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辦公室的人不好管,該怎麼辦,辦公室人際關係太複雜,我該怎麼辦?!

2021-05-05 18:44:31 字數 1113 閱讀 1957

1樓:如此煙波

這是一種典型的國有企業管理模式,關鍵問題是領導封了你的官沒給你權。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供你參考:1.

雖然只有幾個人但一些雜事總要有人管,所以派你幹目的不是行政上的領導也不是業務上的主管,就是乙個服務性的攢和人。2.其它的人都有比較重的業務或者由於其它原因不好使喚,必須有乙個監工的,可能覺得你比較合適。

3.的確有意提拔你,但出於各種原因不能一步到位,要經歷乙個考察期,所謂自生自滅,就看你的本事了。

前2點是臨時性的,不要太在意。第三點的可能性如果你能夠確定,就要揣摩領導的真實意圖,結合本部門的性質來確定,不要武斷,尤其在國有企業面子最重要。

以上觀點僅供參考,問題的關鍵不是如何管(起碼不是現在)其它的同事,而是先確定領導的意圖。

2樓:

你不是領導嗎,開個會研究一下,和大家說說你的看法,然後和工資結合起來。人就是奴隸,必須和錢結合起來才知道自己該幹嗎.

3樓:

打掃的問題,你可以借鑑學校裡排值日的方法,大家年齡都差不多大,為什麼總讓你做。你總打掃,他們就習以為常了,更不幹了。其他的問題,直接找你們一把手,把你的想法告訴他,當然,不是告狀,而是拿出你的改革方案,形成辦公室管理制度,讓一把手支援你的制度,並且在適當場合告訴大家要遵守辦公室的制度。

這樣,幾個來回,他們的毛病就會漸漸改過來。

既然領導能讓你負責辦公室的工作,領導就會支援你把這個隊伍帶好。

試試吧,希望你成功!

辦公室人際關係太複雜,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和他心平氣和的聊一聊。也許是你們都以一和看對方不順眼的心態去衡量對方。導致你們的關係太過於彊。

而抱著一種老死不相往來的意念每天面對。我覺得與其這樣的累下去,不如找個機會好好的聊聊,相信你們的關係會有轉變的。加油,我看好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際關係之所以複雜,最關鍵是個人利益的問題。熱情、低調,要有與世無爭的心態。小事講風格,大事講原則,以真誠待人待事,心胸開闊、豁達。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能容忍,不要太斤斤計較,人與人之間交往就是這樣

辦公室戀情怎麼辦,辦公室戀情怎麼辦

首先,你是你自己,不管你長得像誰!其次,你的感覺怎樣?愛情是個奇妙的東東,情和緣都不是強求能得來的。如果她珍惜,你就大膽去愛!可以測驗一下她!最後,不要糾結,人生苦短,何不笑對?建議讀讀 聖經 如果你們公司不禁止這種東西的話,你們兩個在一起也不錯哦。當然我不知道你和她兩個人會不會在職位上有衝突,你知...

喜歡辦公室同事怎么辦,喜歡辦公室同事怎麼辦?

喜歡辦公室同事沒什麼,俗話說近水樓台先得月,好不容易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你可不能錯過,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但要冷靜下來,不要過早的暴露出自己的感情,先試探下他是什麼樣的態度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先和他聊天,字裡行間不經意的流露出一些你對他的喜歡,看他怎麼回應你。如果他對你有好感,肯定也會抓住這個機會的,當...

辦公室座位後面是窗戶怎麼辦風水,辦公室風水布局辦公桌背後有窗戶怎麼辦

這樣叫做背無靠山,你可以坐乙個有靠背的椅子,靠背要到脖子。前面有玻璃櫥窗就像是鏡子,容易分散注意力,往櫥窗前面擺盆花,遮住你的視線就行了。要看窗戶是大還是小,如果比較小的話,一般也沒有什麼影響,如果流年風水後面必須要有專入氣屬口,還反倒加強了你的風水運勢,呵呵 如果是比較大片的,影響了你的靠山,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