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貴賓的詳細,白貴賓的詳細資料

2021-05-09 11:34:02 字數 3506 閱讀 6629

1樓:

吃**,偶爾乙個蛋黃要常梳毛 訓練看這 http://www.china.

起源於德國,在那兒它以pudel或水中捕捉的犬而著稱。

然而許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在法國通常用作狩獵犬和馬戲雜技表演犬。在法國它被人稱作「caniche」,起源於法語「chien canard」或為鴨犬。毫無疑問英語的「poodle」**於德語的「pudel,,或「pudelin」,意指涉水。

「法國貴婦犬」這種表達方式可能是後來的乙個綽號,是它在法國極受青睞而授予的稱號.

編輯本段|回到頂部[性質] 貴賓犬聰明、活潑而性情優良,很容易接近人,是非常忠實的犬種。就標準貴賓犬而論,一般的標準型貴賓犬在這三種型別中身體是最健康的。迷你貴賓犬體型在標準犬和玩具犬的者之間,50年代是最受人類喜愛的。

玩具貴賓犬對貴賓犬來說不用把所有的捲毛都剪掉。但是一定按時修整,不能保持太長。

編輯本段|回到頂部[品種標準] 貴賓犬的外貌標準相對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的貴賓犬而言,除了高度,其餘指標的標準都是相同的。

[外形、姿態和狀態]

貴賓犬是非常活躍、行動幽雅且具有機警的犬種,身體的比例很完美與其矯健的動作,體現了充滿自信的姿態。通過傳統的修剪方式與細心的梳理後,貴賓犬會展現出高貴的氣質和與生俱來的獨特。

[尺寸、比例、體型]

標準型的尺寸:肩高超過15英吋(38釐公尺)。無論哪一種標準型貴賓犬的肩高等於或小於15英吋,在競賽中都會被淘汰。

體形勻稱,從胸骨到尾部的點之間的長度與肩部最高點到地面之間的高度相近,這樣的體形比例是最讓人滿意的。

前腿與後腿上的骨骼和肌肉都應該符合這種犬全身的整體比例。

[頭部和表情]

眼睛很黑,呈橢圓形,眼神非常機靈,形成聰慧神情的重點。

眼睛且突出,眼睛大或者太淺,則為主要缺陷。

耳朵:耳朵下垂且緊貼著頭部,耳根位於等於或低於眼睛的水平線,長長的耳廓很寬,表面上覆蓋著濃密的毛。但耳朵不能太長。

頭部:小小的頭部呈圓形,略微突出。鼻樑、頰骨和肌肉都很平滑,枕骨到鼻樑之間的長度和口鼻的長度一樣。

口鼻:纖細的口鼻長而直,唇部並不下垂。眼部下方略微凹陷。下顎不大也不小,輪廓很清晰,不尖細。下顎不清晰的則為主要缺陷。

牙齒:白白的牙齒很堅固、咬合呈剪狀。

下顎和上顎突出,齒型不整齊為嚴重缺陷。

[頸部、背線、軀幹]

貴賓犬的脖子長度勻稱,修長而結實。完全能夠支撐頭部,體現出高貴而尊嚴的品質。咽喉部的皮毛非常柔軟,脖子上的毛很濃密。平滑的肌肉與頭部、肩部相連。

主要缺陷為母羊脖子。

從肩胛骨的最高點到尾巴的根部呈水平的背線,不傾斜也不呈拱形。肩後只有乙個很小的凹陷。

軀幹:貴賓犬的胸部寬闊而舒展。肋骨富有彈性。

腰短而寬,結實而強壯,肌肉很勻稱。

尾巴是直的,位置高且向上翹著。截尾後的長度完全能夠支撐身體的平衡。

主要缺陷:尾巴的位置低且是捲曲的,翹得過份靠後。

[前半身]

貴賓犬的前半身很強壯,肩部的肌肉平滑而結實。肩胛骨閉合很完整,長度相當於前腿上部分。

肩部不平且突出都為主要缺陷。

前肢很直,從正面看則是平行的。從側面看,前肢位於肩的正下方。腳踝很結實、狼趾有被剪掉的可能。

足:足略小,呈卵狀,腳趾呈狐狀排列著。腳上的肉墊厚而結實。腳趾比較短,但能看見。腳的方向裡外不朝。

主要缺陷為軟、腳趾分開。

[後半身]

前半身平衡。後肢很直,從後面看是平行的。肌肉寬而厚。

後膝關節強壯而結實,彎曲的角度很合適;股骨近似於脛骨長度;跗關節到腳跟之間的距離比較短,而且是與地面垂直的。站立時,後腳趾較越過尾部。

主要缺陷為母牛式跗關節

[皮毛]

品質——(1)粗毛:自然而粗糙的質地,皮毛很濃密。

(2)軟毛:緊湊且平滑的向下垂、長度各不相同。耳朵、頭部、身體和胸部上的毛較長。關節部位的毛髮短而蓬鬆。

修剪——貴賓犬不到12個月就經常修剪成幼犬的樣子。在一般的分類標準裡,滿12個月或過了12個月的狗則一定要修剪成「英格蘭鞍型」或「歐陸」型。種犬與參加並非競爭形式的展示,則可以修剪成獵犬型。

其它的型的修剪則都會被淘汰出局。

幼犬型——不滿一歲的貴賓犬則有可能修剪成留有長毛的幼犬型。這種體態的狗要修剪面部、喉部、腳部和尾巴下部的毛。被修剪後的整個腳部非常清晰,尾部修飾像絨球狀一樣。

為了讓這種狗的可整體外觀整潔而優雅,確保看起來有流暢的視覺效果,可以適當的修剪全身上的皮毛。

「英格蘭鞍型」——英格蘭鞍型犬的尾巴底部、前肢、喉部、面部上的毛都需要修剪。修剪後的效果,則前肢的關節部分留有少許毛髮,尾巴的末端修剪成絨球的形狀。後半身除了身體兩側和兩條後腿上分別留出被修剪過的兩片弧形的皮毛外,剩餘的部分都可以剪短,修剪之後可以把腳部全部都露出來,前肢關節以上的部分顯而易見。

其餘的部分可以不用修剪,若為了貴賓犬身體的平衡性,則可以適當的進行修整。

「歐陸型」—— 歐陸型的面部、喉部、腳和尾巴底部都需要修整。這種狗的後半身在臀部修剪成絨球的形狀,其餘全部剪乾淨。修剪完成後,整個腳部和前腿關節處上部分全都露出來。

身體上的其餘地方都可以不用修整,但為了其身體的平衡,則可以進行適當的修剪。

「獵犬型」——獵犬型貴賓犬的面部、腳部、喉部和尾巴底部需要修剪,留下一團剪齒狀的帽型皮毛沒有被修剪,尾巴底部修飾成絨球的形狀。為了使身體的整體輪廓顯得更清晰而流暢,軀幹的其餘部分且包括四肢上的毛則不能長過一英吋,四肢上毛比軀幹上的毛可以略長一些。

在所有被修剪的形態中,頭部上的毛髮可以不需要修剪,呈自然狀或都用漂亮的頭繩紮起來。只有當頭部毛髮有一定的長度時,才能夠體現出流暢而完美的外觀。「頭飾」只是說明頭骨,鼻樑到枕骨之間的毛髮,只有在這個位置,頭繩才有真正的用武之地。

[顏色]

貴賓犬的毛色均勻而一致。分別為:銀白色、青灰色、褐色、咖啡色、灰色、杏色和忌廉色,同是一種顏色也會有不同程度上的深淺。

一般都是耳朵和頸部上的毛色比較深一些。通體同色為上品,在自然的毛色深淺變化上不被作為缺陷。褐色與咖啡色的貴賓犬的鼻子、眼眶、嘴唇都呈肝褐色,腳趾甲是深色的,眼睛則是深琥珀色。

而毛色為黑色、忌廉色、青灰色、銀白色、灰色和白色的貴賓犬的鼻子、眼眶和嘴唇大部分呈黑色,腳趾甲呈黑色或本色,眼睛呈深色。而杏色的這種犬若有以上那些顏色的話,那還算不錯,如果鼻子、眼眶、嘴唇呈肝褐色和琥珀色的眼睛同樣是允許的,但已經不上檔次了。

[缺陷]

鼻子、嘴唇和眼眶的顏色不一致或與其這種狗全身上的顏色不協調都為主要缺陷。

競賽中,雜色的這種狗都會被淘汰出局。雜色就是身上的毛色不均勻、不一致,而是由幾種顏色一起組成的。

[步態]

貴賓犬向前小跑時,步態輕盈而有力,主要是依靠後肢用力。頭部高高昂起,尾巴向上翹。步態的穩健而有力是與其最關鍵的。

[性情]

貴賓犬的姿態非常高傲,充滿著自信、靈敏而聰慧。貴賓犬具有非凡的氣質以及獨特的尊嚴。

害羞或兇猛的狗為主要缺陷。

2樓:十犬十美俱樂部

你參考下這裡把。

希望提供巴喬的詳細資料,誰有巴喬的詳細資料

名字 羅伯特。巴喬 roberto baggio 國籍 義大利。出生 身高 體重 72kg 場上位置 前衛。曾經效力過的俱樂部 維琴察 佛羅倫斯 祖雲達斯 ac公尺蘭 博洛尼亞 國際公尺蘭 布雷西亞。榮譽 意甲冠軍 95 96 義大利足協盃冠軍 93 歐洲聯盟杯冠軍 93 歐洲足球先生 93 世界足...

趙州橋的詳細,趙州橋的詳細資料

趙州橋又名安濟橋,建於隋大業 公元605 618 年間,是著名匠師李春建造。橋長64.40公尺,跨徑37.02公尺,是當今世界上跨徑最 大 建造最早的單孔敞肩型石拱橋。因橋兩端肩部各有二個小孔,不是實的,故稱敞肩型,這是世界造橋史的乙個創造 沒有小拱的 稱為滿肩或實肩型 趙州橋距今已1400年,經歷...

徐特立的詳細,徐特立的詳細資料

徐特立 1877年2月1日 1968年11月28日 原名懋恂,字師陶,中國革命家和教育家,湖南省善化縣 今長沙縣江背鎮 人。和田漢等著名人士的老師。1877年2月1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府善化縣四都觀音塘 今長沙縣江背鎮觀音塘 4歲時,徐特立的母親逝世,1885年,徐特立9歲,父親決定讓他去讀書,雖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