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飛的飛機模型用什麼材料做成的,飛機模型製作材料需要哪些!

2021-05-27 01:08:14 字數 3980 閱讀 7878

1樓:

我有2個電動的,一個是泡沫的,一個是塑料的‘

泡沫的是固定翼

塑料的是***

2樓:

泡沫(是不是聚乙烯呢?),紙!問題不太清楚,只能回答這麼多

飛機模型製作材料需要哪些!

3樓:一零啞劇

薄的紡織物可用來製作機翼和機身構架;塑料金屬類塗布油,砂紙剪刀,abs飲料塑料瓶;吹塑紙,手工鋸,膠水塗料類,鑷子;螺絲刀,什錦銼刀,快乾膠;鋁,易拉罐等;硝基漆,直尺,塗刷塗布油,手搖鑽;輕木,它可以將模型飛機各個部件連線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飛機模型木材叫輕木(巴沙木), 也有桐木...! 製作飛機模型的半成品叫套材, 都有電商在賣的...!

5樓:周國鈺

飛機模型是輕木(巴沙木)製成的。

6樓:精彩綜藝大放送

在家制作飛機模型:材料不花錢,過程超級簡單,一起來學

怎樣用硬紙板製作一個能飛的飛機模型

7樓:二佰六

1,紙飛機--新手入門的最佳機種

那天看到吳董做的紙飛機

效能真的不錯

也想自己做一架來飛飛看

馬達為 130 直驅 .

使用 2~3mm 珍珠板 .

飛行超穩定的 , 速度慢。

2,電池不就是6v的 130馬達好像耐不住7.4v的

如果這樣也可以的話 edp-50也可以派上用場了

槳好像是3020的? 如果改180馬達用4025的槳動力會更充足吧!

用珍珠板直接〝折〞就可以ㄚ~~

另一面先用膠帶黏貼~~要折ㄉ地方用尖銳ㄉ劃溝(我都用小鐵尺)~

3,速度不錯,可倒飛,小巧,靈活,應西盛飛友盛情,公佈做法

在此也要感謝原創者創意及河堤飛友小劉巧思

用整塊珍珠板照圖面摺好就ok 山處須貼上紙膠帶(普通封箱膠帶會易脫落) 谷處用筆尖壓出折線

4,  動力支架用航空夾板取16cm,在中心處橫架上180馬達等長寬的航空夾板,用瞬間膠膠合後用束帶綁上180馬達,可做上偏角

動力架與珍珠板黏合請用雙面膠,貼好後在外緣點些熱融膠就可,主機身不用補強,基本上,摔了就重做還比較快

動力:180 motor + gws 4025 700ma 7.4v li-po pico servor

5,機頭部份取一塊珍珠板貼於前端上方,多出的部分切除即可,一樣用雙面膠帶加上些許熱融膠就可以,下方的小空間可以塞下電變,servor一樣用熱融膠黏上去就好,,試飛時請小心,,舵面要帶升舵,重心調好才會好飛,滑降才會正常原配180馬達

飛起來覺得不夠力(飛得不爽)

現場馬上換上350馬達

8樓:五十序曲

用水膠粘,還有你要有圖紙

我想做一個飛機模型,能飛的,特別簡單的,都需要什麼材料,怎麼製作,大約多少錢,這些材料哪能買到

9樓:匿名使用者

硬紙板一根木棍(最好是細長的長方體,也可以自己用硬紙板做)膠帶(最好是雙面膠)

製作方法:

用硬紙板剪兩個機翼,要一樣大的

再剪三個一樣的尾翼

然後再剪兩個長方形,長度和機翼最寬的部分一樣長把兩個長方形的長沿著木棒兩邊貼上去(注意不是貼在木棒兩頭)留出相同面積的部分,互相往外翻折,成一個角

把機翼最寬的部分(也就是最寬的一頭)完全貼到那兩個上面所說的翻起來的部分

然後把兩個尾翼互相成180度,並貼在木棒一頭(要完全貼在木棒上)再把最後一個尾翼和兩個尾翼成90度,貼在那兩個尾翼重合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架彈射飛機模型吧,可以不花錢的,只用一根皮筋就可以把它射到空中去。機身用一根薄木片削制,機翼用吹塑紙剪成並用透明膠帶蒙皮,用強力膠粘到機身上去,可以多做幾架,找找規律,至少能有一架飛得較好。

我想做個固定翼飛機模型 能飛的那種 須要那些材料啊?

11樓:洪湖蓮子

您好復,很高興為您解制答

我們是深圳市飛盈佳樂航

模電調,歡迎體驗。目前航模的實體發展不是很迅猛,不過一般配件都可以**。固定翼飛機需要要的動力系統是“電池、電機、電調、接收機、遙控器、舵機、槳葉、機架,希望有幫到您

如何製作塑料飛機模型 能飛的 材料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輕木板,,kt板

13樓:剃刀小組

kt板 這個就足夠了~

遙控飛機航模製作過程、及所需材料 20

14樓:霸道的浴霸

塑料是近年來在模型飛機制作中廣泛應用的材料。由於塑料製作簡便、重量輕、強度大,它給模型飛機的結構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

1.塑料結構的機翼和尾翼

①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吹塑紙整體機翼和尾翼。利用吹塑紙可以製作手擲模型飛機、彈射模型飛機、小型牽引滑翔模型飛機、小型橡筋動力模型飛機和小型電動模型飛機的機翼和尾翼。這種機翼的翼展小於1米時,在結構上比較容易處理,厚1毫米的吹塑紙,每平方分米大約0.8~ 1.0克。

它有一定的強度,可以直接製作機翼或尾翼。比較典型的結構有下列幾種:

單層平板翼和雙層平板翼(見圖4-21)。單層平板翼只能用在翼展200毫米以下的小型手投模型飛機或小型橡筋動力模型飛機上。雙層平板翼強度稍大於單層平板翼,但機翼也不能作得太長,翼展也只能在800毫米以下。

單層弧型翼和雙層弧型翼(見圖4~22)。單層弧型翼可以用加熱或冷彎的方法制成。最大彎度大約在翼弦的1/3處,最大高度大約是翼弦的1/10~1/20。

這種機翼的強度和效能都比平板機翼好。雙層弧型翼必須用加熱方法彎曲。最簡單的方法是在鐵皮圓筒式煙筒上加熱。

為了使吹塑紙不粘在熱煙筒上,加熱時要在煙筒和吹塑紙之間墊上一層白紙。雙層弧型翼的前後緣必須粘牢,不能脫開,否則強度和效能都會下降。

雙層彎折機翼(見圖4-24)。這種機翼的效能和弧型翼差不多,但加工容易一些,只在翼弦的1/3處加溫彎折就行。彎折後的最大高度大約為翼弦的0.

08,這種機翼強度較大,用在初級滑翔機上效果比較好。

加強機翼。為了增加強度,可以在吹塑紙機翼上進行加強處理。圖4-25是加強吹塑紙機翼的幾種方法。

一股是加木片樑。如果在雙層弧型機翼里加木片樑,翼展可以達到500—600毫米。如果加立樑,做成厚翼型機翼,強度就會更大一些,可以用來製作成翼展大於1米的橡筋動力模型飛機或滑翔模型飛機。

也可以用剛性好重量輕的竹絲和細鋼絲來加強,加在機翼前緣或翼弦處。

②硬泡沫塑料的整體結構和夾層結構的機翼和尾翼。這種結構可以製作翼展在1米以下的模型飛機,也可以製作翼展很大的模型飛機。甚至有些乘人的小飛機也用這種結構製作。

初級線操縱模型飛機、空戰模型飛機、遙控特技模型飛機、遙控滑翔模型飛機、像真模型飛機等,使用硬泡沫結構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典型的硬泡沫塑料結構機翼有以下幾種:

最簡單的平板翼。它的翼面是簡單的平板型,厚度約為翼弦的5—8%。前緣磨成半圓形,後緣磨成尖角形。

打光後在外面蒙一層錦紙,這種翼面可以用來製作較小的線操縱教練機或一些模型飛機的尾翼。

實心機翼。這種機翼用硬泡沫塑料製作,按照樣板,把硬泡沫塑料切割下來,打光後在外面蒙一層綿紙就可以了。為了保證強度,常常選用厚度比較大而展弦比不大的梯形.機翼。

這種結構多用在小型的初級遙控模型飛機或電動模型飛機上。

加翼樑和前後緣的實心機翼。為了增加強度,可在實心硬泡沫塑料的機翼上加翼樑和前後緣。打光後也要在外面蒙一層綿紙。

這種機翼的強度比實心機翼要高,可以製作較大的模型飛機。一些遙控滑翔機就採用這種結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航模論壇學習相關知識

做紙飛機模型的材料

16樓:麼麼噠的小可樂

膠棒,剪刀,彩色硬卡紙(或瓦楞紙,在文具店可以買到)

陀螺是什麼塑料做的,陀螺是用幾種材料做成的。

塑料陀螺可以用hips或abs做,配方必須有碳酸鈣增重。陀螺是用幾種材料做成的。好多材料均可用來製作陀螺,不看到實物很難確定是哪幾種材料製作的。陀螺是用幾種材料做成的?大致兩種,一種是碳鋼的,也就是鐵的,碳鋼的可分低碳鋼,中碳鋼,高碳鋼。另一種是不鏽鋼的,不鏽鋼有不鏽鋼sus201.304.316 ...

龍泉劍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龍泉寶劍什麼材質的最好

現都用純鋼鍛製劍身,從原料到成品,須經煉 鍛 鏟 銼 刻花 嵌銅 冷鍛 淬火和磨等二十幾道主要工序 龍泉寶劍什麼材質的最好 現在製作長刀劍,一般三種材料最常用 錳鋼 碳鋼 花紋鋼。一般來說,入門級的低端刀劍多採用錳鋼,錳鋼 相對低廉,韌性較好,不易折斷,能耐受暴力使用,但由於硬度偏低,鋒利度無法達到...

什麼飛機飛的最快,中國什麼飛機飛得最快?

世界上服役的飛機是美國的sp 71 黑鳥 偵察機,它也是飛的最高的飛機,可以飛到3萬多公尺的高空,時速超過了3600千公尺 小時 真正裝備的最快的飛機是美國的sp 71 三馬赫多,簡單的說,1公里 秒 美國超高速飛機x 43或sp 71 三馬赫多 美國超高速飛機x 43 最快的飛機最高時速是多少?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