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冷摩托車發動機騎行幾公里就開鍋正常嗎

2021-05-09 10:18:03 字數 1617 閱讀 5363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不正常,出現這種情況,先看冷卻水箱散熱情況是否正常,是否有異物擋著,影響行駛過程中,風帶走熱量,冷卻風扇旋轉方向是否正確。

摩托車水冷發動機一般加多少水?多少公里需要換水或加水?萬一水耗盡加不到還能騎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水冷發動機加的是純冷卻液,如果加水會在水箱內產生水垢所以儘量不要加水或者少加水,使用冷卻液和加註冷卻液開啟主水箱蓋子後可以通過輕擰油門排水箱空氣,直到冷卻液麵不再變化,如果水箱漏液不能繼續騎,因為高溫工作會損壞發動機部件。

直列四缸水冷摩托車發動機高溫導致熄火? 盜匪400cc(7aa)騎行大約30公里就熄火了,感覺發 5

3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4樓:情深不負關慕深

化油器有問題,熱車不著,啟動困難,你的車軸瓦也快不行了,得大修了,我的也是7aa

水冷摩托車長時間騎行後,可以立即熄火嗎?

5樓:小走燕

水冷摩托車由於發動機溫度控制的比較好,由冷卻液迴圈散熱,發動機的溫度即使是跑長途也不會太高,所以長時間騎行後可以立即熄火,不必逐漸降溫冷卻。

水冷摩托車騎行15km風扇就轉了正常嗎

6樓:myself夙夜在公

要看水溫,水溫低不轉,水溫高了就轉,可能風扇是電子感應結構的,和有的汽車類似,

水冷摩托騎行前必須熱車嗎

7樓:被複活的卡卡

水冷發動機優點是散熱更好,可以採用更高的壓縮比,與同排量的風冷發動機相比功率更大,而同功率的水冷發動機比風冷發動機排量小,更省油。 排量400cc以上的摩托車全是採用水冷的,排量250cc以上的採用水冷的也不少。

8樓:

不用,慢慢開等水溫上來再大油門就可以了。

9樓:許建設扈錦

水冷摩托熱車不迴圈有蒸氣,這個是水迴圈不好造成的,修一下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水冷摩托車騎行該注意事項

10樓:兮沫沫愛你

騎行該注意的是最好穿顯眼的衣服 比如黃馬褂 要帶安全帽 雙眼正視前方 不要東張西望 不要打** 不要傻笑!

水冷摩托車沒有了冷卻液騎行了以後又加了過段時間打不了火什麼情況?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所反映的問題,初步分析應該是發動機溫度過高,導致內部粘缸了。有可能問題比較嚴重需要你去摩托車專修店拆檢分析故障。

電單車發動機左邊有個螺絲,電單車發動機左邊的螺絲有什麼用

發動機左邊?gsx125 3c發動機左邊的螺絲不多,你擰下的是哪個?是不是磁電機蓋子上的兩個大螺絲 螺塞 一般不會有事,因為發動機裡面有機油,所以打鬆了就會漏出來,再擰緊就好了。你好,那摩托買多久啦。有沒托過擋,缺過油。怠速下是不是有達達達的聲音,而且隨轉速越高就越響,一鬆油,聲音又小,這聲音一般是...

電單車發動機廢氣管漏油,電單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bai首先將發動機底部擦du乾淨,仔細觀察機油zhi滲漏的部位以及原因,dao然後採取相應的內措施予以解容決。常見的發動機滲漏油的原因如下 1 放油螺釘滑絲,導致的漏油。解決方法 取大一號絲錐過絲,加裝絲套,重新安裝放油螺釘。2 箱體沙眼或有裂紋,導致的滲油。解決方法 採用鉚接法 主要用於箱體沙眼的...

電單車發動機廢氣管。漏油怎樣修,電單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二衝程發動機的漏點油屬正常。四衝程發動機的如下 1簡單方法 拆下氣缸蓋,更換氣門油封。2完全方法 拆下氣缸蓋,拆下發動機活塞,更換氣門油封,更換活塞環。電單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發動機漏機油一般都是油封的問題,那你看看是最先從哪邊出來。如果先從右邊漏的話那可能是啟動軸油封壞了,如果是左邊漏的,那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