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頭鴨掌的做法,醬燜鴨頭鴨掌怎麼做好吃

2021-05-10 05:10:25 字數 1925 閱讀 8982

1樓:崇樂安福羽

醬燜鴨頭的做法

1.鴨頭清洗乾淨。

2.用廚房紙巾把鴨頭擦洗乾淨。

3.姜切絲,蒜切蒜公尺。

4.把蒜公尺和薑絲倒入鴨頭內。

5.淋入適量生抽。

6.加入適量食用油。

7.加適量蠔油。

8.加入少許的鹽。

9.再加入少許的雞精和白砂糖。

10.用手把所有的調味都攪拌均勻,然後醃製半個小時。

11.放入高壓鍋按煮飯鍵煮熟即可。

2樓:董布欣陸人

主料鴨頭3個鴨掌3個輔料紅椒1個蒜苗2根醬油10克油20克鹽適量姜3克

步驟醬燜鴨頭鴨掌的做法步驟11.先把食材都備好醬燜鴨頭鴨掌的做法步驟22.剁好姜蒜蓉

醬燜鴨頭鴨掌的做法步驟33.熱油鍋

醬燜鴨頭鴨掌的做法步驟44.然後倒入姜蒜蓉炒香醬燜鴨頭鴨掌的做法步驟55.蒜蓉炒香後,倒入鴨頭鴨掌醬燜鴨頭鴨掌的做法步驟66.

大火爆炒至變色醬燜鴨頭鴨掌的做法步驟77.然後加入醬油,翻炒均勻醬燜鴨頭鴨掌的做法步驟88.翻炒均勻後,加入沒過鴨頭鴨掌的水,加上蓋子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三十分鐘

醬燜鴨頭鴨掌的做法步驟99.三十分鐘後,水差不多燒乾時,加入紅椒蒜苗醬燜鴨頭鴨掌的做法步驟1010.大火收汁,炒至蒜苗熟透即可出鍋醬燜鴨頭鴨掌的做法步驟1111.上桌了

鴨頭鴨翅鴨腳怎麼做最好吃

3樓:新東方烹飪

把鴨頭鴨翅鴨copy腳一起,放進已倒bai有料酒的開水中焯一下撈出,用du

清水沖洗乾淨後,把鴨頭zhi氣管剪掉dao,晾乾備用。

炒鍋燒熱油,放乾辣椒和花椒,下豆瓣醬炒香,再下薑片和蒜片炒出香味。

再加入自製老滷湯、八角、草果、老抽、冰糖等各類香料和調料(各人按自己喜歡的味道搭配即可),大火煮滷湯十來分鐘。

將煮好的滷水倒入砂鍋或燉鍋中,放入鴨頭鴨翅鴨腳,大火燒開轉小火滷煮1小時,關火後可再悶一小會兒,撈出冷卻後裝盤。

4樓:江南一豔花

滷鴨頭鴨翅鴨腳最好來吃。自

滷鴨頭鴨翅鴨腳的做bai法

1. 買來的鴨頭鴨翅鴨du腳,洗淨後上鍋zhi過一遍開水,稍微煮下,去

dao掉些原有的鹽分。出鍋後瀝乾水,再上鍋大火煸幹剩餘水分。

2. 將香葉、八角、百香果、冰糖、幹橘子皮、朝天椒幹(剪開口或切半)和沙薑用沙布包起成滷料包。重新起鍋,倒入3罐1500毫公升雪花,倒入生抽、老抽、耗油,加入滷料包大火煮開。

加入臘鴨翅鴨腳,小公尺椒酒椒、薑切片和大蒜一起放入放入。再大火燒開後放鹽。

3. 蓋上鍋蓋,大火燜至剩三分之一的啤酒,繼續用大火因為可以快速入味。

4. 再倒入剩餘3罐1500毫公升雪花啤酒,開後轉小火煨1個小時。關火後蓋住鍋蓋,繼續入味乙個晚上。

5. 可以出鍋吃了!

5樓:卜卦子彈

做滷鴨腳滷鴨頭滷鴨翅特別好吃,做法如下:

用料:鴨頭鴨翅鴨翅 1斤姜 3片花椒 20粒香葉內 3片冰糖 根據口味適量幹容辣椒 6個生抽 20克老抽 10克桂皮 2小塊料酒 適量八角 2個茴香 5克小公尺椒 1-2個陳皮 1片水 1500毫公升

1、先製作滷水,除了鴨配件外的所有香料全部下到鍋裡煮,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煮20分鐘,關火。

2、煮滷水的這段時間也別閒著,洗乾淨鴨配件後,放鹽和料酒醃製10分鐘,可以去除腥味和減少鴨腳滷後殘留在滷水裡的膠質。

3、把醃製好的鴨配件濾乾水,倒入鍋中加適量水沒過即可,蓋上鍋蓋燜15-20分鐘後撈出。

4、將煮好的鴨配件放進滷水中,蓋上鍋蓋,大火煮開轉小火30分鐘後關火,待滷水涼後撈出即可食用。

我要滷鴨脖、鴨腳、鴨頭、鴨鎖骨、雞翅、雞腳、油豆腐、海帶、蓮藕,請提供滷水調製及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鴨翅,鴨掌bai,姜,蔥,老滷du汁,滷料包,zhi片糖或冰糖做法

醬香鴨掌的做法步驟圖,醬香鴨掌怎麼做好吃

做法1.先用鹽醃半小時,再沖水 2.將鴨掌放進電飯煲裡煮開,然後取出,把水倒掉。3.再將鴨掌放進電飯煲裡,加入適量的水,水剛好過鴨掌表面即可。再加入蠔油 生抽 蒜蓉辣椒醬,按下煮飯鍵煮到收汁即可。醬香鴨爪的做法步驟圖,醬香鴨爪怎麼做好吃 用料鴨爪 適量 醬香鴨爪的做法 鵝掌500g 白滷水1000g...

正宗乾鍋鴨頭怎麼做,乾鍋鴨頭家常做法,正宗乾鍋鴨頭怎麼做

正宗乾鍋鴨頭的做法如下 材料 鴨頭5個,洋蔥半個,油10ml,鹽 3g,紅辣椒3個,八角2個,桂皮2個,蔥1根,姜3片,草果適量,香葉 2g,醬油7ml,滷湯適量,花椒2個 先將鴨頭洗淨泡至1小時 將八角 桂皮 香葉 花椒 辣椒 草果和蔥薑用紗布包好成調料包 在鍋中注入水,將鴨頭焯水 焯水的鴨頭用清...

鴨頭怎麼做的啊,鴨頭怎麼做才好吃?

乾鍋鴨頭怎麼做好吃?鴨頭涼水下鍋,下入料酒,撈出放入涼油,加入豆瓣醬,啤酒香料一勺鹽,一勺甜麵醬一點冰糖,鍋中燉20分鐘即可。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到您的問題。食材配料 鴨頭 火鍋底料 乾辣椒 花椒 蔥 生薑 八角 香葉 桂皮 啤酒 鹽 雞精 五香粉 十三香 生抽 老抽 蠔油。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