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六歲,總是扁桃體發炎 月一到兩次 ,吃什麼能提高免疫

2021-05-17 17:35:37 字數 1360 閱讀 9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都沒鍛鍊好.多運動.多是水果.少在人多地方去.感冒了就馬上吃藥.特別是吃板藍根.

食療 冬蟲夏草5~10枚,老公鴨一隻,去除肚雜,加少許黃酒,煮爛食用,可增強體質。或每天用蟲草4枚,煎湯後空腹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的東西最好不要吃,也叫他不要吃零食,有時候像這樣的病可能多喝水是最好的,當然不能喝熱的,因為潰瘍主要是體熱。另外早點睡,8。30之前睡,晚了也會上火你吃再多的水也沒用

3樓:歧瑰瑋

扁桃體炎可以用中藥蕃楸草來調理**,每次泡幾克,開水沖泡,當茶頻飲即可。因其有辛涼解表、清熱解毒的作用,所以適用於風熱感冒初起,出現惡寒發熱,頭痛咽痛,四肢痠痛,鼻塞流涕,口渴咳嗽等。一般**扁桃體炎3-7天即可顯效。

在中藥**時,忌食麻辣上火的食物,如火鍋等;也不能服用薑糖水,因為薑糖水適用於風寒感冒。另外,如果在感冒的同時,還在服用**其他疾病的藥物,一般原則是,先停用其他藥物,待治好感冒後再繼續服用,以免藥性發生衝突。

對於比較嚴重的扁桃體炎,也可以選擇中西結合,可加服阿莫西林、頭孢等。如果白細胞增高,可服用些抗生素。

4樓:睦作

吃的不太明顯,外用些中藥貼比較好。貼雙足湧泉穴。效果非常好。

5樓:溢香燉鴨

我兒子去年也經常扁桃體發炎,伴隨發燒,有時一個月去掛兩次鹽水,後來我們在吃消炎藥的同時給他喂板蘭根沖劑,看看嚴重就給他喂兩包,這樣就開始不用上醫院了,現在一年多了,就上過一次醫院,拉肚子。我建議你看到兒子有點感冒不要等到發燒就給他吃點板蘭根沖劑,如果發燒了,配上消炎藥,我用的是臣功再欣,這樣扁桃體發炎就不會嚴重起來了,每次都這樣處理,我兒子現在都不上醫院看感冒了。還有不要對板蘭根沖劑很反感,我們自己小時候發燒老媽喂的就是這個。

我老公就是,我說兒子感冒了喂點板蘭根沖劑,他就是不肯,後來去問醫生,醫生說板蘭根吃一大碗都沒用,所以一直不用,後來我回孃家,兒子感冒就給他吃板蘭根和臣功再欣,沒送醫院,後來他才相信。現在醫生都學西醫的比較多,就好比菜長蟲了就用農藥,要是能找到很多青蛙,菜和人都會更健康。祝寶寶健康聰明。

6樓:手機使用者

1. 不要喝涼水。

2. 多到醫院檢查。

3. 晚上家裡要通風,夏天不要蓋太多被子。

4. 橘皮飲取鮮橘皮30克或幹橘皮15克,加水750毫升,煎至500毫升,加白糖適量飲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患兒的情況,考慮是由於免疫力低下造成的,如果進行消炎**不能**,只有進行手術**

意見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生冷食品,麻辣食品,注意少感冒。

孩子十歲扁桃體腫大,月扁桃體發炎一次,有時候會發高燒,會化膿!請問有沒有中醫調理過好的孩子

你好。扁桃體是乙個腺體,也是人體的免疫器官之一。如果經常扁桃體發炎,扁桃體增生變大,堵塞了呼吸道,氧氣吸入就變少了,這樣會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一般扁桃體到了孩子六歲的時候,會逐漸萎縮。但是孩子到了六歲以後,扁桃體還是經常發炎的話,需要考慮手術摘除。目前你孩子平均一兩個月就發炎一次,已經有了手術指證。...

扁桃體發炎後一般要注意些什麼?扁桃體發炎的注意事項

當然是要忌辛辣了。多喝水。平時可吃點清淡的。也可口含化些如西瓜霜之類。也可用中藥板蘭根和連翹開水泡當荼喝。扁桃體常發炎,老土方,做法很簡單,把殺好的白鰱魚洗淨,把魚肚子剪下,把剪下的魚肚子加上老茶葉共蒸,蒸好後喝湯就行了。扁桃體發炎還有乙個很好的土方法 見效快的,倒半杯熱。水然後滴上幾滴的麻油漱口後...

扁桃體發炎化膿一直發燒救我

扁桃體化膿一定會引起高熱,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當時不像現在又這麼多抗菌素,只是注射青黴素,要7 10天才能痊癒。你不要緊張,來病如山倒,去病如抽絲,遵醫囑 會好的,同時要多喝水。祝早日 我兒子前段時間也是扁桃體腫了,而且還有膿,也是發高燒,都快40度了。在醫院打了四天的點滴,吃藥才好了。你還是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