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發動機生產年份怎麼看,電單車年份怎麼看

2021-03-04 07:09:47 字數 2167 閱讀 4433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只從發地機號上來看,一般發動機的第乙個數字或字母代表生產年份,也有的是前兩位,但不同品牌的也會有差異,有的車非廠方內部人員可能僅從發動機號上看不出準確的年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車頭右邊中軸上可以看到

電單車年份怎麼看

3樓:生命在於一折騰

看車的手續,購車發票,檢驗合格證,車架號碼, 發動機編號,

4樓:唔系菜肉包

騎跨車的話,在車頭下面有塊銘牌,寫明生產的日期和型號

如何辨別進口電單車發動機年份?

5樓:汐汐愛陽陽

買車的注意點1. 車架車身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大架,可以說車子的一切都取決與車架的好壞。因為所有的部件都是以車架為依託安裝上去的,所以車架不好的話再好的動機也無法發揮他的實力。但是我覺得車架也是比較難鑑別好壞的,但是在眾多高人的指點下,我總結了以下幾點。

a:沒有翻新過的車架比較可靠,因為油漆可以掩蓋很多真實的情況。所以即使車架有微微的劃傷也比那些重新做漆的要好。而且現在很多車子到碣石的時候車架傷了,碣石人就會重做漆來遮蓋。

b:對車架表面仔細撫摸,看有沒有異常的凹凸。或者是仔細觀察鋁車架的表面(本色)有沒有光澤不同,如果有光澤不同的很可能就是拋光處理過的。

c:尾架材料也要鑑別一下,現在好多車子回來時尾架都壞了或者就是沒有了。聰明的碣石人就會按照同樣車款的摸樣做乙個出來,甚至可以做到挖的洞都是一樣的包括焊痕也是一樣的。

這種時候就只有鑑別材料了,這是很厲害的工夫啊!

d:車架直通管有沒有補焊過的痕跡,如果發現直通部分兩邊焊的不一致,那麼就很有可能是補過的。但是這種情況是很少的,如果有的話那將是很嚴重的事故車。

2. 發動機發動機的話就是一看二聽三騎。一看就是先要看外部有沒有滲油的地方,有沒有補過的地方。一般來說沒有動過的動機是不可能滲油的,所以滲油也可以差不多認為是拆過的表示。

補過只要是邊蓋和散熱片,以及水箱。如果nk的話要仔細留意邊蓋和散熱片有沒有不過的痕跡,如何看補過呢?邊蓋邊面補過的話油漆的光澤肯定不會完全一致,還有就是叫他們把邊蓋拆下來從裡面看(不過有點誇張啊!

)。散熱片的話就看與別的一不一致,顏色和外型都和原來的是有區別的,仔細的話是可以看出區分的。而且補上去的話就一定有焊過的痕跡。

騎的話就要注意,換擋,溫度,油門反應,聲音狀況。換擋一定要順暢,溫度不能狂伸的,油門要上下自如的,聲音的話就要和諧一致,不能有什麼雜亂突兀的響聲。

3. 制動系統

這是關乎性命的事啊!很多車子這方面是沒有問題的,也就是一定要壓力夠,但又比較輕手的那種。開的時候試一下看是不是能正常的很好的工作,這樣生命才有所保障。

4. 懸掛系統

懸掛系統是車手和路面溝通的介質,一定要看漏油嗎?有阻尼作用嗎?最好和書面對一下看有沒有不同,這樣就可以避免買下野蠻的拼裝車,因為前懸掛是不能隨便替換的。

還有具有調較作用的一定要使用一下看看還有沒有功能。

5. 操控系統和儀表燈光部分

6. 包圍和外裝部分

包圍一定要看一下是否全部都是原裝的,有沒有聰明的碣石人做的包圍。外裝部分如護板和轉向燈等也要仔細檢查一下。

相信做完以上幾步,那麼你買的車車應該有了一定的保障。可是我老覺得自己看到車後總會忘掉其中某一步!

四衝程摩托非正常排煙診斷與排除

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正常燃燒生成物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碳和少量的水蒸氣。四衝程電單車所用的汽油發動機。在正常工作狀態下排出有廢氣應無明顯的煙霧,若四衝程汽油發動機排出有色煙霧(藍色、黑色、白色),不僅會使發動機的油耗(汽油、機油)增加,加速效能變差,產生積碳,還會造成環境汙染。

因此,一旦發動機出現非正常排煙現象,必須認真對待並加以解決。

一、非正常排煙故障的分析

1、排氣管冒藍煙

冒藍煙的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在排氣消聲器的尾部經常可見淡藍色煙霧,並有機油消耗過快的現象。故障的原因可能是:

機油油麵過高;汽缸壓縮壓力低於規定值;活塞、活塞與汽缸筒的間隙增大。

2、排氣管冒黑煙

冒黑煙的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時,排氣管冒黑煙,並能嗅到刺鼻的汽油味,加速時較明顯。故障的原因可能是:混合氣過濃;火花塞工作不良;點火過遲。

3、排氣管冒白煙

冒白煙原故障現象是:發動機工作時,排氣管冒白色煙霧。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燃油中含有水分;汽缸或消聲器中有水分

電單車怎麼看發動機型號,怎樣看電單車的發動機是多少型號

在發動機左下方一般是放油螺絲的上面都會鑄有發動機的型號 發動機號碼的前面一組由字母和數字的組合,就是發動機的型號,最前面的字母是生產廠的縮寫,中間的數字代表發動機型式和缸徑,後面的字母代表發動機種類和排量。電單車發動機基本知識 電單車動力裝置採用的都是內燃機 人們對使用柴油為燃料的發動機習慣稱為柴油...

電單車發動機正時點火怎麼對,電單車發動機正時點火怎麼對

一 常bai見的點火故du 障現象1 發動機zhi運轉平穩性差 dao有爆燃 易過熱的現象。內 2 發動機起動容時有反轉 怠速和急加速時有爆燃則為點火過早。3 發動機發悶無力,易過熱,排氣管冒黑煙,放炮則為點火過晚。二 故障原因排除及診斷 一 故障原因 1 點火正時調整不當,調整點火正時 2 分電器...

電單車發動機左邊有個螺絲,電單車發動機左邊的螺絲有什麼用

發動機左邊?gsx125 3c發動機左邊的螺絲不多,你擰下的是哪個?是不是磁電機蓋子上的兩個大螺絲 螺塞 一般不會有事,因為發動機裡面有機油,所以打鬆了就會漏出來,再擰緊就好了。你好,那摩托買多久啦。有沒托過擋,缺過油。怠速下是不是有達達達的聲音,而且隨轉速越高就越響,一鬆油,聲音又小,這聲音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