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最接近死亡的事件是什麼

2022-03-04 08:19:31 字數 1190 閱讀 6080

1樓:猴19693爬蒼

在我上小學5年級的那個午後,我和我的小夥伴一起去郊外的護城河附近玩耍,小時候比較貪玩,**都去。和小夥伴在護城河旁邊的那個土堆旁邊玩了一會,因為是夏天所以比較熱,我也就穿了一雙拖鞋。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我就自己乙個人去河邊想去洗洗腳,涼快一下。

剛剛靠近河邊,把腳放進河裡邊,我就滑了下去。

2樓:康小寧

小時候和我姐他們在屋頂玩耍,然後從什麼摔下來了,當時昏迷了好久,這大概是我離死亡最近的一次。掉進結冰的河裡,是冬天 感覺自己馬上要沉下去了,然後身體卻在猛然抓住了河邊的沿,後來爬上來的時候腿已經凍得動不了了,後來強撐著上身滾上的河邊的。

3樓:迪

去書店買書,過對面街上時,明明看見有輛電動車快要開過來了,我不知道怎麼回事迷迷糊糊就過去了,然後我以為要撞上了,還好開電動車的那個人繞了一下從我旁邊過去了,之後我才反應過來,當時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過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念初中那會吧,站在浴缸上給衛生間的窗戶掛窗簾,突然腳下一滑,仰面朝天的摔下去,心裡想著:這下完了。正好我奶奶在隔壁聽到動靜就過來看看怎麼回事,她剛站穩我的後腦勺就妥妥的砸在了她的腳背上。

哎呀!真是老天保佑啊!最後就是腿上擦破點皮。

5樓:筱磊

和前任吵架,一拳砸玻璃上了,流了一地的血,手術做了三小時。後來明白了,好好愛自己才能有資格愛別人。遇見過跳樓,當時就很蒙了,以前以為電視上說的那些什麼自殺之類的離我很遙遠,但是經過這件事之後突然發現這些事都很有可能時時刻刻發生在我身邊,有些震撼。

6樓:颱山玉

畢業兩年和高中同學的聚會,班長安排在了一家路邊小餐館(也不算很小,至少有包廂)聊著天突然從門外邊傳來一聲巨響,班長出去看了看,然後慌慌張張讓我們趕緊離開。我沒聽清正愣神的當兒,已經被座位靠里的同學連推帶搡擠出去了。後來才知道,當時有人向飯店老闆討債,差點拿火機把煤氣點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離死亡最接近的一次經歷恐怕就是被狗咬破了大腿,然後自己抱著僥倖的心理,以為沒什麼事,然後不去打針,不會懂得被咬傷了要消毒清洗要用肥皂水洗傷口。我覺得要是後來我不告訴家人就像我媽說的,可能就沒有我了。我以為如果那只狗有狂犬病我就要死掉了。

那時候我感覺我最接近死亡了,我以為我就要命絕於此,我害怕極了,也擔心極了,甚至我覺得下一刻我就要發作了。

你有沒有經歷過靈異的事件呢

我是真真切切的經歷過鬼壓床的人,你自己不能動彈,並且你是真的有意識,也能夠正常的動,但是自己就是不能動,真的是很恐怖啊。十幾歲的時候爺爺去世,晚上都要去門外十字路口燒紙,車馬,童男童女。我們那有個說法,沒有超過13歲的孩子用孝蒙住眼鏡可以看到去世的人,叔家妹妹,5.6歲,姑姑喊她蒙住了眼鏡,晚上回去...

你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呢,你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對於女人來說最痛苦的就是生孩子這件事情了,生孩子就是10級的疼痛,撕心裂肺的感覺,特別從子宮收縮到胎兒分娩的過程。雖然生孩子很痛苦,但是做乙個母親確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願每天給您帶來歡樂。我經歷過最痛苦的事就是想念乙個已經不在世上的人。多年過去了,每每想起已過世的親人,我還是很悲傷。這種痛卻無法對身...

你經歷過很尷尬的事情有哪些?你經歷過什麼尷尬事?

前段時間,晚上忘記定鬧鈴了,第二天起晚了,匆忙穿上衣服火急火燎地往外趕。上了公交車,我扶著欄杆看外面的景色,突然有乙個小妹妹衝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看外面的風景,過了大概兩分鐘,她居然又對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特別尷尬,真的想對她說 我褲子穿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