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扁桃體經常發炎引起發燒,大概月一次。這兩天又發炎了,是

2022-03-02 19:55:04 字數 1370 閱讀 4291

1樓:白開水

扁桃體切除了,還化膿,疼痛。因為扁桃體腺體不可能完全清除,而且毒素沒有排出,在不良環境的影響下,扁桃體周圍還是會有發炎症狀,還有可能進行二/三次切除。你現在應該關注的是如

何從「根」上將病症**。建議你試試中藥**。為了自己的健康你不妨試一試,排毒明顯達到徹底**。

2樓:匿名使用者

1、藥物**:傳統藥物**急性扁桃體炎的方式一般是採用抗菌消炎藥**,這種區域性**方式的缺點在於只消炎,而不能清除扁桃體陷窩內的細菌,一旦身體抵抗力降低極易反**作,日久則形成慢性病灶。

2、手術**:扁桃體具有一定的人體免疫功能,並且手術切除扁桃體具有一定危險性,同時也給患者帶來巨大痛苦和沉重的經濟負擔,一般若不是重病患者,不建議做切除扁桃體手術。

今年上半年 扁桃體經常發炎 還引起發燒 至少乙個月一次 是什麼原因 有什麼好的辦法預防或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扁桃體炎反**作,多見於抵抗力差有關的,可平時注意飲食搭配合理,不要偏食,增強體質是根本,可加玉屏風,轉移因子等改善體質看看。

4樓:止芬

扁桃腺是咽喉的門戶,是身體的免疫器官,能阻止輕微的炎症向里發展,扁桃腺的發炎也能說明身體已經感染到了細菌或病毒,如果有發燒更說明身體已經被細菌病毒所感染且很難自癒了,要及時到醫院或拿消炎藥進行**。究其原因是抵抗力弱的原因,平時應該多加鍛鍊。 飲食上應多吃清淡 少吃辣的食物。

5樓:手機使用者

吃點銀黃顆粒試試,清熱解毒,還有消炎的作用

6樓:手機使用者

去醫院驗一下血,看是什麼問題?

可能是支原體或衣原體感柒!

7樓:

1、別輕易摘除,那是人體抵抗病菌的一道重要防線;

2、扁桃體發炎,那是你的身體免疫系統在跟入侵的病菌作鬥爭呢;

3、關鍵在於提高免疫力,免疫力高了,就可輕鬆搞定一些病菌。

發病期間,多喝點溫開水吧

多吃點新鮮蔬菜水果吧

注意三餐飲食吧

要營養均衡豐富

尤其是早餐

別有一頓沒一頓的

更別學人家節食**

多做些運動

少熬夜做到以上幾點,一段時間後,這個問題自然遠離你

我從小就老是扁桃體發炎發燒,1個月一次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說法,如果平時都沒小感冒,沒發燒過,一病就是大玻扁桃體發炎建議你堅持每天都吃清肺的食物,飲食清淡,情況會慢慢好轉。

扁桃體老愛發炎,一發炎就發燒,吃什麼能預防能**?

扁桃體發炎是怎么引起的,扁桃體發炎是怎麼引起的

扁桃體發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扁桃體算是呼吸道的防衛機關之一,可以過濾病菌並產生抗體,保護呼吸道和食道不受病菌侵入,而在三到五歲時正是最發達的時期。如同其他的淋巴腺體一樣,若有病菌入侵,就會有增生腫大的現象。所以很多的呼吸道感染都會有扁桃體和咽喉淋巴腺體的紅腫發炎。若扁桃體發炎特別嚴重,會有化膿的現...

扁桃體發炎怎麼辦,小孩經常扁桃體發炎是怎麼回事

過敏性鼻炎 美國低溫等離子 快速 過敏性鼻炎 美國低溫等離子綜合 在鼻內窺鏡的幫助下,利用等離子能量,直接從鼻 咽喉內病灶內部消融 化解病灶組織,令發炎 增生等病變組織自行收縮 化解。低溫等離子技術不直接破壞組織,對周圍組織損傷極小,可改善和恢復鼻腔黏膜形態及生理功能,由於電流不直接流經組織,組織發...

請問扁桃體經常發炎要怎麼控制呢,扁桃體經常發炎,如何預防?

有不在少數的人經常扁桃體發炎,醫院久治不癒。是扁桃體的功能太弱了,遇有病毒入侵即發炎。而扁桃體炎久治不癒反 作可以造成其它併發症 醫學報告 可能引起咽炎 鼻炎 中耳炎 氣管炎 心臟疾病 風濕病 腎炎 扁桃體炎需要抓緊 一是避免它的進一步加重惡化,二是身體需要讓它恢復功能,發揮它的免疫殺菌作用,增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