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粒歌曲的詳細,陳粒歌曲的詳細資料

2021-03-04 08:53:44 字數 3550 閱讀 7697

1樓:探索蕭邦的世界

你要的是陳粒哪首歌的詳情?

陳粒,2023年7月26日出生,中國民謠女歌手、獨立**人、唱作人,前空想家樂隊主唱。2023年02月02日獨立發行首張個人****《如也》。

代表作品《奇妙能力歌》、《七樓》、《歷歷萬鄉》、《不滅》、《妙齡童》《四方上下》等

2樓:切小鳥的僵貓

遠辰種種

性空山不妙

沒完我只去過東南亞

少年時代心目中的英雄

妙齡童**** the rest

pony

你瘋狂畫畫,我就在你身後彈結他

i'm ***ing to beijing四方上下

crush

陳粒好聽的歌有哪些陳粒好聽的歌曲推薦

3樓:芮馨昕

最火的就是《奇妙能力歌》,悲傷抒情。歌詞也很不錯。

不過還是最喜歡《走馬》,輕快灑脫的感覺。

除此之外,《種種》《歷歷萬鄉》《遠辰》也很好聽。

還有《易燃易**》這首歌的氣場滿分。《正趣果上果》的歌詞特別有趣。

4樓:匿名使用者

奇妙能力歌 易燃易** 小半

5樓:匿名使用者

走馬,小半,易燃易**

6樓:匿名使用者

陳粒-《歷歷萬鄉》  網頁鏈結

陳粒-《自然環境(live)》  網頁鏈結這是你需要的資源

確認無誤---請及時採納

光 陳粒 歌詞

7樓:長不大的林子

歌曲:光

歌手:陳粒

作詞:陳粒

作曲:陳粒

歌詞:光落在你臉上 可愛一如往常

你的一寸一寸 填滿慾望

城市啊有點髒路人行色匆忙

孤單 脆弱不安 都是平常

你低頭不說一句 你朝著灰色走去

你住進混沌深海 你開始無望等待

你低頭不說一句 你朝著灰色走去

你住進混沌深海 你開始無望等待

快樂缺點勇氣 浪漫缺點詩意

沉默一句一句 都是謎題

都清醒都獨立 妄想都沒痕跡

我們一聲不吭 慢慢窒息

你低頭不說一句 你朝著灰色走去

你住進混沌深海 你開始無望等待

你低頭不說一句 你朝著灰色走去

你住進混沌深海 你開始無望等待

8樓:月下者

歌名:光

演唱:陳粒

詞:陳粒

曲:陳粒

光光落在你臉上,可愛一如往常

你的一寸一寸,填滿慾望

城市啊有點髒,路人行色匆忙

孤單 脆弱 不安,都是平常

你低頭不說一句,你 朝著灰色走去

你住進混沌深海,你 開始無望等待

你低頭不說一句,你 朝著灰色走去

你住進混沌深海,你 開始無望等待

快樂缺點勇氣,浪漫缺點詩意

沉默一句一句,都是謎題

都清醒都獨立,妄想都沒痕跡

我們一聲不吭,慢慢窒息

你低頭不說一句,你 朝著灰色走去

你住進混沌深海,你 開始無望等待

你低頭不說一句,你 朝著灰色走去

你住進混沌深海,你 開始無望等待

擴充套件資料

《光》是**人陳粒創作並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目收錄在陳粒首張個人**《如也》中。

歌手簡介:

陳粒,又名粒粒,2023年7月26日出生於貴州省貴陽市,中國內地民謠女歌手、獨立**人、唱作人,前空想家樂隊主唱,畢業於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2023年,其所在樂隊「空想家樂隊」獲得「zippo炙熱搖滾大賽」上海賽區冠軍。2023年,隨空想家樂隊推出樂隊首張ep**《永珍》;同年,其演唱的歌曲《奇妙能力歌》入圍「第四屆阿比鹿**獎」年度民謠單曲。

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如也》;同年,推出個人民謠單曲《遠辰》。2023年1月,獲得「第五屆阿比鹿**獎」最受歡迎**人(民謠);同年3月8日,化身「粒粒」並推出首支單曲《幻期頤》;同年7月26日,推出第二張個人****《小夢大半》。

2023年,擔任芒果tv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的**召喚師;7月26日,推出第三張個人****《在蓬萊 in blue note beijing》。2023年1月5日,推出個人單曲《研山圖》;7月26日,推出第4張個人****《玩》。

9樓:匿名使用者

光落在你臉上

可愛一如往常

你的一寸一寸

填滿慾望

城市啊有點髒

路人行色匆忙

孤單 脆弱 不安

都是平常

你低頭不說一句

你朝著灰色走去

你住進混沌深海

你開始無望等待

你低頭不說一句

你朝著灰色走去

你住進混沌深海

你開始無望等待

快樂缺點勇氣

浪漫缺點詩意

沉默一句一句

都是謎題

都清醒都獨立

妄想都沒痕跡

我們一聲不吭

慢慢窒息

你低頭不說一句

你朝著灰色走去

你住進混沌深海

你開始無望等待

你低頭不說一句

你朝著灰色走去

你住進混沌深海

你開始無望等待

陳粒有哪些作品?

10樓:小鬍鬚羅納爾多

陳粒正式在台灣發行了第三張原創live**《在蓬萊》in blue note beijing。2023年6月13日,陳粒於世界頂級表演俱樂隊「blue note beijing」進行了一場名為「在蓬萊」的演出並同期錄音,製作成為陳粒的第三張live版原創**《在蓬萊》in blue note beijing,**中7首原創新歌是她對**進行的一次全新探索。

主題「蓬萊」源自總策劃奚韜看到當代畫家趙剛的作品《黑橋風景》後,以「蓬萊」形容對其作品的感覺,陳粒通過**呈現出虛擬飄忽之感,「在」字由陳粒增加,「蓬萊」是美妙的世外仙境,它無法到達,我們卻「在此」,這種矛盾就像蛇環一樣,其實充斥著我們的日常。這張live**的製作是陳粒上一張**的製作人,也是再次獲得台灣金曲獎的荒井十一擔當,編曲由香港製作人馮翰銘完成,他們與另外三位演奏家顧忠山、damien banzigou、宋昭共同在現場演出中延伸出新**曲目版本,即興驚喜的現場獨特性也在這張live**中完美呈現。在創作《在蓬萊》in blue note beijing**歌曲期間,陳粒在填詞部分參考了魯道夫·洛克爾(rudolf rocker)編寫的隨筆《六人》。

《如也》中的歌曲曲風多變,魔幻、晦澀、曖昧、俠氣、小清新、小甜蜜都在她的**裡橫衝直撞,多種元素聚集在這張**裡。《奇妙能力歌》是一首清新奇幻的歌曲,而歌曲《易燃易**》則是一首哥德式的編排的歌曲。

陳粒好聽的歌有哪些

11樓:c艾雨晨洛

奇妙能力歌 絕對佔有,相對自由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 愛的謊言 不要離開

求陳粒的歌曲《走馬》的主持串詞,陳粒《走馬》這首歌歌詞什麼意思想表達什麼?

人生處處充滿了挑戰,經過不斷的練習之後,你是否擊倒了你的對手呢?下面,請欣賞劉德華給我們帶來的歌曲 練習 歌曲 走馬 串詞 走馬窗外雨都停了 屋裡燈還黑著 數著你的冷漠 把玩著寂寞 還沒撥已經口渴 為你熬的夜都冷了 數的羊都跑了 乙個兩個 嘲笑我笑我耳朵失靈的 笑我放你走了走了走了 走了路人穿街過河...

求陳粒所有的歌雲,請問有陳粒的歌曲 光,百度雲嗎

陳粒,1990年7月26日出生於貴州省貴陽市,中國內地唱作 人 製作人,畢業於上海對外經貿大學。2012年,其所在樂隊 空想家樂隊 獲得 zippo炙熱搖滾大賽 上海賽區冠軍。密碼 k6hr 陳粒,又名粒粒,1990年7月26日出生於貴州省貴陽市,中國內地民謠女歌手 獨立 人 唱作人,前空想家樂隊主...

種種歌詞陳粒的,光 陳粒 歌詞

種種 陳粒歌詞 你是我夢裡 陌生 熟悉 與眾不同 你是我夢裡 幻想 現實 不滅星空 眼睛彩色是你 黑白是你 低落 歡欣 有始不見終 你是我夢裡 失去 得到 慾望失寵 你是我夢裡 遲疑 果斷 思想牢籠 耳朵沉默是你 呼嘯是你 退化 腳底懸空 你是我夢裡 孤寂 熱鬧 來去匆匆 你是我夢裡 虛妄 真實 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