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孩子扁桃體紅腫,可以服用頭孢克肟嗎醫生建議服用

2021-03-04 01:51:22 字數 1224 閱讀 5132

1樓:fir航星

頭孢屬於廣譜抗生素,抗菌譜廣,耐酸,耐酶,但是也不能久用,以免細菌產生耐藥性,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耐藥性使最好的抗生素都有被濫用無效的風險,造成了超級抗藥的超級細菌。

3歲孩子可以吃頭孢嗎

2樓:醉酒倚槍笑

最好別吃,頭孢一旦產生耐藥性,以後生病你就沒有藥能吃了,吃中成藥吧

孩子喉嚨發炎,可以吃頭孢克肟分散片嗎

3樓:小小小幻神

頭孢屬於抗生素類藥,不是醫生開出來的最好不要吃。

扁桃體炎可以吃頭孢克肟顆粒嗎_扁桃體炎

4樓:天愛琳魚

你好!扁桃體急性炎症時需要使用抗生素,一般首選青黴素類或頭孢類,頭孢克肟是三代頭孢的一種,一般先選用二代頭孢,可以視情況選用三代頭孢。具體用藥需要根據病情而定。

5樓:伍珍麼學義

你好!扁桃

bai體急性炎症時du需要使用抗生素zhi,一般首選青

黴素dao類或頭孢類,頭回

3歲小孩急性扁桃體炎,打了3天頭孢克肟,怎樣知道好沒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扁桃體炎血象高的話還是選用青黴素類藥物,使用4代頭孢黴素用藥不規範。既然使用頭孢吡肟輸液,可以使用頭孢克肟、頭孢他美等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急性bai扁桃體炎多為細du菌感染所致,特別是化zhi膿菌,dao如鏈球菌、金黃色葡版萄球菌等引起的權。

使用抗生素,其中青黴素類最有效,但使用青黴素類藥物前一定要做皮試,以免出現過敏現象。青黴素過敏者可選用紅黴素,林可黴素等**,根據炎症的輕重程度可選擇口服或靜脈注射。 最重要的是多補充水,可以吃蘋果,香蕉,不要吃辛辣油膩刺激性大的食物。

三歲孩子做扁桃體五天能吃蠶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ngjiang is very suitable for the gro

孩子扁桃體發炎引起發燒頭孢克肟和猴耳環能一起服用嗎

9樓:

可服用一週。也可使用抗生素或磺胺藥。此外,應注意休息、通大便、多飲水、冷流食,並給適量退熱止痛藥、漱口藥水等,多數患者可在1周左右恢復。

三歲小孩經常扁桃體發炎怎麼辦,三歲小孩經常扁桃體發炎怎麼辦?

這種情況多去了。最可能的原因就是在最開始出現扁桃體炎的時候,醫生使用激素藥物 干擾了兒童自身的激素代謝,導致抵抗力下降,並且急性扁桃體炎變為慢性扁桃體炎,容易 此後,週期性的扁桃體炎 激素 干擾兒童自身的激素代謝 抵抗力下降 扁桃體炎再 形成惡性迴圈。你可以看看醫生使用的藥物當中有不有 地塞公尺松 ...

孩子十歲扁桃體腫大,月扁桃體發炎一次,有時候會發高燒,會化膿!請問有沒有中醫調理過好的孩子

你好。扁桃體是乙個腺體,也是人體的免疫器官之一。如果經常扁桃體發炎,扁桃體增生變大,堵塞了呼吸道,氧氣吸入就變少了,這樣會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一般扁桃體到了孩子六歲的時候,會逐漸萎縮。但是孩子到了六歲以後,扁桃體還是經常發炎的話,需要考慮手術摘除。目前你孩子平均一兩個月就發炎一次,已經有了手術指證。...

孩子6歲,天生扁桃體肥大,現在腺樣體也大,晚上睡覺呼吸不順暢

腺樣體肥大可導致睡覺打呼嚕 呼吸暫停 三大肥大可影響進食,常常伴有扁桃體肥大。保守 半年無效的,需要手術切除。否則長期睡眠低氧會影響大腦發育,還可能形成 腺樣體面容 你孩子這樣打鼾,如果還伴有咳嗽和鼻塞就極可能是過敏引起的腺樣體肥大,孩子還會咳嗽的同時經常伴有搓鼻子 揉眼睛 鼻塞 早晨打噴嚏 流清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