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是什麼東東,酒釀是什麼東西呀

2021-05-25 18:47:05 字數 1301 閱讀 2452

1樓:匿名使用者

酒釀(sweet ferment rice )舊時叫「醴」,是中國傳統的特產酒。用蒸熟的江公尺(糯公尺)拌上酒酵(一種特殊的微生物酵母)發酵而成的一種甜公尺酒在我國全國各地稱呼不同又叫醪糟、酒釀、公尺酒、甜酒、甜公尺酒、糯公尺酒、江公尺酒、酒糟。

2樓:1985北冥

用糯公尺飯發酵做出來的甜酒

酒釀是什麼東西呀?

3樓:

北方人叫做醪糟,南方人比如上海人就叫酒釀.同一種東西不同的稱謂而已.

4樓:糜翎脫靈槐

酒釀到處都有賣的,裡面放糯公尺圓子、紅糖、水煮蛋燒著吃,在mc前後應該會有**效果。

我一直這麼偶而吃吃,本來就不小,所以看不出有什麼效果,但味道很好

酒釀是什麼東西?

5樓:小格仔

一種做醪糟的酒麴,在任何超市都可以買到,是一種袋裝粉劑。

酒釀是什麼意思

6樓:必贏商標

酒釀,又叫公尺酒、醪糟、江公尺酒等。是用糯公尺經過蒸煮、發酵後製成的一種食品。我國的安徽、江蘇、貴州、江西等地方都有自己釀製公尺酒的習慣。自己現做的酒釀營養豐富,很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吃的,我不喜歡吃

酒釀什麼意思

8樓:羽毛和翅膀

酒釀(sweet ferment rice )是蒸熟的江公尺(糯公尺)拌上酒酵(一種特殊的微生物酵母)發酵而成的一種甜公尺酒在我國全國各地稱呼不同又叫醪糟、酒娘、公尺酒、甜酒、甜公尺酒、糯公尺酒、江公尺酒、酒糟。

酒釀有甜味,用熟的糯公尺飯加酒藥發酵做出來的。濾掉公尺粒並且經過一次蒸餾就是公尺酒--公尺酒有一定的後勁,酒釀不濾掉公尺粒,沒有經過過濾和提純,度數非常低,熱一熱加小糯公尺圓子當點心吃,有點酸有點甜還有酒的味道。南方人用酒釀來調雞蛋、牛奶吃,是產後補品,口感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酒釀是什麼東西?/一般在什麼地方有賣的??

10樓:

酒釀是把糯公尺煮熟後放酒麴進行發酵製成的甜品,味道香甜,但有酒精成分,吃多了會醉。一般超市有賣,大多放在冷凍食品櫃,如果有興趣也可自己製作。

11樓:

酒釀就是公尺酒,一般在超市賣。

這個是什麼東西呀,這個是什麼東西

這不就是乙隻千紙鶴嗎,手工摺紙做的,挺漂亮的,小的時候很喜歡用來送人,雖然是乙個小小的禮物,但是卻代表了美好的寓意,自己用手做,更能體現自己的心意。紙摺疊的千紙鶴,小時候成天疊,疊小的,還會買個漂亮的瓶子裝滿,許心願 圓形是拼圖塊,紫色是疊的千紙鶴,祈福平安 裡的摺紙是千紙鶴。據說折一千個千紙鶴可以...

「部落格」是蝦公尺東東?「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簡單說 網路日誌。你可以象寫日記一樣,記錄生活點滴。blog的全名應該是web log,中文意思是 網路日誌 後來縮寫為blog,而部落格 blogger 就是寫blog的人。從理解上講,部落格是 一種表達個人思想 網路鏈結 內容,按照時間順序排列,並且不斷更新的出版方式 簡單的說部落格是一類人,這...

愛是什麼樣的東東 5,愛是什麼東西呢

因人而異,不要太過於執著明確的解釋。當你愛了就知道是什麼 東東了!凡事自己經歷了之後才會明白為何當初看別人曾經那麼瘋狂。也許愛就是這樣。沒有理由,沒有怨言,沒有要求回報,只要你喜歡對他 她好,喜歡這樣,即使對方有再多的缺點你都可以包容,那就是愛了。愛是你對他人的一種心態!很簡單,拉著手的時候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