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睡覺總是磨牙怎麼辦,我女兒六歲了晚上睡覺老磨牙是怎麼回事

2022-06-16 09:05:05 字數 2575 閱讀 43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缺鈣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消化不良的原因。可先少吃些瀉藥,如不見效則可做一下短期補鈣。還有啊,睡前不要讓孩子精神太緊張,晚上最好別長時間看電視或玩遊戲,睡前幫他按摩一下頭。

祝你孩子還有你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指甲上有白斑沒有,可能需要打下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體內有蟲子了或者缺鈣

我女兒六歲了晚上睡覺老磨牙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牙裡有蟲子 ,去醫院早看為好,感謝為你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磨牙、代表肚子裡有蛔蟲。

6樓:譙喜憑爾陽

正是正常的現象,兒童磨牙說明腸胃不好,缺少微量元素。具體情況你還是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弄清楚到底是缺少哪些人體發育必需的營養再對症下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六了,晚上睡覺老磨牙

小孩子晚上睡覺磨牙是怎麼回事怎樣治好?

8樓:葵花媽媽

睡覺的時候相信家長有時候會聽見自己的寶寶會嘴巴裡發出聲音,這種情況就是寶寶在磨牙。晚上寶寶磨牙可能是處於長牙期牙齦不舒服,也可能是身體不舒服,下面這幾招教你緩解孩子磨牙情況。

9樓:煩哥

磨牙一般是神經緊張,心理焦慮、抑鬱、憤怒等心理因素;胃腸道疾病,內分泌紊亂也可導致此;建議先觀察,不要特殊的**;

孩子六歲了晚上睡覺磨牙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每天睡覺磨牙怎麼辦

11樓:豬豬之大俠

去找醫生,做個牙套,要是磨的時間長了,就成習慣了,改不掉了

12樓:東方司樂汪老師

孩子磨牙,是缺鈣,建議買點鈣片補補。

13樓:情人崖生死戀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才是正確的,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缺鈣的表現。

14樓:冷無言

主要是肚子有蟲,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15樓:meet蘋

這個問題你還問問醫生吧

16樓:yh流星宇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缺鈣的表現

孩子晚上睡覺總咬牙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小孩磨牙石缺鈣,給孩子在飲食上,下點功夫。 還有給孩子買點鈣片什麼的

五歲小孩睡覺老是磨牙是怎麼回事

七歲小孩晚上睡覺總是磨牙怎麼回事

18樓:李子寨旺哥

寶寶晚上睡眠的時侯有磨牙的症狀,一般認為與下列因素有關:

一, 腸道內有寄生蟲,特別是蛔蟲,它靠吸收人體 內的營養而生存.它在人的肚子裡活動起來,除了使人肚子痛,噁心,嘔吐,嚴重者患 腸梗阻外,有時還會使人夜間磨牙.

二, 白天過於疲勞或精神過於激動,特別是孩子 玩得太累,入睡後大腦皮層沒有得到完全的休息,部分神經仍處於興奮狀態,也會入 睡後磨牙.

三, 胃消化不良,胃的消化功能因某些原因如胃病等,不能有效地消化食 物,以致睡覺後磨牙.四, 牙齒的咬合關係錯亂等.

針對原因進行防治.1.有蛔蟲或蟯蟲病,應及時驅蟲.

建議2~14歲的孩子,每年吃一次驅蟲藥.2.應合理調節膳食,粗細糧,葷素菜搭配,防止孩子營養不良,還要教育孩子不偏食,不挑食,晚餐不要過飽,睡前別吃難消化的食物,以免引起胃腸不適.

3.患有佝僂病的孩子請用維生素d及鈣劑**,同時讓孩子進行適量日光浴.4.

家長應給孩子創造乙個舒適和諧,充滿歡樂的家庭環境,消除各種不良的心理因素,並配合心理**.5.有牙咬合不良的請口腔科醫生進行**.

也可在睡前服鎮靜藥物,來降低或消除神經系統的興奮性,減少或防止夜磨牙的發生.

19樓:徐先森

七歲孩子晚上磨牙,應該吃什麼藥比較合理?

20樓:葵花媽媽

睡覺的時候相信家長有時候會聽見自己的寶寶會嘴巴裡發出聲音,這種情況就是寶寶在磨牙。晚上寶寶磨牙可能是處於長牙期牙齦不舒服,也可能是身體不舒服,下面這幾招教你緩解孩子磨牙情況。

孩子六歲半晚上睡覺老磨牙,是怎麼回事呢

21樓:

我也有這種毛病,沒什麼大隘的,我媽經常煲豬舌湯給我喝,這是一種比較流行的偏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磨牙有可能是面部肌肉的問題,這個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但是也有可能是肚子裡有蛔蟲,吃吃打蟲藥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肚裡有蟲了,買點腸蟲清吃就好了

12歲小孩每天晚上睡覺磨牙怎麼辦

24樓:蛋疼de烏托邦

磨牙是缺鈣了,補鈣就可以了

睡覺磨牙該怎麼辦?睡覺磨牙要怎麼辦呀?

先要看看是不是肚子有蛔蟲,如果不是可能是睡得不沉,睡前應該喝牛奶,再不是可以帶牙套,防止牙齒磨損。睡覺磨牙要怎麼辦呀?晚上睡覺的時候,有些人會出現磨牙的情況。牙齒咬得吱吱響,磨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睡覺磨牙怎麼回事?該如何緩解?很多人還不清楚,今天一。睡覺磨牙該怎麼辦呢?晚上睡覺的時候,有些人會出現磨...

睡覺磨牙怎麼治療,晚上睡覺磨牙怎麼辦?

睡覺磨牙怎麼回事?該如何緩解?很多人還不清楚,今天一。睡覺磨牙怎麼回事?該如何緩解?很多人還不清楚,今天一。晚上睡覺磨牙怎麼辦?磨牙是沒有年齡限制的,磨牙的原因有很多,比如 第一是有身體內有寄生蟲。寄生蟲會分泌一些有害物質,影響自律神經。日間。意識較強,可以控制行為舉止,但入睡後,則會不自覺地磨牙。...

晚上睡覺磨牙有什麼好處,晚上睡覺磨牙怎麼辦?

晚上磨牙可能是種病。概述 磨牙症是指睡眠時有習慣性磨牙或醒著時有無意識地磨牙習慣稱之磨牙症。本病在臨床上常見,且 效果不甚明顯,往往給患者帶來精神負擔,時間久了,可造成患者咀嚼無力 顳頜關節疲勞。嚴重夜間磨牙者還會影響他人休息,甚至由此產生不良後果。症狀體症 1.睡眠時患者有典型的磨牙或咬緊牙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