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後除了車標什麼也沒有是什麼糸列

2021-05-09 10:15:55 字數 3085 閱讀 6464

1樓:一念焚天地

車主自己扣的 這樣別人就以為他的是進口寶馬了 型號也可以跟人家說是頂配了

2樓:海闊天空

應該是改裝過的,華晨寶馬以及三系車的可能性要大些

怎麼有寶馬車後面沒有標誌。

3樓:聖潔的名譽

寶馬最近2月左右出了一輛,suv和旅行之間的轎車,叫gran turismo。這車上左邊指標了乙個gt,你看是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扣掉或者別人扣掉的。

為什麼有的寶馬車後面沒有字,看不出是什麼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寶馬代表國產的 所以不好看 說白了為了裝b扣掉華晨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華晨3系的寶馬,不好看,所以揭掉了

7樓:晉國大司馬

多去汽車**看看啊,看多了就熟了

為什麼有的車車尾後面什麼標誌都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說吧,

什麼車,車尾都應該有標誌和型號的,要是你沒有看見的話就是被弄掉了。

要不自己拆掉的,要不就是被遊手好閒的人搞掉的。

呵呵,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點幫助。

9樓:手機使用者

這在國外的話,都是自己定製的車,就是按照自己的要求,在原車型的基礎上進行的加配或減配,當然,**要高一些,不知國內是不是這種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的回答,

bai希望滿意.

.1。可能是為了du滿足虛

zhi榮心 .買假車前面的標誌dao是弄上去的.後面回沒弄.

.2。被那答些.一天沒事做的混混弄掉了.

.3。也可能是自己不小心摳掉的 .

.4。想混充型號.特意摳掉的.

.5。當官的用黑錢買貴車,怕被檢查摳掉後面的型號冒充普通車.

.6。車是國產的,摳掉後面的型號就不知道是那產的樂.

我個人認為.1.5.6.號回答的可能性較大..........

11樓:三一一女口

估計讓人扣了,要麼是低排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車尾的標識可以因個人喜好而留或者刷掉,所以沒有也很正常啊!

車尾的標識是用特製膠水粘上去的,經專業人員鏟走字樣是不會留下任何痕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走私車 出場時就沒貼 或者鏟掉的 國產的車可能不喜歡後面的中國製造 鏟掉的 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14樓:瀞靜啲°謝逅

這個嘛``

很難說``可能掉咯```

一般是有的啊``

寶馬5系車尾什麼標誌都沒有的是什麼車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進口車型,那就是自己扣掉的:

2013款 530i 領先型 旅行版前置後驅 8擋手自一體3.0公升 渦輪增壓 306馬力

2013款 535i 領先運動型前置後驅 8擋手自一體2013款 535i 豪華運動型前置後驅 8擋手自一體2013款 535i xdrive豪華型前置四驅 8擋手自一體3.0公升 渦輪增壓 340馬力

2013款 activehybrid 5前置後驅 8擋手自一體還有14款、15款

寶馬3系後面什麼都沒有只有寶馬標誌的給是進口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誌應該都是不一定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行車順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估計自己扣去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也可能是車主自己扣下去了

寶馬車標的含義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標誌中間的藍白相間圖案,代表藍天,白雲和旋轉不停的螺旋漿,喻示寶馬公司淵源悠久的歷史,象徵該公司過去在航空發動機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又象徵公司一貫宗旨和目標。在廣闊的時空中,以先進的精湛技術、最新的觀念,滿足顧客的最大願望,反映了公司蓬勃向上的氣勢和日新月異的新面貌。

21樓:cntv_李瑋

b.m.w.

是巴伐利亞 bmw 3/15型汽車汽車製造廠的意思,標誌的色彩和組合來自寶馬所在地巴伐利亞州的州徽(在前面寶馬標誌的旁邊)。寶馬汽車公司是以生產航空發動機開始創業的,因此很多人以為標誌代表旋轉的螺旋槳,但事實並非如此,其實藍白標記對稱圖形的意義非常簡單,藍白相間的圖案是公司所在地巴伐利亞州的州徽,用來提醒寶馬來自巴伐利亞州的純正血統。和賓士汽車公司一樣,寶馬汽車公司以汽車的高質量、高效能和高技術為追求目標,汽車產量不高,但在世界汽車界和使用者中享有和賓士汽車幾乎同等的聲譽。

寶馬汽車加速效能和高速效能在世界汽車界數一數二,因而各國**的警車首選的就是寶馬汽車。寶馬的電單車在國際市場上最為昂貴,甚至超過了豪華汽車,售價高達3萬美元左右。由於寶馬產品以賽車風格設計,因而在世界賽車活動中寶馬汽車經常大出風頭。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b、m、w」是廠家的首字母縮寫,「藍天白雲」代表螺旋槳

2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藍天,白雲,螺旋漿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標沒有什麼含義的吧我覺得可以看看他們怎麼說的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人認為bmw的藍白標誌是藍天白雲螺旋槳,因為寶馬汽

車公司最開始是生產航空發動機的。但是寶馬官方的解釋是寶馬的總部在德國巴伐利亞州的慕尼黑,而巴伐利亞州的州旗是藍白相間的,寶馬藍白標記對稱圖形的意義是用來提醒寶馬來自巴伐利亞州的純正血統。

寶馬車後Li是什麼意思,寶馬車中的L,Li是什麼意思啊?

l是中國特色,比較標準版加長的。在德系車中i代表汽油機,d代表柴油機。l表示加長i表示汽油發動機 l是加長,這是我國特色 i是電控,表示先進。寶馬車中的l,li是什麼意思啊?l指的是加長型號的車型 也就是上個老兄說的長軸距 3130mm左右,不加長的是2999mm左右 i表示的是寶馬的發動機技術,電...

為什麼寶馬車啟動後顯示冷卻液過少,重新啟動後狀態消失

1 這種情況是因為需要新增防凍液了。最好還要檢查一下有沒有漏的。2 汽車更換防凍液注意事項 1 選擇冰點低沸點高的防凍液。防凍液的主要功能是防止冬天氣溫過低時,凍壞發動機內部的缸體等,所以選擇防凍液時要選擇冰點比較低的,北方的城市尤其要注意,應該選擇低於當地氣溫10 以上的比較好。嚴寒的地區還要選擇...

寶馬的標誌是黑白相間的,為什麼寶馬車前標誌是黑白色的如何知道是寶馬幾系呢

hamann是乙個熱衷於寶馬的改裝廠 跟ac有得一拼 如果沒弄錯的話,你看到的就是 hamann改裝版 為什麼我朋友的寶馬車前標誌是黑白色的呢?怎麼才能看出來他的車是幾系?可能是自己要求改的吧,看幾系麼後面車屁股上有寫的比如320 325 就是3系 523 525之類的就是5系,同理還有6系和7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