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抵抗能力差 經常感冒發燒 扁桃體發炎

2022-12-22 10:30:06 字數 1157 閱讀 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種情況 扁桃體發炎 出現發燒是正常炎症反應的結果 反**燒 主要是由於疾病**期間孩子抵抗力與藥物作用的起伏造成的 嬰幼兒身體抵抗力較差 有時遇到一些炎症時 會出現控制情況不好的現象 一般不必過於憂慮 在積極配合藥物**的同時 可以適當採取物理** 比如使用溼毛巾或者冰袋冰敷額部或者雙腋下或者腹股溝 炎症消退一般沒有那麼快 只要規範藥物**即可。

寶寶的體重和身高發育好嗎?如果寶寶體質太差的話就容易生病,經常感冒。腹瀉是因為腸胃虛弱,適應能力差,腸胃不好吃東西自然不那麼好消化,所以吸收的少,體質也跟著變差。

你要去諮詢專業的營養醫生,主要從寶寶的增強抵抗力為出發點,增強體質,要慢慢的來,可以通過藥物和鍛鍊來達到。法國合生元好像就是增強寶寶抵抗力的,你可以跟醫生諮詢一下,這種情況最好去找專業的營養師,不要一味的吃藥,那些藥吃多了,對孩子沒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小朋友也是,經常生病,一般都是扁桃體發炎,只能打針,吃過伊可新,效果一般。

3樓:品香茗觀黃山

用「香椿」。有醃製的香椿。一般醃製的香太鹹,用水稍沖洗,把多餘的鹽沖掉,用手抓幹。

把抓幹的香椿放入杯中,倒上開水泡。等水不燙了,就趁熱喝。香椿是一種菜,你不用擔心會有***。

香椿是我家鄉的名菜,搞不到香椿聯絡我,我幫你。扁桃體輕易不可切除,切記!還有泡出來的水味道有點怪,不好和哦!

4樓:效吉

去扁桃體網,祖傳中醫,真的很有效,不信去試試。小孩如果10歲前不治好會有很嚴重的後遺症的,比如說打鼾,磨牙,精神不集中,對學習也有影響。我兒子就是在那裡**的,效果很明顯,先去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伊可新 增強免疫力的 或者多曬太陽。

6樓:好

寶寶體質比較差很容易反覆生病,媽媽為寶寶提供膳食要保證寶寶每天有足夠的蛋白質、適量的脂肪、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攝入達到營養均衡。寶寶生病掛水吃藥也會殺死體內有益菌使寶寶抵抗力下降,需及時補充有益菌如益彤來改善寶寶抵抗力。注意室內環境,定時消毒,保持室內通風;在疾病的高發期盡量不要帶寶寶到人多的公共場所,防止傳染。

7樓:甜甜圈的格式

其實,按照你這麼說,給你乙個建議,去醫院做手術,把扁桃體開了,就不會這樣了!!

孩子抵抗力低下經常容易感冒發燒怎麼辦

增加營養補充,提高孩子免疫力。你好,可以給孩子吃些初拾光的乳鐵蛋白調製乳粉,效果挺好的,對於缺鐵性貧血 提高自身抵抗力的效果都不錯哦。孩子經常感冒和發燒是缺鋅導致的,抵抗力免疫力低下,日常可以多吃些含鋅量高的食物像,蛋黃,瘦肉,動物肝臟,海鮮類的花噶,魷魚,牡蠣,生蠔等,也可以嘗試給孩子吃些蛋白鋅比...

孩子接受能力差怎麼辦,孩子反應慢接受能力差,理解能力差怎麼辦

課堂上,同學們要認真聽課,做好筆記,用心完成家庭作業。而網校或者其他的輔導材料,都是一種輔助和補充,也就是說,同學們在課堂上的薄弱環節,可以通過網校或者其他方式進行補充,只有這樣,學習效果才能保證。我個人認為首先要養成多思考的習慣,見到問題要自己勇於去想,思考多了,思考就熟練了,那樣學東西也會更快。...

孩子動手能力差,家長應該怎麼改正?

如果孩子的動手能力差,我們應該這樣做 1 鼓勵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的事情,不要怕孩子做不好 2 對孩子的成功之處,要予以肯定和鼓勵 3 要讓孩子明白自己能做的事情,不要讓他人做 4 讓孩子明白自己的勞動成果能給他人帶來快樂。我覺得家長應該陪伴著孩子,同時可以和孩子一起完成某些任務,自然就能夠提高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