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有什麼好大專,浙江有哪些專科學校比較好?

2021-05-10 05:09:23 字數 6026 閱讀 6156

1樓:苗思淼駱望

浙江金融職業技術學院,這所學校往年報考分數都蠻高的,學校在杭州,也是國家示範性高職,是國家重點財政支援的,好的專業比如財會,國貿都挺好的,還有比較好的學校是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和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今年是新課改總分550,你的分數還是很有希望的

浙江有哪些專科學校比較好?

2樓:蜜雪兒

1 公安海警高等專科學校 公安部 寧波市

2 浙江水利水電專科學校 浙江省 杭州市

3 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 杭州市

4 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 寧波市

5 浙江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 杭州市

6 溫州大學 浙江省 溫州市

7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金華市

8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寧波市

9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溫州市

10 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11 紹興越秀外國語職業學院 浙江省 紹興市12 寧波大紅鷹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寧波市13 浙江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寧波市14 台州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台州市

15 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寧波市16 浙江藝術職業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17 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寧波市18 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杭州市19 嘉興南洋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嘉興市20 浙江廣廈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東陽市補充:一般來說,學校裡都有專公升本自考的,還有3+2專公升本考試。希望能幫到你哦

3樓:睢俊能析彬

浙江省的好專科還是很多的

給你推薦一下這些學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浙江金融職業技術學院

公安海警高等專科學校

公安部寧波市專科2

浙江水利水電專科學校

浙江省杭州市專科3

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杭州市專科4

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寧波市專科5

浙江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杭州市專科6

溫州大學

浙江省溫州市專科7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金華市專科8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寧波市專科9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溫州市

專科10

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杭州市專科

4樓:高虎厲谷槐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浙江水利水電高等專科學校、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浙江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浙江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建設職業技術學院、浙江教育學院、杭州職業技術學院、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浙江警官職業技術學院、浙江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浙江科技職業技術學院、浙江長征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所有的專科學校就這麼多,靠前的都是比較好的。我大致是按照學校錄取分數線由高到低告訴你的。

還有杭州電子科技大學也招專科生的,但是只招理科,而且只招幾十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水利專科學院,浙江工業大學,浙江工商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裡的。(原第四批的,這裡的分數很高的,比第三批分數線還要高哦,往年的情況)

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浙江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浙江金融職業技術學院(原第五批的)

6樓:養韋乙光臨

浙江經濟職業技術院

浙江金融職業院

浙江工業浙西校

29浙江醫高等專科校

浙江省專科

31浙江公安高等專科校

浙江省杭州市

專科36

浙江交通職業技術院

浙江省杭州市

專科42

浙江藝術職業院

浙江省杭州市

專科44

杭州萬向職業技術院

浙江省教育廳

杭州市專科

46浙江廣廈建設職業技術院

浙江省教育廳

專科47

浙江東職業技術院

浙江省教育廳

杭州市專科

49浙江育英職業技術院

浙江省教育廳

杭州市專科

51浙江商業職業技術院

浙江省杭州市

專科52

浙江徵職業技術院

浙江省教育廳

專科54

浙江建設職業技術院

浙江省杭州市

專科55

浙江旅遊職業院

浙江省杭州市

專科56

浙江經濟職業技術院

浙江省杭州市

專科57

浙江金融職業院

浙江省杭州市

專科58

浙江警官職業院

浙江省杭州市

專科59

浙江經貿職業技術院

浙江省杭州市

專科61

杭州職業技術院

浙江省杭州市

專科67

浙江機電職業技術院

浙江省杭州市專科

浙江大專院校有哪些好的大學

7樓:小小大大

公安海警高等專科學校、浙江水利水電專科學校、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溫州職業技術學院、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義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杭州職業技術學院、紹興托普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浙江長征職業技術學院、浙江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工貿職業技術學院、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浙江旅遊職業學院、浙江建設職業技術學院、浙江警官職業學院、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浙江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浙江東方職業技術學院、浙江金融職業學院、浙江國際海運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廣廈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台州科技職業學院、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浙江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同濟科技職業學院、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浙江藝術職業學院、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台州職業技術學院、紹興越秀外國語職業學院、浙江郵電職業技術學院、浙江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湖州職業技術學院、衢州職業技術學院、麗水職業技術學院、寧波大紅鷹職業技術學院、寧波天一職業技術學院、嘉興南洋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專科學校是浙江省所有高職專科院校的統稱。

浙江中等職業教育學校357所,招生22.95萬人,在校生64.62萬人,畢業生21.

41萬人。中職畢業生中獲得職業資格證書的人數為17.36萬人。

完成農村預備勞動力培訓3.4萬人。專任教師4.

1萬人,生師比15.6:1,專任教師學歷合格率為96.

3%,比上年提高0.5個百分點。雙師型教師佔專任教師和專業課教師的比例分別為40.

99%、77.1%。生均校舍建築面積21.

1平方公尺;生均圖書30.2冊;生均儀器裝置值7799.9元。

浙江全省普通本專科招生28.88萬人,其中部屬院校招生0.63萬人;地方屬高校招生28.

25萬人。本科招生15.37萬人,高職(高專)招生13.

51萬人;在校生數99.61萬人,其中本科在校生61.07萬人,高職(高專)在校生38.

54萬人。畢業生27.33萬人。

全省普通本、專科招生比達53.2:46.

8,其中地方屬高校本、專科招生比52.2:47.

8。全省普通高等學校教職工9.02萬人;其中專任教師6.05萬人。專任教師中副高職稱以上教師所佔比例達到45.4%;具有碩士以上學位教師比例80.9%。

8樓:

1 浙江水利水電專科學校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2 公安海警高等專科學校 公安部 寧波市 專科3 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4 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 寧波市 專科5 浙江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6 溫州大學 浙江省 溫州市 專科

7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金華市 專科8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寧波市 專科9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溫州市 專科10 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11 紹興越秀外國語職業學院 浙江省 紹興市 專科12 寧波大紅鷹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寧波市 專科13 浙江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寧波市 專科14 台州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台州市 專科15 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寧波市 專科16 浙江藝術職業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17 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寧波市 專科18 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杭州市 專科19 嘉興南洋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嘉興市 專科20 浙江廣廈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東陽市 專科21 浙江東方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杭州市 專科22 義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義烏市 專科23 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杭州市 專科24 寧波天一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寧波市 專科25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26 浙江長征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杭州市 專科27 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紹興市 專科28 浙江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29 浙江旅遊職業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30 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31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32 浙江警官職業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33 浙江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34 紹興托普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教育廳 紹興市 專科35 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杭州市 專科36 浙江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寧波市 專科37 嘉興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嘉興市 專科38 湖州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湖州市 專科39 衢州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衢州市 專科40 麗水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麗水市 專科41 浙江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省

9樓:徐藉始承教

公安海警高等專科學校

寧波市專科

國辦院校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市專科

國辦院校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

溫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水利水電專科學校

杭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寧波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金華市專科

國辦院校

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市專科

國辦院校

台州職業技術學院

台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藝術職業學院

杭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旅遊職業學院

杭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警官職業學院

杭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

杭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紹興市專科

國辦院校

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嘉興職業技術學院

嘉興市專科

國辦院校

湖州職業技術學院

湖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衢州職業技術學院

衢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麗水職業技術學院

麗水市專科

國辦院校

義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義烏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杭州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市專科

國辦院校

寧波天一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國際海運職業技術學院

舟山市專科

國辦院校

浙江有哪些大學

教育部2015年全國高等學校名單 浙江省 105所 881 浙江大學 教育部 杭州市 本科 882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浙江省 杭州市 本科883 浙江工業大學 浙江省 杭州市 本科884 浙江理工大學 浙江省 杭州市 本科885 浙江海洋學院 浙江省 舟山市 本科886 浙江農林大學 浙江省 杭州市...

如何在浙江專公升本,浙江專公升本有哪些學校

浙江的專公升本方式比較多,如果你還沒有畢業那就還是選擇統招比較好,如果是畢業生那麼就只能從自考,成考方面去著手,但是一般情況下成考什麼報考專業沒有限制,而統招就一定要相同或者相關的專業才可以哦!統招專公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 從學校 從學生本人...

浙江省有哪些美術高中,浙江省有哪些美術高中?

寧波三中,杭七中!這兩所經常出浙江美術統考第一杭州第七中學。絕對是省內最好的!每個年級開設 美術特色班 5到6個 今年2010美術省聯考。18個全省並列第一,列年中國美院上線率都挺高的 我是安吉藝術高階中學畢業的,現在在中國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裡就有一所高中,學校是在大學裡面的,叫中國美院附中,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