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學的是文科,請問到了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以後可不可以

2021-05-11 09:59:04 字數 5117 閱讀 7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文科生,在新南威爾士大學完全可以讀理工科。

澳洲的大學,不看學生在國內高中是文科還是理科。只需要達到澳洲大學的入學要求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讀的專業,無**科專業還是理科專業都可以。

一般如果希望學雙學歷,這2個學歷必須是相關的,比如都是商科類的,像是會計加金融,會計加精算等等。但不能是2個不相關的專業,比如經濟加工科就不行。因為澳洲大學的雙學歷一般是4年,這4年裡面必須同時完成2個學歷,而通常如果是2個不相關的專業,那麼在4年裡面是不可能完成的,只有2個相關的專業,因為本身有某些科目是相同的,因此再多學習幾門課即可拿到雙學歷。

但如果學2個不相關的專業,那麼,就只能是先學第一個專業,然後再學第二個專業,這樣至少需要6年的時間,沒有學生選擇這樣讀的。而希望把2個不相關的專業一起學也是不可能的,因為澳洲大學規定留學生,一般一學期只能學4門課,如果超出了4門課,就必須有系主任的簽字,而能夠得到簽字必須是成績相當好的學生才做得到。

因此,課程設定為每學期4門課,然後經過3年可以讀出一個學歷,2個學歷自然需要6年。這樣不僅時間花得太長,也不值得,有那個時間還不如去讀研究生,沒必要在本科學歷上花費那麼長時間。

精算專業,算是比較不好學的專業。首先是對於學生的英語水平要求較高 (雅思最少6.5分),然後對於學生的學科成績也要求比較高(高中3年的各科平均成績至少拿到85分以上),再就是學生開始讀精算專業以後,如果每學期有課程達不到規定的分數,比如普通專業一般50分為及格,而精算專業可能會要求學生最少每門課達到65分以上才算及格,如果有幾門課不及格,就有可能被開除,也就不允許再學精算,而只能轉去學別的專業。

因此,精算專業的很多學生都學不到畢業就轉專業了。真正讀下來的,就算是比較強的人才。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不分文理科,你讀什麼都可以,修學分,學分夠了就行。建議你學一個你比較感興趣的專業,否則突破語言瓶頸很難。國外大學的第一年和第二年基本修的都是咱們高中的數學知識,所以中國人去讀有一定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不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只看你報的是什麼

悉尼大學和新南威爾士大學哪個好

4樓:

悉尼大學商學院

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經濟學院,是悉尼大學歷史最悠久的學院之一,也是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的經濟學院。該學院提供的第一個本科學位課程為經濟學學士,第一個碩士學位課程為經濟學碩士。

悉尼大學商科課程介紹:悉尼大學會計專業、悉尼大學計量金融學(商業)專業、悉尼大學會計(商學)專業、悉尼大學市場營銷(1.5)專業、悉尼大學人力資源專業、悉尼大學商業碩士專業等等。

優勢:悉尼大學商學院的bussiness(商科)與accounting(會計)兩個領域榮獲aacsb教育質量認證,也是澳洲唯一一所在aacsb中獲得雙領域認證的大學。悉尼大學商學院榮獲歐洲eqius教育質量認證。

學院在會計與金融專業排名全球第19位;在商業與管理專業排名全球第32位。

悉尼大學商科申請條件:

本科入學要求:

1. 完成中國大一學習

2. 985/211學生均分不低於78,雙非學生均分不低於83

3. 雅思7.0,單項不低於6;或 託福ibt 96,寫作19,其餘不低於17

或1. 中國高考分數達到當地一本線以上

2. 雅思7.0,單項不低於6;或 託福ibt 96,寫作19,其餘不低於17

或taylor's college完成usfp預科

碩士入學要求:

1. 中國4年制本科畢業

2. 985/211學生均分不低於78,雙非學生均分不低於83

3. 雅思7.0,單項不低於6;或 託福ibt 96,寫作19,其餘不低於17

新南威爾士大學商學院

2023年,新南威爾士大學任命professor chris

styles作為商學院最新的院長。professor chris

styles主要研究國際市場與戰略,特別是關於國際化程序和國際聯盟方面的事宜。在商學院中他教授戰略市場學,公司戰略學,企業與國際市場營銷等課程。

新南威爾士大學商科課程介紹:新南威爾士大學職業會計(2年)專業、新南威爾士大學金融專業、新南威爾士大學金融分析專業、新南威爾士大學金融規劃專業、新南威爾士大學會計和資訊科技專業 等等。優勢:

學院在審計領域的研究水平,被評為世界no.1,在商科與經濟學的研究水平位於澳洲no.1。

學院本科專業的入學要求是澳洲本地最高的。學院在會計與金融專業排名全球第12位,在商業與管理專業排名全球第19位。

新南威爾士大學商科專業申請條件:

本科入學要求:

1. 完成中國大一學習

2. 985/211學生均分不低於72,雙非學生均分不低於88

3. 雅思6.5,單項不低於6;或 託福ibt 90,寫作23,其餘不低於22

或1. 中國高考分數達到滿分的83-88%

2. 雅思6.5,單項不低於6;或 託福ibt 90,寫作23,其餘不低於22

或unsw foundation完成ufy預科

碩士入學要求:

1. 中國4年制本科畢業

2. 985/211學生均分不低於72,雙非學生均分不低於88

3. 雅思6.5,單項不低於6;或 託福ibt 90,寫作23,其餘不低於22

從申請條件上看,悉尼大學和新南威爾士大學相對比,新南威爾士大學的申請條件稍容易一些,新南威爾士大學商學院對於有優秀的學生還可以提供一些列的企業資助獎學金,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她開設了22年的企業合作課程(co-op

program)。

悉尼大學世界排名:悉尼大學在最新的2015英國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全球第36;在美國世界新聞週刊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全球第45。

新南威爾士大學世界排名: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學排名(2016-2017)”中,新南威爾士大學位居世界第49位。所以是悉尼大學排名稍靠前。

5樓:上外海合崔老師

哪個大學好都是相對的,主要看看你想學什麼專業,該大學的優勢專業是什麼。

悉尼大學優勢專業

商學院是澳大利亞最好和高考入學分數最高的商學院之一,為aacsb和equis認證的商學院,是cems商學院聯盟的一員(每個國家只有一所大學入選);

醫學院擁有著毋庸置疑的強大實力(人工起搏器、b超掃描器、人工耳蝸、cpap呼吸器等著名發明皆為該學院畢業生髮明);

法學院是哈佛大學法學院在南半球唯一的合作伙伴(現任的六位澳洲聯邦**官,有3位畢業於悉尼大學);

工程學院(含it)是澳大利亞最好和高考入學分數最高的工程學院之一(wifi的核心技術、黑匣子等皆由悉尼大學工程系畢業生所發明,出過很多計算機界泰斗,學院擁有全世界第二大的機器人研發中心);

設計與傳媒:悉尼大學的建築設計與規劃學院提供包括建築設計、遺產保護、建築服務、設施管理、照明設計、城市規劃等多樣性的課程。藝術學院提供繪畫、**印刷、雕塑、**藝術、數碼電影藝術、傳媒攝影、陶藝、電影等多樣化的課程。

是澳洲大學中設計類專業課程最多樣化的大學。

新南威爾士大學優勢專業

unsw的工程學院是澳洲最大的工程學院:計算機、光伏、光電、太陽能、電信、土木工程、測量與空間資訊系統專業頂尖;

商學院是世界上最大的商學院之一,在亞太地區享有極高的聲譽:mba、會計、銀行與財務、商業法律與稅務、精算、金融分析、統計為澳洲頂尖;

環境建築學院是澳洲最大的建築學院:工業設計、建築設計、市內設計、城市規劃、園林建築等專業皆是澳洲頂尖;

澳大利亞國防軍事學院,由澳洲國防部資助,該學院位於堪培拉。

6樓:帶你看火箭

悉尼大學是我的母校,與我一起共度了6年的時光(本碩)。公平的來說,悉尼大學的內部運作保守老化,是真的。但是師資,裝置,資源,質量都是首屈一指的。

整個校風樸實開明,學院氣息濃郁,而且校規嚴謹。可能和有些型別的學子性格不符吧,還是得罪了很多國內的小中介,種種原因咱們不去追究。如果是文科,醫科,科研等專案,悉尼大學是卻對的選擇。

但是對於新科技如計算機,電子工程等,新南威爾士大學更有優勢。另外,悉尼大學和所有龐大的企業一樣,內部會有很多問題,如行政流程複雜、緩慢等。關鍵還是看你喜歡哪個,不妨去親身體驗一下,去校園裡逛逛,旁聽一些課,再決定。

沒有絕對完美的大學,只有最能為你增值的大學和最適合你的大學。以上是愚見,希望能有幫助。

7樓:天道教育

兩所學校各有千秋

悉尼大學擅長文科,科研專案,新南威爾士大學擅長理科,商科。

從以上資訊可知,兩所大學的商科都是很不錯的,在眾多學科中,新南威爾士大學以商科和工科著稱。

8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哪所大學好,要看你選擇讀什麼專業哦。綜合來說,悉尼大學的知名度高些,國內很多人都知道悉尼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在澳洲當地的名氣比較大。悉尼大學擅長文科,科研專案,新南威爾士大學擅長理科,商科。

國內現在跟新南威爾士大學合作的比較多有sisu。

9樓:海聚留學

如果綜合排名而言悉尼大學好。同學是想讀什麼專業呢?

10樓:awehome租房網

如果在悉尼大學和新南威爾士選,那麼我建議你選擇新南威爾士,理工科能在這裡打下很好的基礎

11樓:匿名使用者

悉尼大學和新南威爾士大學都屬於新南威爾士州,位置上相差不大。

相比較悉尼大學和新南威爾士大學來說,悉尼大學的學習會相對緊張一些,而新南威爾士大學的亞裔比較多一些。在中學升大學的時候,一些學生比較喜歡新南威爾士大學,因為普通家庭會有加分,而悉尼大學卻沒有任何加分,錄取分數線低,但是有些還有面試後決定是否錄取。

12樓:要淡定

澳大利亞留學 悉尼大學 新南威爾士大學 海外留

13樓:田水冬

澳大利亞澳大利亞留學悉尼大學上海大學悉尼大學和西南大學哪個比較都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所大學都是澳洲八大,都很不錯的,要看你申請什麼專業,才能去判斷去哪所更合適,學校不分好壞,只能說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哪所就讀更合適。謝謝

15樓:木木的大白兔奶糖

悉尼大學是澳大利亞規模大和有富盛名的大學之一

在做悉尼大學相關專業作品集的時候可以先去研究一下他們的學校的畢業展和課程要求,有的放矢地準備自己的作品集有助於你的申請

16樓:吶吶吶

排名上來說,悉尼大學比新南好。綜合來說的話,其實差不離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學文科,我想訂乙份報紙請問訂什麼好呢

這主要是關於國際新聞的,作為中學生,你當然可以積極地去了解國際大事.這是乙份不錯的報紙,只要自己喜歡,這需要理由嗎?我是一名高中生,想通過手機報來了解時事政治,訂那種報紙比較好 中國移動,電信,聯通三方現在都有自己的手機時事政治類報刊,總的來說新聞類的有新聞早晚報,新華手機報,鳳凰聚焦,人民 等各種...

我現在在部隊是一期士官,高中學歷,請問退伍後可以考公務員嗎

退伍軍人只要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年齡 學歷等基本條件和要求,都可以報考。一般情況下,退伍軍人報考公務員,國家沒有具體優待政策,在公務員招考中,與其他社會報考人員的要求完全一樣,既沒有放低學歷要求,也沒有實行考試加分政策.對於你的高中學歷問題,因為不知道你退伍以後所在地方,所以不好說,因為在某些地方會拿出...

和最好的朋友吵架了。請問到底是誰錯了,我又該怎麼做

我認為,你們都有錯,因為你的朋友是乙個自尊心比較強的人,所以她很敏感,她比較缺乏安全感,所以她才會依賴你,信任你。在生活中都有小摩擦,不要因為這些而使你們的友情變淡,她之所以說春節不用一起回家是因為你們之間有了誤會,可是你應該明白,她那是氣話,能夠在乙個城市裡上班,是一種緣分,很多人都求不來的,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