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體發炎化膿一直發燒救我

2022-02-26 13:33:46 字數 744 閱讀 5546

1樓:嚴厲的吶喊

扁桃體化膿一定會引起高熱,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當時不像現在又這麼多抗菌素,只是注射青黴素,要7-10天才能痊癒。你不要緊張,來病如山倒,去病如抽絲,遵醫囑**會好的,同時要多喝水。

祝早日**。

2樓:楊真

我兒子前段時間也是扁桃體腫了,而且還有膿,也是發高燒,都快40度了。在醫院打了四天的點滴,吃藥才好了。你還是趕緊去醫院吧,發燒得引起重視。

3樓:派克

問題不大。扁桃體發炎當然會造成高燒,什麼時候炎症消了,高燒也就退了。如果高燒不退,最好是輸液,否則時間長了會引起很多併發症,如肺炎等。

而且轉成慢性扁桃體炎,還會引發心肌炎、牛皮癬等病。所以早治要比晚治好,盡量去輸液吧。

4樓:

扁桃腺發炎時壓太衝穴,壓肝經腎經,平時就經常壓壓肝經,太衝穴,膈俞穴以及心包經,當人體的能力比較強的時候,就不會有這種事了。

5樓:柳依

快去醫院啊,只有醫生能救你,在這求救沒用。去醫院看下,輸液也沒什麼可怕的,能醫好病就好,高燒可不是好玩的。祝你早日**!

6樓:

扁桃體化膿靠口服藥很難控制的,最少也要肌肉注射,發高燒不能再拖了,會燒傷腦細胞的,早點去醫院看吧,

扁桃體化膿,高燒在麼辦,扁桃體化膿 發燒,怎麼辦?

請立刻大量吃西瓜或者哈密瓜,多排洩多排菌才行。建議停下所有藥物,立刻吃兩顆頭孢黴素 4粒複方穿心蓮片 若流涕再吃4粒複方感冒靈片,多溫喝熱水很快就好了。都說病從口入,扁桃腺是人體口腔內免疫系統的第乙個戰鬥堡壘,有相當於城牆碉堡的作戰功能,發燒就是白血球和吞噬細胞與細菌病毒開戰所產生的熱量,發炎化膿是...

扁桃體發炎後一般要注意些什麼?扁桃體發炎的注意事項

當然是要忌辛辣了。多喝水。平時可吃點清淡的。也可口含化些如西瓜霜之類。也可用中藥板蘭根和連翹開水泡當荼喝。扁桃體常發炎,老土方,做法很簡單,把殺好的白鰱魚洗淨,把魚肚子剪下,把剪下的魚肚子加上老茶葉共蒸,蒸好後喝湯就行了。扁桃體發炎還有乙個很好的土方法 見效快的,倒半杯熱。水然後滴上幾滴的麻油漱口後...

扁桃體發炎化膿會引起連續低燒嗎?多久才能痊癒

扁桃體炎症常由鏈球菌感染所致,不能夠忽視,因為機體對鏈球菌免疫時產生的免疫複合物易引發急性腎小球腎炎和風濕病,建議系統 急性扁桃體炎 慢性扁桃體炎 扁桃體炎 扁桃體炎 扁桃體炎的症狀 扁桃體炎的 扁桃體炎症狀 扁桃體周圍膿腫 扁桃體周圍膿腫 扁桃體炎預防 鼻炎鼻竇炎咽喉炎。本章重點介紹中醫治慢性扁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