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一下我的體檢報告中不合格的地方

2021-05-09 10:12:41 字數 2176 閱讀 1671

1樓:再障醫院郝勝軍

你好,舒張壓稍低這麼一點沒問題。淋巴細胞與粒細胞比例有點偏差,如果沒不舒服,就不用管,可能是機器誤差造成的。肝功裡只是間接膽紅素升高這麼一點,沒有什麼診斷價值。

不過這個總膽固醇與低密度脂蛋白偏高就要注意一下,因為他們與形成斑塊、造成動脈硬化有很大關係,他們的值與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成正相關,平時飲食要清淡,多吃膳食纖維多的蔬菜和水果,魚也很好,但是油膩的就最好少吃,做飯最好用素油,此外還要注意適當的體育鍛煉。 早搏次數多了點,症狀不明顯的話可以先觀察,注意情緒要保持舒暢、休息好,要是有吸菸、喝酒、喝咖啡這些都最好減量或戒掉,過後再做個心電圖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一:早搏情況,去醫院進一步檢查,這個需要慎重。

主要問題二:高血脂,特別是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是破壞血管,飲食上注意,清淡飲食,不吃動物內臟和蛋黃,不吃動物脂肪,多吃蔬菜水果,多運動。

其他:血常規無大礙,血壓也無大礙,不用作為主要關注點,前兩個問題要重視。

事業單位體檢不合格不讓看體檢報告合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2、體檢報告對身體進行檢查,根據身體反應的資料而生成的具有一定格式的文件;

3、體檢報告有彙總分析,終檢醫生進行簡評,發給體檢客人後由客服醫生進行一對一的體檢報告講解,告知客戶需要注意的飲食及鍛鍊方法;

4、在一次體檢中,當檢驗資料高於或低於參考值時,有時有確診價值,有時可能只是一個警訊。

4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不存在這樣的。很多單位打著體檢的幌子讓你去指定醫療機構體檢自己交費,背後他們抽部分醫療機構部分。它明明不需要招人,但長期掛著招人的牌子。

考生對非當日、非當場複檢的體檢專案結果有疑問時,可以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7日內,向體檢實施機關提交複檢申請,體檢實施機關應按照規定程式儘快安排考生複檢。體檢實施機關對體檢結論有疑問的,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7日內決定是否進行復檢。

5樓:於爽雙

厄 理論上是不可以的 隨著公****制度的越來越透明 可以暗箱操作的地方已經很少了 其中面試 體檢 也就只有這兩個地方可以人為操作了 不是你的問題 而且 即使你看了體檢報告 真實性也已經大打折扣了 只能怪這個世界 弱肉強食 其實我們不用非得在那種地方工作 泯滅人性 沒有活力 世界之大 終有我們的容身之處

6樓:寒山傻子

不合理,你沒看前段時間的長治那個事麼 關鍵在於你, 你想要這個工作 就一直往上反映,

建議你先看下長治那個事,對你有幫助的

7樓:滾滾過過包過

想問下樓主最後怎麼搞的?

入職體檢報告寫基本合格是合格還是不合格啊

8樓:舍予

基本合格就是屬於合格呀,重點是合格兩個字,不是前面的限定性的詞語基本,所以你的這個體檢報告就是合格的,寫個基本就是為了保險起見的,沒有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怎麼算不合格?

如果體檢失敗,必須通知我。這就是過程。有些指標,如血壓,如果被當場告知並被反覆檢查100次,就被認為不合格。

如果現場複驗不合格,則不再另行復驗。如果不在現場重新檢查,這些指標被視為合格。如果非現場複檢指標不合格,將通知考生在規定時間參加複檢,只檢查不合格指標。

這是規定的程式。被檢查人體格檢查不合格,未通知複查的,可以提出複議。回答

入境體檢參考標準第一條風溼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

第七條各類急慢性肝炎,不合格;

慢性支氣管炎伴阻塞性肺氣腫、支氣管擴張、支氣管哮喘,不合格;

各種惡性腫瘤和肝硬化、不合格、急慢性腎炎、慢性腎盂腎炎、多囊腎、腎功能不全、不合格;

糖尿病、尿崩症、肢端肥大症等內分泌系統疾病不合格,閉塞性脈管炎、雷諾病不合格;

淋病、梅毒、下疳、性病淋巴肉芽腫、尖銳溼疣、***皰疹、艾滋病,不合格;

雙眼矯正視力低於0.8(標準對數視力為4.9),或視力明顯受損的眼病不合格。兩隻耳朵都有聽力障礙。在佩戴助聽器的情況下,雙耳3米範圍內聽不到耳語者為不合格。

我去做上崗體檢之後被告知不合格我想去拿回自己的體檢報告可以嗎

10樓:律兜諮詢1號

可以的,因為那也是屬於自己的隱私,有權利拿回來的。

我有不合格的爸爸作文數,我有乙個不合格的爸爸作文600字數

早就想bai為爸爸寫乙個自傳了,du這也是zhi每年見到他的時候他dao都要提的一件回事情。答原來我從沒有放在心裡,我的父親是再普通不過的乙個男人了,是中國千千萬萬中年就要邁向老年人行列中的普通一員,甚至比他們還要更普通。我總是想有什麼好寫的呢,從哪寫起呀都是一些斷斷續續的生活鎖事能有什麼意思呢?可...

想幫忙看一下我的體檢報告!有幾項數值偏高求解答

你好,淋巴細胞公升高可見於上呼吸道感染,病毒感染。血脂高建議飲食控制低脂飲食。體檢出了,但是有幾項偏高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下面的是指標大家幫忙看看。有沒有出什麼疾病 男 19歲 尿酸高一點,建議複查看看 高尿酸血症會引起痛風 嘌呤代謝障礙,屬於關節炎一種 高尿酸血症如長期存在,尿酸將以尿酸鹽的形式沉...

體檢報告一些指標或略高或略低,請大神看一下,這會有什麼影響嗎?應該不會影響教師入職吧

同行來回答你,你的體檢報告一切正常。教師招考,對於報考者的身體檢查沒有太高的嚴格要求,只要沒有那種嚴重性或者是傳染性的疾病,不會影響到正常教學工作的一般都沒問題,這不是徵兵不用帶,不用擔心。還有,不要過於關注裡面具體的資料,可以看一下,最後醫生的體檢結論報告。我們學校每年也會組織給教師進行免費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