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製鹹鴨蛋太鹹如何變淡

2021-05-13 02:31:09 字數 567 閱讀 9171

1樓:梵天甘雨

方法一:鹹鴨蛋過鹹,可以用蒸籠蒸熟,或者過水煮熟。還是覺得鹹可以拌豆腐、放進水餃陷內吃。

一般來說煮粥配著吃,或者切碎用來燒茄子都可以減淡鹹味。 也可以放冰箱儲存,不要去泥。低溫儲存時間能長一些。

方法二:若醃蛋過鹹,可將2-4個鹹鴨蛋的蛋黃和蛋清分別打入兩隻碗內,並依次將蛋清和蛋黃炒熟,然後合在一起,再加入蔥末、薑末、味精、糖、醋入鍋翻炒片刻,炒時加少許清水。出鍋後即成黃白分明、味美異常的「賽蟹黃」。

2樓:匿名使用者

醃的時間越長,越鹹,這是肯定的,但是這是為什麼呢?就是因為時間越長水分越少。

現在知道怎麼弄了吧~~~

那就是再往淡水裡面泡幾天,注意要勤換水~!

3樓:匿名使用者

越鹹蛋黃才越好吃啊,我通常都醃到好鹹等蛋黃的油都出來了,只吃蛋黃

4樓:匿名使用者

鹹一點沒關係啦,存放的時間更久一些呢。要不怎麼叫鹹鴨蛋呢。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鹽水中浸泡20分鐘就ok了

自己醃製的鹹鴨蛋太鹹了怎麼辦,有什麼方法能讓它淡一點嗎

第一種方法 取一碗水,將鴨蛋剖開後放入水中浸泡一小會,此種方法雖然能緩和下口感。第二種方法 將鹹鴨蛋切成小塊,拌入粥飯或其它菜餚中,如此做或許還能增加其它菜餚的味道,相對來說是個很好的方法。另外,自家醃製的鹹蛋,應趕快將醃缸的鹽水稀釋下。依據鹹味的程度將缸內的鹽水取出1 3 2 3,然後補充清水,從...

準備自己在家裡醃製鹹雞蛋鹹鴨蛋,是應該生著直接醃製還是煮熟了再醃製

在家裡醃製鹹雞蛋 鹹鴨蛋當然是用新鮮的鴨蛋和雞蛋 鴨蛋和雞蛋醃製的道理是一樣的。但其醃製方法大有講究,醃製得法,風味更好。生鴨蛋和雞蛋醃製,醃好後煮熟食用。1 黃沙醃蛋法。備黃沙500克 精鹽100克 精油50克 水適量。醃製時先將黃沙倒入盆中,加入精鹽 精油和水,攪拌成糊狀,再將洗淨晾乾的鮮鴨蛋逐...

醃製鹹雞蛋的方法和醃製鹹鴨蛋的是不是一樣

道理是一樣的。但其醃製方法大有講究,醃製得法,風味更好。1 黃沙醃蛋法。備黃沙500克 精鹽100克 精油50克 水適量。醃製時先將黃沙倒入盆中,加入精鹽 精油和水,攪拌成糊狀,再將洗淨晾乾的鮮鴨蛋逐個放入粘泥,待鴨蛋均勻粘上泥沙後取出,放入食品袋或其他容器內,3週後即可取出洗去泥沙煮食。若無黃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