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tse是什麼電單車的發動機

2021-09-17 19:01:41 字數 586 閱讀 3948

1樓:還是醬紫吧

單缸發動機。

單缸發動機是所有發動機的基本。所以不同汽缸數量,不同形式的發動機可以說是由不同數量的單缸發動機組合布置而成。

在壓縮行程接近上止點時,裝在氣缸蓋上方的火花塞發出電火花,點燃所壓縮的可燃混合氣,可燃混合氣燃燒後放出大量的熱量,缸內燃氣壓力和溫度迅速上公升,高溫高壓燃氣推動活塞快速向下止點移動,通過曲柄連桿機構對外作功。作功行程開始時,進、排氣門均關閉。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是廣東東毅摩托,以前也曾叫東澤,是與台灣合資的,發動機曾為多個品牌配套。

3樓:

「tontse」發動機被使用於廣州東毅電單車****所生產的東毅摩托。

東毅電單車****是一家台商獨資電單車及發動機的專業生產企業。2023年通過國家***摩托准入審核。它前身為台灣東澤工業股份****,2023年在大陸開始電單車發動機的研發和生產東澤(tontse)發動機,年產能力60萬台。

4樓:論壇乞丐

這廠是台資的,以前生產發動機(tontse東澤發動機),不錯,後來生產整車.

詳細情況不明

電單車的原理,電單車的發動原理是什麼?

兩個輪胎轉 中間是軸承 發動機都是化油器的 這樣的問題應該去修電單車的地方去找,你提的問題也不明確。電單車的發動原理是什麼?分類 交通 旅遊 其他交通工具。解析 衝發動機的工作過程如下 1.活塞向上運動混合氣流進曲軸箱內 2.活塞下行把混合氣壓到燃燒室,完成第一次壓縮。3.混合氣到汽缸後活塞上行把進...

國產電單車發動機什麼牌子最好,國產電單車發動機哪個牌子好?

你好,建議你首選抄合資品 牌的電單車,合資品牌的電單車也是國子內生產的,屬於國產電單車,合資品牌排在前三位的分別是,建設山葉125,輕騎鈴木125,五羊本田125,這三個合資品牌,做工精細,質量上乘,使用壽命長,駕駛和乘坐都舒適,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10萬公里之內不用大修,只買發動機 的話抄,各大品...

踏板電單車缸蓋漏油,為什麼踏板電單車發動機底部漏油

踏板車的發動機缸頭蓋上都會有通氣管,檢查一下是不是從那裡漏的油,如果是從缸頭蓋縫隙處漏油,最好是回銷售店換乙個密封圈,盡量不要打密封膠。氣門閥缸蓋由於熱脹冷縮的原因漏油的。自己先用工具把缸蓋緊一下。如果不行去摩托修理店買一張缸蓋密封圈這樣就可以解決漏機油問題 可能是墊子破了,拆開打點密封膠就行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