工蕁麻疹,藥也吃了不少,中醫 西醫都看了,就是堅持不了幾天,渾身又癢了,請問有什麼好辦法嘛

蕁麻疹目前沒有辦法 吃藥只能緩解症狀,主要靠平時自己多加註意。緩解的藥口服撲爾敏或息思敏外擦皮炎平。日常生活有哪些禁忌 不要去抓 一般人對於 癢的直覺反應都是趕緊用手去抓,可是你可能不知道,這個動作不但不能止癢,還可能越抓越癢,主要是因為當你對區域性抓癢時,反而讓區域性的溫度提高,使血液釋出更多的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