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寶馬標誌,沒有型號 是單排氣管是寶馬裡的什麼車,價格多少

2021-05-09 10:16:59 字數 1080 閱讀 3620

1樓:淡藍色的煙

太多了,1系、2系、3系、4系、x1、x3、x4

寶馬740排氣管那根條子多少錢?

2樓:吳詩妍好

如果是原裝的寶馬排氣管,**大約在2000多塊錢吧。

你說的那根條子是什麼配件嗎?

如果是在汽修店買的話,也就是一兩百塊錢而已。

3樓:淼1鬼

這要看哪一款的,是保險槓的亮條還是排氣管的裝飾罩?

4樓:春雲分飛

寶馬740排氣管那根條子多少錢?寶馬,它的配件都是比較貴的,大概需要上千塊錢

寶馬哪款車是四個排氣管的??四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z4 roadster、m3、m5、m6及寶馬8系(中國不發售)均是四排氣管的。

寶馬i8沒有排氣管嗎?怎麼看不到!

6樓:小生論

寶馬i8汽車是有排氣管的,位於寶馬i8汽車的右側底部,由於排氣管的出口是向下的,所以一般看不到。

寶馬i8汽車的整車動力配置介紹:插入式混合動力系統由一個三缸,1.5升寶馬雙動力渦輪汽油機與寶馬edrive技術相結合。

寶馬i3最大功率為170 kw(230馬力)。寶馬i8是第一個寶馬生產模式的動力。

寶馬i8發動機由一個三缸汽油機和由此產生的具體輸出115千瓦(154馬力)每升排量相當於高效能跑車發動機,為最高的任何引擎生產的寶馬集團。寶馬i8的第二個電源是一種混合動力同步電動機,專門開發和生產的寶馬集團為寶馬i。

7樓:香雪兒

有的。在右側底部 ,出口向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排氣管的 ,在車屁股下面

有一款寶馬汽車綠色的牌照還有兩個排氣管是什麼車?

9樓:year我們在路上

寶馬上綠色牌照,那是屬於插電的混動車型,至於你說的兩個排氣管,目前查混的寶馬車型有五系,七系,x1,x5。

汽車排氣管放炮是什麼原因,車輛排氣管放炮是什麼原因

一 消聲器放炮 消聲器放炮是未燃燒完的可燃混合氣在消聲器內重新燃燒發出的 聲,常伴有火星冒出,俗稱放炮。消聲器放炮會導致發動機工作溫度過高,加速效能差和行駛無力。其原因通常有以下幾種 1 混合氣過濃 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由於過濃而未能完全燃燒,隨廢氣排出,在消聲器內遇到新鮮空氣又重新燃燒發出 聲。可燃...

汽車排氣管冒黑煙是怎麼回事,汽車排氣管冒黑煙是什麼原因?

1 故障現象 發動機工作時,排氣消聲器尾管冒黑煙,加速時較明顯。2 故障原因與排除方法 排氣管冒黑煙的故障原因與排除方法見表4 8。表4 8 排氣管冒黑煙的故障原因與排除方法 3 故障診斷流程 排氣管冒黑煙的診斷流程如圖4 24所示。圖4 24 排氣管冒黑煙的診斷流程 4 故障診斷要點 排氣管冒黑煙...

福克斯三廂排氣管冒煙是怎麼回事,福克斯排氣管早上氣溫23度啟動冒白煙是怎麼回事

冬天,加速時,汽車加速時排氣管冒白煙,確切說是白色氣體。這是發動機運轉良好 霧化充分的表現,非常正常!放心好了!發動機冒煙分三種 白煙 黑煙和藍煙 以柴油車為例 1 一般情況發動機在熱車狀態下仍有白煙出現可能有兩種情況 噴油提前角小,燃燒不完全造成的 氣缸套輕微漏水 燃油中含有水 而冷車啟動冒白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