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辦公室裝修後甲醛超標怎麼辦?

2023-06-04 00:30:02 字數 5926 閱讀 6419

1樓:jq左

1、如果辦公室內部甲醛含量濃度比較高,也需要經過合理的整治方案,比如要開啟窗戶通風,而現在很多辦公室都是封閉式的,通風條件也不是特別好。所以只要有一條件,就要經常開窗通風,還可以結合開啟風扇,這樣能夠加速室內流通,能夠使得室內甲醛揮發的速度更快。

2、我們的辦公桌上面可以放置一些綠色的植物,因為能夠淨化甲醛,比如綠蘿就非常好養活,只要有水,生命力就很頑強。另外還有蘆薈,長春藤都非常不錯,具有吸附甲醛的作用。

3、除此以外,還可以在角落處放上活性炭,讓其吸附空氣中的甲醛,但是注意容易飽和,所以需要定期更換。

4、更為科學的是通過光觸媒的方式除甲醛,效果會更加快,直接噴塗在辦公室辦公桌、地面,通過光照條件將甲醛轉化為二氧化碳和水,不會造成二次汙染,除甲醛更加有效果。

2樓:帳號已登出

深圳辦公室裝修後甲醛超標,那你辦公室的門窗在三個月左右才能完全揮發掉,或用風扇之類,對室內空氣流動進一步加速,才能盡快的讓甲醛揮發出去。

公司新裝修了辦公室,但是甲醛超標,怎麼辦!

3樓:德美美的上哈路

辦公場所甲醛含量超標是嚴重違反裝修行業的行業標準的,員工維權方法有:

1、可以先和單位協商解決,更換辦公場所或者推遲上班時間等措施都可以採取。

2、當事人可以向本單位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如果單位不予解決你們只能通過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解決,仲裁委應該會給你們乙個合理的裁決的。

3、可以直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維權過程中,建議將辦公室多通風,使用活性炭,光綠素等材料進行治理。

1.使用植物提取光綠素材料可以吸附甲醛,並通過化學反應將其分解,是除甲醛的好方法。

2.物理吸附法比如運用活性炭來吸附甲醛。乙個月後在太陽下暴曬,就可以重複使用了。

3.在家中放一些可以吸收甲醛的綠色植物,如綠蘿,蘆薈,吊蘭都是比較好的選擇。但植物還是只能起到乙個輔助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通風方法,每天乙個時間點來通風,通風有利於室內空氣流通,甲醛都釋放出去。

2、放置在櫃子裡面一些活性炭包,巴藻土材料,長期吸收櫃子裡面釋放的甲醛味道。

3、好些的就是光綠素來分解,光綠素提取於植物體,能增強植物的感光性,提公升光觸媒的光敏感性。彌補了光觸媒的弱勢。

4、吊蘭,蘆薈很多都是選擇這樣的植物放在家裡,臥室櫃子上面,等著長大。

5、淨化器,還有除甲醛空調都是作用不太大的,因為這些個人覺得和通風差不多了。

6、鹽水擦拭家具,柚子皮之類的這些是比較老一輩的方法,不知道管不管用,科學講是不行的。

綜合處理才是可取的,要把以上幾個方法結合起來一起用,肯定會快速一點給自己乙個健康的環境。

5樓:擦狼黑夜

可以先通風,然後看一下實際情況。

1.植物除甲醛:對空氣汙染吸收,並體內少量分解,雖然有效,但很微量,杯水車薪,對整個空間來說,幾盆植物基本沒什麼作用。

而且植物有最低吸收值,即當汙染 物濃度降低到一定數值時,植物不會再吸收。

2. 果皮等方法除甲醛只是把氣味掩蓋,根本就沒有除甲醛效果。

3.用迪亞林可以滿足快速除甲醛的願望,迪亞林提取於植物體,能增強植物的感光性,也能提公升光觸媒的光敏感性。彌補了光觸媒的弱勢,迪亞林即使在室內環境,甚至十分微弱的光環境中,也一樣能發揮出十分強效的去甲醛作用並且不會造成什麼二次汙染。

6樓:匿名使用者

開窗,開門,讓其自然通風,把甲醛排掉。

7樓:調皮的愛哭鬼

(1)要開窗保持房屋通風透氣,通過流動的空氣將甲醛帶出房間,這是最重要的啦;

2)可放一些綠蘿、常春藤等綠色植物,可以幫助吸收房間中甲醛,但同時,每三天,需要將這些植物放到陽台上,方便它們將有毒有害的物質釋放掉;

3)可以買些葉廣泥放在房間的櫃子、抽屜等位置,幫助吸附各種有毒有害的物質,也不會影響到家具的正常使用。重複使用不飽和。

8樓:

我經歷過和你相同的境況,所以解決辦法總結如下:

1、公司有沒有其他辦公環境,如果有,以身體不適告知領導換工位。

2、如果沒有其他的環境,那就盡量換到靠窗戶邊上。

3、帶口罩,買那個類似防毒面具的口罩。

4、如果以上都無法解決,就只能忍著了。

5、如果忍不了,就離職,畢竟身體最重要。

9樓:金卡女款

辦公室除甲醛方法:

1、在辦公桌上擺些仙人掌,和小盤的綠植,辦公室角落裡放些大一點的吊蘭什麼的。

2、要多開窗保持房屋通風透氣。

3、用鹽水擦擦辦公桌具,然後放些葉廣泥在辦公桌的櫃子、抽屜等位置,幫助吸附甲醛,葉廣泥這種的可以迴圈使用,沒有什麼二次汙染,不存在飽和的情況。

辦公室甲醛超標了怎麼辦

10樓:綠色家緣除甲醛

在我們的生活中,除了呆在我們的家裡就是工作的地方,辦公室的甲醛汙染常常被忽視。即使我們不小心做了「甲醛吸收機」,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告訴老闆。辦公室如何去除甲醛?

眾所周知,甲醛對我們的身體有害,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重視甲醛的檢測。甲醛是一種有毒物質,非常有毒,如果長時間吸入,我們也可能患上癌症。對於辦公室老闆來說,認為只要房間裡沒有異味就可以了。

裝修後什麼時候可以住?許多人對這個想法感到困惑。他們覺得只要空氣流通,沒有味道就行了,這樣真的可以嗎?

選擇一家專業的除甲醛公司,確保我們有乙個健康安全的呼吸環境,遠離那些對健康有害的甲醛!

11樓:公裝匠

室內進行裝修後,多多少少會有甲醛的存在,如果室內甲醛嚴重超標,我們進去入住的話,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那麼問題來了如何處理室內裝修後所產生的甲醛呢?

多開門、窗進行通風。通過加大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有害氣體,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這種方法也是最常見的方法,特別是買了家具後室內的味道會更重,通風是必不可少的。

增加室內吸附甲醛的綠植:比如吊蘭、虎皮蘭、常春藤、蘆薈等,買乙個空氣淨化器,對室內空氣進行科學的淨化治理。

買些活性碳、竹炭清除這些有害氣體:但是有個有個確定就是活性碳的作用空間較小,空間大的話要使用的活性炭的量也比較大。

總的來說,無論是辦公室甲醛還是其它室內甲醛超標了,建議先淨化裡面的空間,通風一段時間後在裡去辦公,或入住!

12樓:家居小達人曉曉

回答1、放置去甲醛的植物在室內。如果還沒有人在住這間房子裡,那麼就需要放一些去甲醛的植物,這樣不僅能夠盡快的吸收甲醛,也保持室內空氣新鮮。

2、敞開窗戶保持室內的流通。去甲醛的一種有效方法就是開窗戶,只有開窗戶就能讓室內的空氣及時的換空氣,然後就能把甲醛淡化一些。

3、超標嚴重的家具建議換掉或者可以放在外面通風一段時間,等甲醛消除得差不多了再搬回家就好了。

4、把家具換成環保型的家具,這樣就能有效的解決甲醛超標的可能性,因為大部分甲醛都是依靠家具製作的材料而散發出來的,所以最好在購買家具的時候選擇環保型的。

5、注意選擇少用膠水粘制的板材,因為膠水中含有大量的甲醛,盡量使用天然植物系列的,這樣會更好一些。

提問金星作廣告的那個除醛產品管用嗎。

甲醛超標有什麼危害。

甲醛超標的危害主要包括:1、有可能對**產生損傷,容易引起各種性質的皮炎,包括蕁麻疹或者濕疹。2、有可能對呼吸系統產生損傷,引起患者患鼻炎或者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的幾率增加。

3、有可能對血液系統產生損傷,導致患者的造血功能異常,出現各種血細胞值下降的現象。

提問最有效的除醛產品是?

十大除甲醛最有效的產品如下:

1、快活林除甲醛。

2、嘉利美除甲醛。

3、新居寶除甲醛。

4、派瑞除甲醛。

5、清潤除甲醛。

6、優香除甲醛。

7、格瑞衛康除甲醛。

8、醛納淨除甲醛。

9、僑波除甲醛。

10、艾家美除甲醛。

13樓:武漢除甲醛格瑞樂環保

辦公室甲醛超標怎麼辦?專業除甲醛公司是這樣治理甲醛的。

14樓:優選家居生活

新房裝修甲醛汙染一直是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今天為大家分享5個去除甲醛的死對頭,一用乙個準,快速去除汙染搬新家。

15樓:薏褪詖茅

這個不用擔心的,可以在網上買一些墨清石回來,這個吸收力可好了,是活性炭的20倍,天貓竹海女神***就有。

16樓:超級最好的安排

你可以買一些墨清石來清除,我們家裡剛裝完的時候,也有著很嚴重的甲醛問題,後來使用了墨清石以後才好的,天貓竹海女神的***裡就有。

辦公室甲醛超標怎麼辦

17樓:骸魘

辦公室甲醛超標是不適合辦公的,因為長期在甲醛超標的環境辦公對人體的危害很大,建議先考慮除甲醛,等甲醛含量降到國標以內了再使用。

辦公室甲醛超標的清除辦法有:

1、開窗通風。

開窗通風可以把釋放到空氣中的甲醛散到室外,這是最經濟實用的方式,只不過不能**汙染源頭的甲醛,而有些汙染源頭的甲醛釋放期比較久,長達3-15年。

2、綠色植物。

綠色植物可通過光合作用吸收部分甲醛,但是綠色植物吸甲醛的作用有限,不能做為除甲醛的唯一方式,使用此方法時需同時結合其他除甲醛的方式。

3、空氣淨化器。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是因為空氣淨化器中有一層活性炭濾網,而活性炭有吸附甲醛的功效,需要注意的是活性炭吸附一段時間會飽和,飽和之後容易造成二次汙染,因此需要定期更換。

空氣淨化器也是吸附空氣中游離的甲醛,不能**汙染源頭的甲醛。

4、甲醛治理公司。

正規的甲醛治理公司會先利用高溫燻蒸的方式,以此來促進汙染源頭甲醛的快速釋放,然後再用藥劑噴塗把甲醛分解掉。因為是從源頭除甲醛,所以這是目前最快速有效的一種方式。

總結:辦公室大多裝修完之後都迫不及待的想入住辦公,但甲醛超標的環境對健康不利,並不適合辦公。

必須在此環境中辦公時,此時為了健康考慮,應該選擇快速除甲醛的方式,不應該選見效慢的方式。見效快的方式主要是從汙染源頭清除甲醛,因此清除完之後就不用再擔心甲醛超標影響身體健康了。

辦公室甲醛超標怎麼辦

18樓:vo美到心醉

一般去除甲醛會用以下幾種方法:

1.開窗,放些可以吸甲醛的植物。

2.把抽屜、衣櫃、櫥櫃等門都開啟,放一些長期吸附的葉廣泥,可以吸附分解櫃體甲醛,相比活性炭,它的作用更好可以使用3年。

3.可以放個風扇增強空氣對流,光觸媒,光綠素之類的遇光參與可以分解掉甲醛,工業用於除甲醛比較多,光綠素會好一些。

4.夏天開窗比冬天開窗好,白天開窗比晚上開窗好(因為溫度越高,濕度越大甲醛分散的速度就越快)

新裝修的辦公室甲醛含量高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新裝修的房子很容易甲醛超標,因為很多裝修材料以及家具都會含有甲醛,因此新房是很有必要要除甲醛的。常見的除甲醛方法有:

1、開窗通風:開窗通風是除甲醛最簡單直接的方法,但是除甲醛是一項長期工作,開窗通風效果緩慢,只能作為輔助方法。

2、活性炭吸附:活性炭**便宜,簡單實用,且對人體無害。其中存在許多小孔和縫隙,靠這種物理吸附甲醛的方法有一定作用,只是1個月後活性炭飽和,吸附效果就會消失,且活性炭在吸附飽和後吸潮會排放出一部分已經吸附的有害氣體,需要定期更換。

3、綠植淨化:吊蘭、虎尾蘭、綠蘿等植物,可以通過光合作用淨化空氣,同時也會淨化一些甲醛氣體。但是植物的吸附量畢竟有限,且光合作用在夜晚就毫無作用了。

4、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清除定量的甲醛,但是甲醛存在於裝修材料中,是持續釋放的,所以這種方法治標不治本。

5、安裝mia新風系統:新風系統通過送風裝置把室外的新鮮空氣通過新風機過濾之後送到室內,外界的空氣含氧量高,但是也有許多有害氣體、病菌,新風機的過濾系統可以有效把這些有害氣體進行攔截,這樣不僅保障了室內的氧氣充足,還確保了進入室內空氣的乾淨,安全。

辦公室戀情怎麼辦,辦公室戀情怎麼辦

首先,你是你自己,不管你長得像誰!其次,你的感覺怎樣?愛情是個奇妙的東東,情和緣都不是強求能得來的。如果她珍惜,你就大膽去愛!可以測驗一下她!最後,不要糾結,人生苦短,何不笑對?建議讀讀 聖經 如果你們公司不禁止這種東西的話,你們兩個在一起也不錯哦。當然我不知道你和她兩個人會不會在職位上有衝突,你知...

南昌辦公室裝修公司怎麼選擇,南昌辦公室裝修公司價格差異大,我該怎麼選擇呢?

對於有辦公室裝修需求的業主而言,最關心怎樣找到靠譜的辦公室裝修公司,下面就由應科裝飾小編為您介紹如何挑選裝修公司。1 挑選辦公室裝修公司 看企業服務案例 企業的裝修案例和服務水平,是調查辦公室裝修公司是否合格,是否有實力接受中大型專案的基礎。這個能給我們提供很大的參考。2 挑選辦公室裝修公司 看專業...

小型辦公室要如何裝修,小型辦公室怎麼裝修最好看?

1 選擇開放式辦公區域 小型辦公場所的面積有限,所以員工的辦公場所最好選擇開放式的。若員工的辦公場所採用封閉式,這會讓本來面積就不大的辦公場所顯得更加擁擠。2 避免天花板吊的太低 小面積辦公場所如果選擇奢華吊頂,這不僅不會帶來美感,反而會因為天花板太低導致空間更加壓抑。所以在進行裝修設計時最好避免將...